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源:Jump
▪ magico / 魔女的婚儀 
▪ 岩本直輝 / 週刊少年Jump 8話 連載中

好久沒有看到如此合我胃口的少漫了
趕緊趁新鮮來推薦一下
嘛~大概還是有點童心未泯吧
總對這種奇幻風格很沒抵抗力
剛好畫風也喜歡,被截圖的灰髮女孩吸引了
結果灰髮女孩竟然是本作男主角!!
還好女主角繪茉滿可愛的(名字也是),讓我能夠勉強認為他們是男女主角



蠻喜歡的扉圖
圖源:8comic


故事的設定蠻特別的
世界觀有點中古世紀感覺但又像融合現代
雖然是使用魔法,但不是傳統的那種光波或光束魔法這點讓我蠻能接受的

以「結婚」為開端也是一個吸引我的主要因素
剛好符合我喜歡帶點愛情成分的少漫
我特別喜歡在講述傳說或儀式時的畫風和呈現方式


男主角詩音在第二話因為過度害羞被貓吐槽「你是少女啊?」

詩音害羞蠻可愛的!
只是儀式之一的吻竟然擋住讀者的視線,還很小一格!
這讓被少女漫畫養大胃口的我和友人都覺得可惜啊


非常期待後續發展, 2011 Jump 新連載太讚囉
話說我對Jump三巨頭的發展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
收手吧 (誤)
 

 
arrow
arrow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