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更新(笑)
最近迷上了在別冊マーガレット上連載的一部作品,
一直想找這作者的單行本,台灣最近終於才新出了第一本單行本
下次會去書店找找看情況補感想ww
目黑亞夢的畫風色彩輕柔溫暖,很喜歡她畫的扉頁圖好可愛!
順帶一提,我的推薦文希望在不爆雷的狀況下推薦,所以寫的有點雜亂
如果是心得文才會大膽爆雷,所以以下
無雷可安心。
故事從女主角小暮在大雨中,因緣際會下相遇了男主角鬼瀨,但鬼瀨看起來就像
極惡的不良少年,在校的風評也不好,沒想到只是一個小舉動卻引來大麻煩
鬼瀨帶著花束向小暮告白,害怕被揍的小暮於是不敢拒絕只好答應交往……。

本來剛看幾頁就想,這部校園愛情劇應該又是一部男主角老梗設定嗎?
因為接下來的男主角性格幾乎被我猜中啊
外貌凶惡的不良少年走反差路線這時一定要喜歡小動物什麼的(笑倒)
另外再加個默默主動幫老師或其他學校外的人做事、幫忙搬東西什麼的
其實有顆善良的心!

但設定僅此而已,作者的敘事和劇情安排讓我很快就看完4話(目前只有4話)
而且看完還是感動加激動
男主角鬼瀨大雅無疑是這故事的第一主角,由他來帶領整個故事的發展
除了老套設定外,男主角其實只是個外表凶惡的人
心地卻無比的善良,看似和諧派的女主角小暮奈緒整個被比下去了
治癒人心的笑容又不矯情耍帥,真的是打從心底感到溫暖
而且很多舉動讓人出乎意料,純真又可愛像小孩一樣。

小暮這個角色難得是我喜歡的溫柔派女主角
她的短髮越看越喜歡啊
但感情路線會如何發展我還挺感興趣的
還有三咲,外表是可愛的正太但卻是惡口
這設定在少女漫畫中比較少見,遊戲中比較多一點,倒也新鮮
我也很喜歡這個角色
謎樣的個性女矢代,目前戲份還不多但跟其他人的互動還蠻難讓人預測的

cats    
這4個人跨班級,又都是班上沒朋友或不受歡迎的角色聚在一起
真讓人期待可以擦出什麼火花,人物角色彼此間感覺真的有很多可以發展的空間
所以讓我很期待後續

只是看完不禁會想,故事主角的舉動如果我是他們的同班同學
我可能也會覺得是怪人團吧?或許還會對鬼瀨的行為感到可笑和不可思議
但看到鬼瀨是那麼認真就覺得自己好慚愧,我實在是很現實派的人
我在漫畫裡大概就屬於那種機歪的同學這樣XD

這部Honey有一部極短篇前身作品砂糖,男女主角的長相名字是一樣的
不過故事大不同,有點像兩人交往後"可能"會出現的劇情。
Anyway這部作品劇情溫暖讓人感動,但又不失吸引力
畫風也很棒!推薦給各位

arrow
arrow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