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8est

2018年真的是非常不平靜的一年,連想好好的看著他們歌唱都是一件困難的事
4月迎來了subaru離開,至今雖然已平復了不少難過的情緒,但過去的影片還是沒勇氣能用平常心看
聽歌的時候subaru的歌聲響起,內心難過的那一塊還是會浮現
幸好終於來了個振奮人心的消息,2018年他們終於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作夢都沒想到能有盼到他們來的一天,努力的買台壓支持
真的就有機會可以讓他們來台灣開控!!
就這點上,我們對於日飯或許幸運的多
有了台控這個大事件可以轉移subaru離開的難過情緒

從買票開始,各種的不安,努力的做各種準備
還是沒辦法買到特區的票,雖然不能在近一點的地方看他們
但對我來說,跟eighter夥伴們一起聽演唱會,比起自己一人在特區看要開心得多
謝謝小孩子大幫我搶到票QQ
原本還期待可以印名字的話會是特殊票卡,結果普通到不行囧
725950  

終於等到了演唱會這天,第一次在台灣感受到原來台灣能看見如此多的eighter!!!
好多背著歷年的控包,穿著控T的女孩們,雖然有很多很多是日本人
我都有自己是來日本看控的錯覺了....
還好我還有個章魚燒包可以背著讓我看起來像個eighter! 全身也是努力的綠色了一下
小巨蛋外的演唱會宣傳影片真的是好燃!! 看到大家全部拿手機在那邊拍
就覺得迷妹行為完全如出一轍阿XDDD

本來預計這兩天要好好的跟大家認親一下
只是萬萬沒想到週邊的事情會搞成這樣,打亂了所有計畫
看到大家這兩天辛苦的排了好久的隊,卻沒辦法買到想要的東西
好心情都被搞得一團糟
幸好先請了代購買手燈,不然得落得沒東西揮的下場
還自己印了貼紙來應援!
725952725953  

這次兩天的位置,第一天在紫2E,第二天在黃3F
紫二E的位置算是我進小巨蛋看演唱會以來坐過最近的位置了!
725951
前方還有花道,說真的J家的演唱會真的是以給粉絲能看得最近距離去設計舞台

 
這是第二天黃3F的位置

舞台設計離華麗還很遠,但也已經足夠了!畢竟eito演唱會本來就不是主打華麗的舞台效果
其實呢平常對演唱會的流程記憶都算深刻,但唯獨eito的演唱會
2日表演的差異性我還真的沒辦法清楚的區分XD
深刻感受到那種因為太激動記憶逐漸模糊的感覺,反而腦子一片空白
所以接下來的後感就是混合兩天的記憶,簡單的記錄總感

開場影片的風格這次走帥氣路線!有點像Juke box那場,每個人都好帥阿!
知道這次eito為了台控改了歌單,但開場選へそ曲がり好意外! 用這首歌開場似乎是第一次
從內到外都金光閃閃的衣服,感覺比較適合唱キング オブ 男
大倉這次髮型真的好帥!!我太滿意了!!!
雖然身為倉擔當初並不是因為他帥才入坑而是逐漸喜歡上他可愛、任性愛撒嬌的末子感
當然橫、雛、丸也都很帥、安的髮型倒是有點看不慣,亮一如往常的有鬍子
緊接著唱ER2 這首沒有穿戰隊裝唱有些不習慣呢!
無責任ヒーロー比較喜歡跟東京斯卡樂團一起演出的版本,特別喜歡開頭的口號
東京那場有請他們來一起演出真的好棒!
なぐりガキBEAT,前四首幾乎都是走到花道上、小舞台區更靠近觀眾,全場跑的表演
原本的舞步其實也不重要了,所以這次意外的沒有舞曲(我指的是認真跳舞的部分)

接著大家用中文打招呼,23日亮還說自己是金城武哈哈哈
本來還期待他們再說台語,結果反而都說中文,台語比較適合他們拉..
丸更是直接唱了solo曲, 大家都很配合的打call 還有pang!
hina不會自己的名字中文,反而記得丸山隆平的中文XDD

挨拶完是unit曲的部分
わたし鏡 安的聲音真的好好聽!!這首聽起來真的很舒服

倉亮的torn!! 雖然本身對這首歌還好
最喜歡的版本是2009年那場live上,大倉戴墨鏡,笑起來特別少女得那時候
但是大倉這髮型真的太帥!! 他唱torn時我的內心在尖叫啊!!
後來23日那場不知為什麼倉亮唱torn唱到笑場XDD

之前看到日本場歌單有パンぱんだ就超興奮!
胖達組的熊貓真的萌出血啊!!! 橫丸太太太可愛了!
後面螢幕的影片還那麼可愛吸睛!!眼睛都不知道看哪好了
特地去公園穿著熊貓裝拍吃竹子還有玩耍的影片!!
真的好想看完整版影片啊~

然後就是超開心可以看到現場版的KING啦!!
而且比起來三首king的歌中,最喜歡的是love & king!!
KING坐在椅子上出場整個有王者霸氣
雖然因為來不及準備只召喚了2個同伴出場伴舞XD
倉亮穿著豹紋大衣伴舞,動作也很搞笑,十分有笑果

票選歌曲的部分,老實說我真的忘了還有這個XD

第一首就是I to U好驚喜!!
超級喜歡I to U和音的部分,只可惜小巨蛋現場合音沒辦法聽清楚
オモイダマ也是我很愛很愛的歌,subaru的那部分交給安唱了!
但我想也只有安能負責!

接著キング オブ 男!我也很愛!這幾首能都聽到也真的太滿足了
亮和subaru那句改成自己一個人唱完了,怎麼覺得有莫名的寂寞感QQ

T.W.L明明應該是甩毛巾的,但因為大家買不到週邊
有拿毛巾的真的好少,只好甩手燈了

再來是組曲的部分,イッツ マイ ソウル、好きやねん大阪在花道上固定立麥唱
每個區域各由一人負責,我看他們正面、側面、背面都要顧真的超辛苦
站在我們這區的是安,這也算是最近看到他們的距離了
好羨慕第一排啊~
23日的イッツ マイ ソウル,有聽到丸說我的朋友是鮭魚XDD

罪と夏、がむしゃら行進曲、前向きスクリーム這幾首跑到小舞台上來唱
從組曲開始其實都離我們的位置很近了!整個大滿足
這幾首平時算不上非常喜愛的歌,演唱會也很常唱
但自己參加演唱會時聽到,反而會很high的一起唱呢

是說到底到哪首為止是粉絲票選曲目啊?不然那幾首組曲我真的不覺得有飯會投啊

接下來的MC時間,沒有翻譯就像平常看DVD那樣看生肉
我倒滿喜歡這樣,就是DVD的場景在眼前重現的感覺
而且能用日文聊MC他們也比較放得開
講到週邊有賣T恤嗎? 大家委屈的情緒瞬間爆發
他們也很溫柔的跟大家說抱歉, hina還說那我的扇子給你吧  一定會有剩
hina太小看自己的人氣了啦

挑戰中文用酷帥的方式說很蠢的台詞的影片分成兩組一天播一組,有看兩天真的是太好了
hina果然不負眾望很好笑!大家反應很熱烈!這段讓路人粉也可以大笑還不錯!
才剛大笑完就緊接著Band的演出
急急忙忙的立刻站起來,是說每次他們曲目安排都讓人上一秒還在帥氣,下一秒就開始大笑,反差超級大(笑)

然後23日聊到會不會買hina的舞台劇DVD
丸的一發技大爆發,不管好不好笑大家都很捧場很寵他
看丸那麼得意加開心~覺得台灣演唱會讓他有被寵的感覺XD
牛肉麵那個梗真的蠻好笑的!因為很意外他會講出牛肉麵!剛好大家這個聽得懂!自然受到熱烈迴響


Noroshi當作Band的開場真的太讚了!!!
超級喜歡這首Band! 前奏丸的貝斯很帶感!還有橫的小號讓我一下就熱血沸騰
這首歌聲很需要氣勢撐起來!由亮接手唱之前subaru的部分我覺得很ok

緊接著是象!!! 這首日本場歌單沒有啊!!!
沒想到竟然能在現場聽到象的band版真的太太太滿足了
比Noroshi更燃啊! 這首安的part變多了!完全可以展現安田大人氣場的一首

接著唱言ったじゃないか其實蠻想問為什麼band曲選擇中,這首經常入選
hina23日那天還把歌詞改成不是說好了要買村上的DVD嗎 XDDD
ズッコケ男道23日那天橫竟然自己跑到花道上去唱)不知道他哪來的勇氣平常這麼害羞
太讓我意外了!!有種欣慰感,大哥好認真地帶頭唱!真的是非常難得的場面啊

LIFE〜目の前の向こうへ〜這首必唱的不管聽幾次都非常感動!
這首歌太符合他們的現況,所以越聽歌詞也是越想哭


大阪ロマネスク這首出來我整個人是傻住的
完全沒有跟著揮手打call
就只想好好地聽他們唱這首大家最喜歡最重要的歌曲
原來開頭是subaru唱的,後來改成全員合唱
看兩天的我竟然23日那場才驚呼 改成全員合唱了!
都不知道我22日到底在幹嘛XDD
現場聽這首歌真的許多畫面浮現在腦中,包括最後7人在jam上唱這首的情景
兩日聽這首歌都覺得快哭了!但因為激動開心的心情大過於多愁善感所以沒落淚


安可曲是無限大,也是日本場沒有唱的
無限大有一小段翻成中文當成給粉絲的特別驚喜
真沒想到他們唱的還挺標準的!是說不知道是誰23日時唱無限大
一直把無限大的日文唱成中文的無限大,我猜是亮XDD
大家都會唱無限大而且還是海外,不只他們感動我也覺得好感動啊
很喜歡無限大這首歌和歌詞,這首歌對eighter的重要程度也是不亞於羅曼史


接著唱了新歌ここに
這首現場聽旋律真的好洗腦
最喜歡安唱的「散り散りになりそうな思い出を掻き集めて」那段,和音好好聽啊
直到散場都還忍不住哼唱起ここに


這兩天大家都想喊二安,喊了好久都不肯離去
23日那天才終於把他們喚了出來
雖然沒有唱歌,但他們再次出場跟大家說謝謝也很棒了!
本來是真的覺得2小時太短了,卻忘記安的身體可是很辛苦的
時間太長對他來說太吃力,我們真是太貪心了
看得太開心都忘記安受傷了QQ

我兩天都是坐在彩帶絕緣區,超感謝咪喔還送給我一條大倉的彩帶做紀念
辛苦排週邊的時候一直幫我喬週邊,還有幫我在快閃店順利買到場刊
也謝謝sony讓大家都有週邊可以買,劃下圓滿的句點
725949  


這兩天和eighter夥伴們見面一起參戰是最開心的事
還遇到好心的日飯發給我好多大倉的電影DM,真的太善良了,只好拿自製的透明貼紙回敬他了
能和咪喔、小孩子大、vicky大、玲大、芝芝、小方大、臻臻、米智希見面認親很開心!
還有終於可以一起看演唱會的好友蛙蛙,跟願意陪我參戰一天兼MC翻譯的男友大大
他說只有一兩首沒聽過,其實還對他們的歌蠻熟的說,無限大比我還會唱XDD
之前一直拿パンぱんだ洗腦他,他還會唱U型水槽也太強,一直跟他說大倉真的好帥他應該快被我煩死了



希望有生之年還能再看生人! 希望他們再來台灣開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