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打eason演唱會心得,隔了四個月記憶已不可考XD
但還是做個紀錄:D


這次真的是達成了一個成就,沒想到有這麼一天和酥酥、阿京我們三個可以一起聽演唱會
這是十年前的我們大概無法想像的吧(笑)
回想起來真的很開心呢!也好激動啊!!

之前eason有在高雄舉辦演唱會,還以為今年也是,沒想到四場都給了台北
之後才知道,原來是因為南台地震取消,eason在新聞採訪也說第一場是獻給本來的高雄場的
這讓身為高雄人的我剛好聽的是第一場覺得特別感動
 


第二次踏入小巨蛋沒想到只隔了2個多月XD
從來沒參加過華語歌手在台灣舉辦的演唱會的我,對華語歌演唱會其實蠻陌生的
以前只有去參加過跨年演唱會和校園演唱會那些大雜燴
雖然平常都聽JPOP,但華語歌也有在聽,只是不會特別想去看演唱會而已
這其中男歌手最喜歡的就屬eason了~在KTV總是會唱eason的歌
平時都看樂團或偶像演唱會,eason演唱會可以說是全新的體驗

這天總共唱了25歌+安可2首
就歌曲的量而言我覺得已經足夠了,唱到快30首我覺得已經很多了
這27首歌中,唱了許多我不熟甚至沒聽過的粵語歌
所以我熟的歌直接列出來比較快XD
娛樂天空、淘汰、無條件、好久不見+不如不見、
四季圈、多少、可以了、愛情轉移+富士山下、給你、夕陽無限好、我們都寂寞

開場就是我喜歡的娛樂天空,輕快又帶點慵懶的唱法這首歌若不是eason唱我大概不會喜歡
不過不知道是音響沒調整好還是eason嗓子有點緊繃,聲音聽起來有點像被悶住
一直到唱到淘汰時,才有聲音終於整個放開的感覺
舞台上有個會旋轉的長型舞台,第一次看到這種設計覺得好酷

好久不見這首歌旋律比較沒有很大的起伏
但卻讓人在聽完後無限回味副歌那平實的韻味,我也很喜歡這首

雖然淘汰、愛情轉移、兄妹、浮誇這幾首很多老飯看到又唱這幾首會顯得有些失望和無奈
但對於我這種eason演唱會初心者來說聽到還是非常開心的!
尤其是愛情轉移的前奏我超喜歡
愛情轉移+富士山下超級好聽!!!

 

這次新專輯準備中的歌只唱了無條件一首
無條件算是我新專輯蠻喜歡的歌,有賺到的感覺
接著快歌+粵語歌的部分就是純聽歌啦因為我都沒聽過
搭上雷射光的燈光特效和舞台佈置
eason穿著很未來感的服裝,看來好動感酷炫
這麼動感的eason對我這種初心者來說好新奇

多少和可以了這兩首抒情歌也是好好聽
好聽的要起雞皮疙瘩了~
真的是忍不住就想跟著大合唱啊

 

最後安可唱了張國榮的春夏秋冬,還有世界
印象最深的就是eason一直是用分享他喜歡的音樂的心情在唱歌
說很好聽的一首歌,大家聽聽看XD
然後提到了希望之後能去台東開個露天的演唱會
eason最後的一番話讓人感動,沒想到他這麼惦記著台灣
對我來說真的就是帶著單純來聽歌聽音樂的心情
能到現場聽eason唱出一首首動人動聽的歌曲,就已經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