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2011/04/11     /    全11集

名字有夠長(笑)
日本官方簡稱あの花(那朵花)

起初會看也是因為友人們的推薦
看完第一集的心得覺得人物、畫面雖然精美,
但人物畫風卻不是我非常喜歡的那種,但也夠精緻了

第一集說實在的步調有點慢,但是一接到片尾音樂整個fu就上來了
竟然翻唱ZONE的秘密基地,這歌選的太好太搭了
歌詞跟劇情超符合,每次聽著片尾看著歌詞都好感動(正直畢業時期)
而且翻唱後的版本聽起來很舒服,速度稍慢了一點,正足夠醞釀情緒(笑)
反而我後來聽原唱的版本覺得唱法有點太重了
截然不同的兩個味道

也是難得我會每集都特別聽一下片尾曲的動畫
這歌真的幫這部加好多好多分

 簡短版的ED


有點驚訝11就完結了,本來還以為會看到仁太的校園生活之類的
這樣簡潔有力我很喜歡

每個角色的心態非常誠實的呈現出來
不管是一點點自私的想法或是性個的刻畫都下了工夫
每看一集,心中的感動就竄升一點
直到第八集面碼拼命想讓大家知道她真的在那一段
有夠感人的,都要哭了

最後當然還是撐到了最後一集才看到落淚
後半段心臟再強都擋不住啊
個人是屬於淚線比較不崩的人,但連我都落淚了
真的是很推薦一看的感人作品

順帶一提,如果面碼的瀏海能再長一點會比較可愛
我喜歡小時候的鶴子好可愛喔

 secret base~君がくれたもの~ (10 years after Ver.)

 (轉自天空影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那朵花 未聞花名
    全站熱搜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