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真的沒想到會有台壓的一天!
擔了eito後才知道台壓的可貴,畢竟現場唱片市場萎縮成這樣
發了一張台壓後也不代表以後都會有台壓,賣不好可能就沒了
所以這次sony music不僅台壓了關8專輯,而且非常用心製作
想都沒敢想的中文翻譯竟然也有!!而且還跟日方爭取台灣也可以抽手帳
還有台北街頭的宣傳車(台灣歌手都很少看到有宣傳車了)
然後最感人的是我朋友最近還看到宣傳車竟然還在跑!!都1月了

看朝五晚九時聽到超熟悉的聲音
一抬頭差點沒嚇尿,竟然是關8的新專輯廣告!!!!
sony竟然還買了緯來日本台的電視廣告播放(點連結可以看,估狗估到有人錄下來的)
這一連串的宣傳真的是太感人了
只是我這次明明提前一個月就預購了專輯卻等了5天才拿到讓我整個超火的!
拿到那天剛好是我的生日,是故意來當我的生日禮物的嗎? 讓我又怒又無奈啊

這次的專輯雖然以元氣為主題,但並不全是吵鬧歡騰的曲子,有抒情也有像WASABI這種快歌
可以感受到這張專輯跟以往的很不一樣,團員比之前參與更多整張專輯的製作
曲風和編曲也有各種風格,除了像ナイナイアイラブユー偏向比較復古的曲風
元気が出るSONG加了像蘇格蘭風笛的聲音,韻踏ィニティ有點和風和現代融合的感覺
之前一直疑問的問題,就是專輯裡的Band曲到底是不是他們演奏的
原來歌詞本裡面有寫,這次專輯的演奏曲High Spirits全部都是團員演奏
勝手に仕上がれ的Bass也是丸山演奏,還有涉谷的Blues harp藍調口琴
翻了翻手邊其他樂團的專輯歌詞本出來看,果然都是他們自己演奏的
希望有一天他們的Band曲也可以都由他們來演奏啊~這樣聽CD的時候我就會連樂器聲都會很注意聽呢(笑)
順帶一提,我之前看subaru soro控時發現的,鼓手竟然是濱崎大地
他是ayu現在的鼓手!!!而且在関ジャム也會見到他,這次專輯擔當鼓演奏的也是他
真是意外的連結關係啊

我覺得加了涉谷的藍調口琴後,整體就跟其他樂團的Band曲有所區別
關8的band曲多了定音鼓、小喇叭、藍調口琴,以後可能還會有薩克斯風?
融合爵士又有點像管弦樂團的感覺,在眾多的樂團中很與眾不同
這也是eito做為Band的特別賣點吶


sony的歌名翻譯得很台XD,ナイナイアイラブユー翻沒你不行我愛你實在太戳我笑點
說到歌名就不得不提,當初看到普盤收錄的LOVE & KING 是King feat.関ジャニ∞就快笑死
只是看到歌名就可以讓我笑出來,他們真是太神了
目前整張專輯的新歌我都蠻喜歡的,但還是最喜歡スペアキー元気が出るSONG
最近也喜歡聽WASABIナイナイアイラブユー
バリンタン
這首很可愛的歌~~超期待看到女團版本啊~
這首是安作曲的,安真的很厲害,但最驚人的竟然是雛作詞的!!!!
元気が出るSONG的歌詞是由七人寫的,歌詞給我的感覺比起給eighter比較像是給團員的歌,
看到橫山寫的歌詞,完全就是十祭說的話啊~
subau寫的ずっと一緒由7人一人一句在演唱會上唱一定會超催淚
這次的特典中收錄了製作這首歌的花絮,搭配歌詞看好有感覺

接著就是我最期待的特典部分,這次為了特典部分把初A和初B台壓都買了
覺得這次包裝實品蠻精緻的,一開始看圖還覺得太花,可拿到實品覺得很可愛
我喜歡初B的封面,他們穿的招財貓T很可愛呢
長達3小時的特典,而且又是關西腔更增加了翻譯上的困難
翻譯還特地加上了註解,連梗都有說明真的翻譯的很用心

灌飽元氣北海道夏日篇
関ジャニ∞ 7人集合 元気が出る夏休み in北海道[00-25-30].JPG
一開始就是勉400回的既視感,但我好喜歡看他們這樣自由自在的活動,
不用什麼特別的企畫內容光看他們7個人就很滿足
在車上玩的遊戲讓人忍不住想唸他們~好煩啊
只要有人裝傻大家就超配合的一起鬧,默契超好的


這句saboroboroboro有夠洗腦的!


如同大倉在王樣裡說的,看下來他們都在欺負橫山,不讓他跟大家一起玩XDDD
欺負尼醬就是弟弟們愛的表現嘛
拍合照叫他幫忙拍6人,吃完午飯丸又順手把橫關在店裡面XDD

這邊丸把吃飯拿到的貼紙貼在身上,元氣song製作花絮裡看到subaru的電腦上也貼著那張貼紙



丸說想跟大家一起看夕陽的動作和語氣都好少女呀


BBQ時大倉把飛盤弄不見,結果大倉怕蟲不敢去草叢找)真是超撒嬌的弟弟




還是橫去幫忙找到飛盤,幫弟弟找回飛盤很開心的橫,結果沒人要帶哥哥一起玩飛盤...豪可年

橫超級鍾情於BBQ,到哪都要BBQ還要生火
我都覺得生火是最沒人要做的事,但是橫生火生的很開心
餵大倉吃肉這裡~好像在餵某種動物XDDD 有點可愛想養一隻
聽到大倉說好吃,橫還很開心的說我好幸福啊,真是個容易滿足的好哥哥啊
関ジャニ∞ 7人集合 元気が出る夏休み in北海道.mkv_1451219494.gif

丸和亮的干貝不見了這段整個笑死我了
明明是亮開頭的把丸放的生干貝塞在嘴裡,大家就開始聯合起來騙丸
這麼明顯還沒發現嗎?丸這邊一直疑惑干貝不見太可愛哈哈



因為塞太多干貝結果很痛苦,想整丸反而先整到自己XDDDD

hina根本就像媽媽一樣在照顧小孩
関ジャニ∞ 7人集合 元気が出る夏休み in北海道.mkv_1451219627.gif


坐到帝王蟹的hina太蠢太好笑了!兇手是大倉
到底為什麼要把帝王蟹的殼放在椅子上XDD
而且那麼大的東西雛還可以沒發現然後一屁股坐下哈哈哈
関ジャニ∞ 7人集合 元気が出る夏休み in北海道.mkv_1451219888.gif

北海道真的好大啊,他們的北海道之旅幾乎都在拉車啊
光到住宿的地方就要開4個小時!!!這我受不了啊
好想看他們7個人的24小時共同生活喔~~一定會很有趣
看WB說其實他們當時到住宿的地方時,本來聽說有大餐可以吃
結果等待著他們的只有花生米.......然後雛就發火了!這一定會超怒的啊
所以這些應該是他們自己買來吃的嘛?



不得不提,大倉這時期真的是好胖,吃太多還敢穿橫條,身材根本中年大叔XDD
就別提泡溫泉時那可怕的龐大身軀太嚇人


團員一起騎機車,沒想到這麼多人有重型機車駕照啊,原本還以為只有大倉會騎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大倉騎車不帥耶哈哈哈 大概是他都一臉放空樣看起來不夠酷
大家騎車去玩時,橫雛就像爸媽在旁邊等著他們回來
首先迎接的就是剛出發就突然停下來,被遣返的丸


兩人都一直安慰丸,看了好暖啊~雛還阿莎力的說要請丸喝酒
結果反而跟橫雛一起留在這喝酒丸覺得更輕鬆

這邊也在掛念丸,完成了subaru想要團員一起騎車的心願~後面倉和subaru還互相稱讚XDD
看完風景想著大家在等要快點回去~這幫人的團員愛真的是厚



來到大倉一直叨念著的札幌拉麵,可憐的尼醬要幫大家付錢還不能吃

說到這是繼出道後第一次大家一起排排坐吃拉麵
hina馬上說不是第一次啦,橫今天又不吃
這也只有hina會察覺到吧~不愧是夫婦

KMP-DVD[(047522)22-11-39].jpg
大倉吃了拉麵又吃炒飯吃相真的好驚人
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很喜歡這張大家的合照,超有郊遊放暑假的感覺!
只是這張照片最後出現後很突兀的結束,都讓我措手不及

接著是初B收錄的
灌飽元氣運動會(最近看到彈幕上說這是一場很汙很汙的運動會XDDD )

雖然特地請來名製作人TERI桑來規劃內容,不過全部的關卡我大概就最喜歡牛牛抱抱那裡
整段看點太多要分好幾次看呢!

TERI桑說大倉肚子好像有點凸XDDD,大家馬上就笑說因為他吃太多拉麵了
底下關卡的名稱都是我亂簡稱的,因為TERI桑取得名字好難記

第一關的穿腳底按摩拖鞋比障礙賽,大倉的跑姿笑死我了
雖然我知道他腰很痛,但還是忍不住想笑他
関ジャニ∞ 7人集合 元気が出る運動会.mkv_1451220805.gif

第二關尋找小蓮(主要是看翻滾)
這段大家的即時吐槽都好有梗!
丸直接抄襲安的演法,被大家吐槽~這邊也好好笑



大倉的腰痛版慢動作翻滾笑死我了~



hina的關西腔被翻成台語XDDDDD


subaru這段好爆笑,因為我是在客廳用DVD機看的,我媽也被subaru逗得大笑


最戳我笑點的還是橫的,因為橫是最後一個表演,前面已經演過六種尋找小蓮的演法
感覺玩不出新意了,不知道是誰吐槽說只好帶著小蓮一起自殺、一起去死了哈哈哈哈



第三關是牛牛拔河,但這邊完全不宜闔家觀賞,在客廳看的我只好緊急快轉(汗)


亮超故意的,是在釣魚嗎XDDD
橫還說他一邊的蛋好像歪了
這邊真的看的都替他們覺得痛了,而且實在太羞恥了
這遊戲到底是誰想出來的啦(艸)



第四關牛牛抱抱
全員牛牛裝實在太可愛了,大倉不知道是不是很鍾情於那個牛牛帽子一直戴著
光這段可以重看好幾次,一次盯一組,但每次注意力都被最外側的BJ組吸走
但是仔細看這邊山田都好可愛啊~



這邊亮直接用摔的前進笑死我了,還說橫很重
橫現在這麼瘦還是很重嗎?
雛還對subaru說你老了,這是從下面往上看的視角才會出現的感嘆嗎哈哈

最後一關摸牛的比較沒啥看點就不提了,最後是大山田輸了
總覺得這次要住一晚大家都好心甘情願一點也不像懲罰
哥哥們都很怕倉丸會吵起來,在編年史裡經常都會聽到橫叫倉丸不要吵架
這種吵吵鬧鬧然後哥哥出來阻止的家人感好棒


連我看了都想吐槽,誰會送披薩過去阿XDDD 真的是好蠢的貪吃鬼


大倉發蠢要丸砸自己的臉,被砸到頭整個往後仰的樣子蠢得好可愛

三人排字的遊戲太可愛了,安還自己哼歌哼得很開心


這個∞用了好奇葩的姿勢組成,真虧丸想得出來


最後想跟各位eighter說,喜歡就買一張台壓吧!
在唱片行看到eito的專輯擺在上面真的不是普通的感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