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人生中第二場日團live這麼快就來到了
雖說不是orange range的粉絲,但他們有幾首歌對有在聽日音的都是耳熟能詳
當年「Hana花」這首真的大紅!
但他們的歌我最愛「イケナイ太陽」!2007年版的日劇花樣少年少女OP 怎麼聽怎麼High
尤其前陣子仕分太鼓狂打這首,配上鼓聲前奏非常棒
還有補看日劇Orange Day時,大家用手語歌唱出的「上海Honey」也是越聽越喜歡
其他還有比較知道的歌就「アスタリスク Asterisk」、「キズナ羈絆」、「以心電信」而已
就抱著他們應該會唱這幾首的心情去了XD

不得不說難得邀請他們來高雄開唱,應該要大力宣傳一下啊
他們這幾年又比較沉寂一點....)欸
是太高估高雄了吧!只有在爆裂核心FB宣傳實在不太夠啊
果不其然,來參加的人只有差不多"快"2/3(這樣講應該聽起來有比較好聽一點) ,差不多快500人左右
而且剛好又遇到寒流,露天場地只慶幸沒下雨啊!但真是冷的要死

人少的好處就是離舞台超近,好多人直接站到後面咖啡桌區
中間留了一大塊空地,orange range他們看到應該有內心受傷XD
經過他們自我介紹,才知道原來他們有三個主唱,還分低中高音主唱(好不用心喔我)
感覺的出來他們非常隨性,很放鬆,Hiroki當天的髮型有夠年輕
回家辜狗才發現原來他們只大我幾歲XD Ryo根本老起來放啊

Hiroki還提了高雄場地可以看到漂亮的星星,馬上被Ryo吐槽哪有星星,勉強只有一顆北極星
Yamato還說高雄天氣和沖繩很像,這個中文就叫"好吃" XD 是想說好熱吧!
我日文聽力真的有進步喔

雖然當天演出三分之一的曲子都是第一次聽,但氣氛真的很High!非常Rock!
他們真的很會帶動氣氛,還融入許多沖繩要素,越晚越冷的情況下,簡直就是在跟天氣比熱度拉鋸賽啊
滿心期待的「イケナイ太陽」在第三首就熱力登場了!已圓滿
沒想到我熟的歌都剛好有唱一首都沒少
還很貼心的把「上海Honey」唱成「高雄Honey」哈哈,如果是台灣Honey就有說不出的怪
最後的安可曲是「花」放在最後還是有感動一下,ending曲是「以心電信」
這場live聽完覺得有幾首新歌還不錯,「キリキリマイ」這首快歌讓我印象深刻,對我來說是怪歌但記憶點強
喜歡「もしも」和「O2」,Hiroki的聲音原來這麼有特色!
熱力滿分的orange range我聽的很開心!!如果是夏天來就更好了!

不知道下次還會不會有日團高雄場可以看啊(望天)

arrow
arrow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