関ジャニ∞リサイタル お前のハートをつかんだる!!台壓2/26發行 全長4hr

夏控DVD期待好久了這是台壓後第一張發行的DVD,又有全中文字幕!
忍受不了網路訂購太慢送到,就直接殺去唱片行買了!
看到海報還是難掩激動的心情啊!!是說心型包裝擺在唱片行,說真的路人絕對不知這是誰的DVD
心型手拿包不知道冬天把暖暖包放進去會怎麼樣(笑)

夏控心心念念的就是各場的遊戲橋段收錄啊
想到從8祭後好久沒玩了!
這次他們下鄉到8大都市辦小場地演唱會,不僅可以和粉絲更近距離接觸外
還依據演唱會地點與當地電視台合作,邀請當地民眾上台演出的當地關8企劃


這次的演唱會不同於平常的五大巨蛋巡迴演出,但又跟8祭和十祭這種具代表性意義的祭典同樂會又不同
看首圖就可以知道這是一場什麼樣的演唱會(笑)
對我來說這場的娛樂及互動性>音樂性
曲目上除了J家組曲,都是炒熱氣氛的歌居多,最喜歡的band演出也只有兩首
甚至特典沒有收錄making呢(哭)

 

從出場方式就很逗趣,踢正步出場,還不用麥克風的選手宣誓

甚至在台上直接換起了衣服
 
這裡subaru戴上白色帽子後真的超愛演的,hina在一旁配旁白XDDD
得出了偶像就是要流蘇)什麼鬼結論...是很符合他們的風格拉


接著的J家組曲
唱近藤真彥的ギンギラギンにさりげなく時
他們真的超煩的!一個在玩流蘇一個動作太陶醉

尤其是hina快笑死我XDD 攝影師的角度抓得真好

這次unit的分組跟十祭的J家組曲一樣
torn組唱ンタスティポ,我只想說大倉這衣服的配色囧  豹紋配花紋有人這樣配的嗎?
想起了去年J跨上丸衣衫不整的跳著這首歌的動作很可愛~
山田的愛のかたまり好好聽!超喜歡他們唱KK的歌
兩人的合音超搭的,尤其開頭丸的聲音好溫柔啊
三馬鹿負責的少年隊的君だけに超級帥!!!

橫山裕一秒變成橫山欲了(大心)
尼醬美得不像話啊 超有透明感,而且solo句也唱得不錯
subaru唱這首超好聽的,hina也是很帥氣還轉了好幾圈

眾所期待的king出場了!他一出現我就開始笑

這次負責唱感謝カンゲキ雨嵐中櫻井翔的rap部分
比起十祭好像正常了一點,但其實它還是很不正常的爆笑rap

看完J家組曲不知道為什麼想去重溫十祭了有人跟我一樣嗎(笑)

最最最可怕的部分來了!愛しのナポリタン
看第一遍的時候滿腦子問號,想說等一下這是要幹嘛?同樣的歌要一直唱嗎?
第二遍、第三遍....到第五遍的時候我忍不住快轉到後面看他們到底要唱多久XD
後來跟著b站重看時,彈幕笑死我了
有人說,「我媽說這群人是不是在騙錢」XDDDD
「是我太天真了,沒想到我團能自帶鬼畜到這個境界」
一直再來一碗,讓大倉徹底崩潰
大倉停滯的動作和後面已經瘋了的丸形成強烈對比,笑死我了

大倉還看到幻覺開始笑,這邊hina抓倉的頭跟他說不要看那邊,那裡什麼都沒有,這段簡直太有愛了

這時subaru的表情超賤的XDDD 還用外國腔(完全想到交響情人夢的法蘭蘇)


最後連觀眾也被逼瘋,主動說要再來一碗
這第十五次,不僅丸瘋了失控在舞台上狂奔亂跑,
subaru自己也在狼嚎,場面超失控太好笑了
又以SHE! HER! HER!剔牙做ending,害我不禁懷疑他們不會其實只是為了要玩剔牙梗才.....

藍光版的愛しのナポリタン各場錦集
king的rapナポリタン笑死了我了!只會講yo跟manXDDD
中間還有迷之暫停時間,大倉的IKKO模仿也好煩,這髮型跟體型真的有像IKKO
安的森進一安定的好笑(覺得團員都很愛cut安模仿森進一)
還有唯一能阻止拿波利塔連唱的就是橫了,一直抓不到tempo

真的不能小看拿波利塔的中毒性,整個夏控我一直重看的部分就是這裡了
截至目前愛しのナポリタン這首副歌已經聽了90遍了(本篇4遍,藍光2遍,聽一次就15遍真的太可怕)
還把我姊逼瘋,她說不要再拿波利塔了啦TAT

15遍的拿波利塔後緊接著是HGTB,他們也真厲害還有體力玩這遊戲
五十音接龍短劇太好笑了,這兩組演出來的東西看幾次笑幾次啊
倉安亮這組最後的轉折轉得真好啊!!!大倉那句「人家也不知道」語氣笑死了好煩

而雛丸昴這組,hina好可憐,丸昴真的很煩一搭一唱的
就知道有這兩個人劇情一定會被玩壞~而且還是往色色的方面發展

最後以奇蹟的一秒之差雛丸昴這組贏了,每次我都好感謝大倉輸了
看他被電這段超撒嬌,又發出好高的尖叫聲哈哈哈

我重看了好幾次! 亮每次的呻吟都好糟糕XDD 
橫很壞的在燈光暗下來後還電了大倉一次,就聽見大倉淒慘的叫聲

與當地關8的企劃,之前看到幾個電視台播的部分
看完覺得好感動啊~篇幅不夠只能收錄在End Roll的部分是有點可惜
本來以為會是整場的重點,結果看完我只記得拿波利塔啊
但說實在的我也不想要DVD裡收錄那麼多素人的奮鬥故事(雖說很勵志啦)

相識組曲這邊,團員比平常更接近觀眾,真的超級羨慕啊
比起來真的丸好努力地給飯撒,這樣的丸真的很溫柔
橫就是把自己獻上,讓大家亂摸一通XD
倉感覺只是跟大家揮揮手,但能看到他邊走向觀眾時,口中一直說著謝謝
說到這我好像沒看到藍光其他人的視角part

接著是女團的影片,這是在拍PV的時候錄的吧

倉子超級可愛耶!!!其他幾位也都蠻可愛的~
就唯獨丸子真的好煩太做作了XDD
女團告知出道後,接著是Band
只唱了兩首言ったじゃないか和ズッコケ男道
這次的Band給我一種一生懸命的感覺!(這張大倉夠懸命了吧!我蠻喜歡)
 
雖然不像jukebox那樣帥氣也不像主義控那樣驚艷
但是能感受到他們拼命想傳達給我們的東西!
尤其是ズッコケ男道,這首改編成band曲後燃度上升了好幾個層次
是一種這就是関ジャニ∞ 我們再用生命唱著歌的感覺


最後的安可曲,跟台下觀眾一起大合唱的無限大
其實原本我想好好聽他們自己唱的,這首有三分之二都是eighter在唱啊
最近重看又莫名想起06年那次大家唱羅曼史唱到哭的演唱會,也是這樣的大合唱
無限大這首歌也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意義,24小時TV eito也有唱這首
那時才覺得歌詞真的太戳淚點了!
而且夏控安可唱這首時,唱到ありがとう的地方一定是subaru會接回來自己唱,
總覺得有藉歌在跟eighter道謝的意味
突然覺得開始不討厭大合唱而且還有點淚目了



這次的特典收錄我都好喜歡,HGTB和十一祭
尤其是十一祭光為這個收DVD就絕對值得!!!

HGTB收錄錦集則是整段讓我笑到崩潰
雖說認識他們是在仕分,但真正入坑的節目就是関パニ了!
這充滿関パニ的企劃真的看的好開心啊
尤其是繪畫歌還有繪畫接龍
subaru一開始的繪畫歌,即興作詞,唱出來的東西完全和主題無關哈哈哈哈
這是要怎麼畫啦

電車那題,我都笑哭了,怎麼樣可以從電車變成獨角仙哈哈哈,最後甚至變成哆啦A夢
subaru還一直自稱subaru
hina唱繪畫歌的時候還會跟著跳舞超可愛的
這邊丸昴一直學hina語氣的漫才太煩人了!超有默契啊

大倉的繪畫歌也是笑死我了!超乖的,哥哥叫他唱高一點的key就真的照做
前面還要他唱rap、橫叫大倉結果是沒事XDD 大家很愛鬧末子嘛
完全破音唱的很痛苦讓我笑到不行
這邊雖然胖胖的,怎麼覺得好可愛


答題那邊倉亮超壞的!說到用一個漢字表現橫山裕
竟然一個想到あほう阿呆,一個想到バカ笨蛋
而且尼醬反應超快,看到大倉寫馬,馬上就知道他要寫的是笨蛋的漢字馬鹿
結合其他人寫的白,竟然變成白馬XDDD

橫丸雛的五十音短劇也很好笑
丸戴那頂假髮竟然不難看~
劇情也是很亂來!
橫卡住的時候,hina就說了台詞,被大倉說還沒輪到你不要說話哈哈哈


十一祭慶功宴一看到的時候簡直無法壓抑我激動的心情
他們一起唱卡拉OK!!!!這就是我想看的啊!!這就是我想看的啊(激動)
好幾次他們在MC時說到一起唱卡拉OK!聽他們說的那種感動氣氛
終於讓我們也能一窺究竟了!!
我真的好感動,為什麼以前說著的事或幻想能看到的東西,他們都能一一的幫我們實現呢?

橫專注地吃著雞腿,大倉在覓食的時候,叫安幫他玩黑鬍子危機一發
就這麼剛好輸了XDD 大倉還搞到額頭上沾著醬油
要接受懲罰的大倉要單獨唱キングオブ男,自己一個人也能唱得如此投入
  
我擔的綜藝感真的越來越強了!自動改唱和音笑死我了!
丸在這種場合絕對是氣氛製造者啊!!有丸在就可以玩得很開心
那隻怪叫雞好煩啊

橫昴還使壞點了chris版的まもりたい要大倉唱~~
subaru還說,我以為什麼都能守護
哈哈哈哈好煩啊這群人
是說我沒聽過這首大倉的solo曲耶~趕緊來去聽看看


最後大倉又輸了,唱大阪ロマネスク的這段真的是看得我眼眶一熱啊
從丸開始上前跟倉合唱,之後大家輪流上來合唱
安唱了和音版嚇我一跳,hina這邊感覺超乖的還搶拍好可愛
我覺得subaru在這裡唱的好開心的感覺,一直叫著tachan(一開始還以為是丸的聲音)
換成橫來唱的時候,大倉盯著尼醬的眼神好溫柔啊

丸最後也忍不住和音,大家跳起羅曼史的舞步

真的太喜歡他們這樣一家人的感覺!



覺得End roll剪的團員介紹很好笑,能感受到staff的惡意選圖
但是完全體現了這次演唱會的風格和主軸
整場看下來雖然一開始大家就汗流浹背,大倉和丸也腫了好多,根本稱不上帥
但是看得好開心!笑個不停!能呈現出各種風貌,每次都帶給我們不同的驚喜
這就是我所喜歡的男人們

arrow
arrow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