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憑著福利(誤)一連到和春看了5部電影
畢竟看的是二輪片,過了熱門期後心得就合併整理一下吧(依個人覺得好看度排序)

X戰警第一戰


這部我之前就超想看
我一直盧人陪我去看
結果演變成早上看完X戰警太熱血下午看帶一片風景走太哀傷的落差感
還很殘念的最好看的一部在最爛廳看我好怨恨啊


X戰警系列都蠻不錯的
我最喜歡最後一戰和金鋼狼這兩部很精采
這次是X教授和萬磁王的故事
除了Ian McKellen外的萬磁王對我來說到底有多大吸引力不提
主要就是要看James McAvoy啦ヽ(  `∀´)ノ  
他的X教授我很喜歡!手放在太陽穴旁感應的樣子好可愛


Michael Fassbender的萬磁王也很棒!
整部片最動容的還是萬磁王艾瑞克和X教授查爾斯的友情
個性觀念全然相反的兩人,就像互補般意外的成為好友
卻從變成朋友到因理念而分道揚鑣
看到艾瑞克很珍惜查爾斯不知為何有點動容
本來以為艾瑞克會在內心崩潰後立刻視查爾斯為敵人
看到艾瑞克幼年創傷到跟著查爾斯一起奮戰,心路歷程的轉變
我覺得把萬磁王的內心世界刻畫的很好
反倒是X戰警三部曲系列的萬磁王就只是個反派,沒有太多內心刻畫

雖然第一戰和其他系列有些內容好像有點矛盾
換導演總是會把人物關係或劇情弄得有出入
讓觀眾就算是連著看也是會一頭霧水
但本質上這部第一戰真的是非常好看
雖然動作特效沒有其他系列作的來得多
但戲劇張力的確是很夠的!

我朋友也覺得這是X戰警系列最好看的一部

看到休傑克曼出現了一下下
還有超像榮恩的海妖
貌似地域怪客的惡魔
其實這部片也是蠻歡樂的

把潛水艇吸上來的畫面好像還是預告片剪的比較震撼
最後把飛彈都轉彎也是很強大

James McAvoy演X教授真是太讚了!
已經成為我心目中2011年目前最愛的電影

 雷神索爾

難得盧到全家一起去看我姐還是看第二次
不過早上10點的場大爆滿
竟然還有人一大早就吃鹽酥雞整個很扯
一樣大概沒看到5分鐘 (;´Д`)ノ 
不過動作場面很精采

整部片最喜歡潛入寒冰巨人的約頓海姆那段打鬥
那段動作場面和特效都很棒
尤其是寒冰巨人召喚出巨大生物後

雖然我覺得索爾有點肥胖
我一直等到電影結束才想到奧丁洛基雷神這幾個神話角色以前就有接觸過
雖然每種用神話來創作的故事人物關係都完全不同 

我弟看完索爾還一直稱讚守門人海姆達爾很強
他還沒發揮實力之類的XD
一直稱讚說光看他的眼睛就知道他很強!還可以破冰

其實本來誤會這又是一個很無聊的英雄片
幸好在地球發展的場景不多
其實我比較喜歡故事在阿斯嘉發展
看到結尾整體來說還蠻喜歡的

 

 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幽靈海

神鬼奇航系列一直來說都不到非常好看的境界
對我來說都是普通以上的評價
加上第4部沒有奧蘭多給我動力
只能靠強尼戴普的廣大吸引力推我去看

整部故事依然是圍繞著史傑克(這樣很好)
上映前就一直覺得怎麼跟海X王這麼有異曲同工之妙

又是人魚又是黑鬍子的還有世界的盡頭、新世界等
這部我大概遲到了40分鐘才開始看
最震撼的果然還是人魚啊
營造出來的氣氛連我都毛毛的
我從那天起開始害怕人魚了

不過一次找來這麼多靈氣美女演魚群很強大耶
而且又發出可怕的叫聲、面目猙獰
真是嚇死人了,人魚你講什麼話我都不會信你了!

最後傳教士先生被人魚帶走了!!!他應該被吃了吧(淨往壞處想)

史傑克還是一樣啊很逗趣
潘妮洛普是越看越美型的,但是我還是喜歡綺拉奈特莉


其實我覺得第四部不錯看啊
沒有想像中糟

 

 帶一片風景走


不知為何我身旁有人永遠無法正確說出這部片的名字
不是說帶一片雲走就是帶走一片雲、一片風景、帶走一片風景等XD

我原本沒打算看這部的
剛好我朋友都很想看,就陪看了

在新聞上看到真人故事覺得很感動
澎恰恰拍的,果然卡司都找我們不陌生的人
特別是修車廠那裡,綜藝咖群聚也是好笑

侯怡君演的很好耶
黃品源也有把爸爸和丈夫的角色感受演出來
得病的永遠都是窮人,真的很可憐
就像紀錄片般把家庭關係和角色心理都有作描寫
女兒怕得到遺傳這種病,一開始我很不諒解她女兒

後來生日快樂那段,真是很感人
淚腺又崩了(最近淚腺好像有點鬆)
片中也一直用女兒的歌聲唱著隱形的翅膀來帶故事
歌詞真的很跟電影劇情很搭

最後女兒表演時也唱這首歌,但台下卻只剩爸爸和一束鮮花,
看到這邊大家的淚腺又崩了

我看這場剛好是滿場,廳不大,卻能感受到大家一同喜悲的感情
我旁邊還有人邊吃著鹽酥雞邊跟著唱XD
這樣有共同的情緒一起發洩,不再只是安靜的看電影其實也是不錯的

蠻多人覺得這部很悶,其實我覺得是你無法感受相同的情感而已
如果你也能體會那種感動,這部片就是好看的!


 野獸情人


其實去看之前就有聽友人說不好看
不過衝著男主角Alex Vernon Pettyfer想看
但是因為晚下班所以遲到!!!!
一進去他 已經 變成野獸了!!

這就算了!劇情好平淡啊
就是帥哥變醜後開始很認真的追女主角
很普通的愛情片
這還是在家看DVD比較好

Alex Vernon Pettyfer還是好帥
我喜歡這髮型!

 



arrow
arrow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