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許久的A 3D II終於上映了!
但是台艾不知道為何都不打廣告...就連威秀官網也沒找到
好不容易喬定了我姊和我一起衝10/21高雄威秀首映晚場
是說場次也太少了(#`Д´)ノ 一天只有三場
台中還是台南的時間還在晚上12點誰看啊
本來以為可能沒什麼人去看(畢竟一堆人不知道這消息又沒打廣告)
幸好我姐有先去買票,那場中間的位置都賣光了
不過票價真的不親民啊同樣都是3D電影威秀人員卻說因為是演唱會的收費
請問這樣的收費你們連個立牌廣告都沒有!?好意思收這樣的錢啊


A 3D II是Rock'n'Roll Circus Tour FINAL ~7days Special的3D版
這場演唱會無疑的是非常完美非常精采的演出
好想去看這場啊啊啊Ayu這個搖滾馬戲團巡迴真的很精采!!
完全沒有走音現象也沒有喘不過氣的表現(自從失聰後Live表演經常發生)
我是看最終場的DVD,本來以為已經是畫質很高的了
沒想到A 3D II的畫質更是好到不行
從沒看過如此清晰又立體的演唱會(整個超激動)3D景深非常棒
就算我已經看過幾次這場的DVD,還是很驚呼
同場的人感覺的出來他們也很High只是不敢叫出聲


一開場的THE introduction這段音樂我很喜歡,接Microphone剛剛好
Microphone麥克風是我超愛的搖滾曲,Ayu女王架式超讚

旁邊的舞者都是女王的士兵,聲光效果和立體煙霧都超有氣勢
這首結束後同場觀影的步迷忍不住一起尖叫

接著一樣是我很愛的Last angel,也是搖滾曲風
我最喜歡Ayu搭著舞群前進走在長型舞台的步道上那裡(剛好是間奏)
女王架式帥爆了!還有3D羽毛出來打飛觀眾XD
當然每首歌中間的舞群表演(等Ayu換裝都被剪了)
其實有幾首歌要剛好接著舞群表演後登場才有味道

嗚同樣是我愛的搖滾About you被剪了
這首歌我真的超喜歡,剛好接在Last angel很搭
接連著Moon明月、Rainy Day都被剪了
這兩首都超好聽的抒情,Rainy Day還是新鬼武者的感人ED
大概是3D效果不好被剪了
我超愛Ayu在唱 Moon這幾首的髮型!超美

用四角戀情表現的BALLAD情歌,舞者還噴血
最好笑的是Shu-ya還噴藍血
明明應該很感人的都是Shu-ya幹嘛噴藍血死去啊
降下的3D花瓣和煙霧很有氣氛


換套衣服登場(這件又帥又美)

Memorial address憶在步言中這首既抒情又搖滾的曲子
加上沒穿鞋子的演出,Ayu演唱的很有味道,視覺上跟曲子非常搭
一樣count down被剪了!這首也是很讚但是沒有MV也從來沒表演過這首

接著是最感人我最愛的抒情曲Virgin Road 處女之路
Ayu身穿全白婚紗登場,超長的頭紗成為話題性焦點

7 Days演唱會穿婚紗登場後,沒過多久Ayu就結婚了
這首處女之路真的很感人,是獻給母親的曲子
講述自己找到了可以託付終身的愛人,儼然就是Ayu的心境寫照啊

Ayu穿這件婚紗真的超美的,一樣沒穿鞋子不知為何特別有味道
3D版的超清晰,可以在大螢幕上看Ayu真的好幸福啊
曲子到後段真的聽著好感動,很多步迷都說看到Virgin Road都快哭了
花瓣確實的落在你我的眼前很有氣氛

看到Ayu很努力很認真的去詮釋好每一首歌,不用說聲音好壞
完全能讓人感受到他想傳達的歌曲情感,不過這場她的聲音真的很有穿透力很讚

換套衣服後有印度風的Don't look back登場

這裡的Ayu3D效果真的好立體,尤其是從下往上拍的時候
緊接著最最最精采的就是INSPIRE 刺激了!
異國搖滾風,真的超High!此時的電影院音效也很強大
是全場最震撼的一首,聽完這首我都想尖叫一下了
接著是搖滾的Because of You,Ayu紫色的舞台裝真的很好看


Sexy little things 心機小女人Ayu穿兔子裝登場
是首很可愛很特別的歌
不過後面的STEP You被剪了看起來不太連貫
接著再度換裝!Ayu一身搖滾裝扮登場演唱Lady Dynamite火爆女郎
這張眼神好



這套搖滾裝扮超好看的!髮型好可愛!
我愛Rock Ayu!!!
登上雲梯車的Ayu3D版離觀眾好近啊
演唱SURREAL 超現實、evolution 進化、Boys & Girls幾首High歌

然後慣例的介紹樂團和舞群
Humming 7/4被剪了,不過這首幾乎每場必唱就算了
然後是清唱Sweet Season 甜蜜季節
這次是用SEVEN DAYS WAR當Ending曲
真是一首很有夥伴力量的歌曲,大家一起高舉右手臂(one piece誤)

唱到Ayu和舞群都大哭了,7天的巡迴演唱如此龐大精采的演出
真的很感動,看完腦中都充斥著這首的旋律




雖然我沒有看過其他藝人的3D演唱會是如何
也不知道到底要如何的3D畫面才稱的上是3D
Ayu這場沒有鋪陳,直接就進入演唱會,就像你親臨現場感受般
直到現在我甚至想再進電影院看一次,如此清晰立體的高畫質演唱會真的很棒
尤其又是這場我本身就最喜歡的搖滾馬戲團7天巡迴
雖然我去看那場,大家除了一開始有小尖叫,後來還是安靜的看完
看的出來大家都再憋,在心中沸騰

散場時,播放著Ayu 50單曲的演唱點滴,有說不出來的感動
大家都看完才走,這次A 3DII真的很棒!
聽到散場的人都說好好看,也替感到高興。

大概是在國中時期因為偶然在廣播聽到 Ayu 的歌
就開始瘋狂尋找連歌名都不知道的歌曲,幸運的找到後,剛好是A抒情精選那張專輯
從此愛上Ayu的歌曲,可抒情可搖滾,曲風之多變

每次看演唱會都有收穫,聽到許多我還未認識的Ayu舊曲
翻來聽首首都是越聽越好聽,歌曲量非常大的Ayu,舊曲如同寶物般
聽到好聽的舊曲,就像獲得不完的珍寶
還有好多舊曲是我還沒聽過的,這些都讓我慢慢認識更完整的Ayu

喜歡Ayu快10年了,希望總有一天能去日本親自體驗她的演唱會
我心中最美、百變、最努力認真的女神!Ayumi Hamasaki



arrow
arrow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