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新增
525193649
                                         (↑ 完結篇的幻想劇場賣弄一下婚禮場面☻。☻)
Cast 
成宮寬貴 / 仲里依紗 / 本鄉奏多 /小柳友 / 川口春奈
TBS東京放送2010/04/23金曜日 (五)22:00首播
全十回
官網 (很有趣可以去看看)


以往從來沒有追完ON檔馬上PO文的經驗
是Nari主役讓我有動力



不良仔與眼鏡妹這部漫畫我會想看主要是因為真島浩的關係
作者吉河美希之前是真島的助手啊
所以畫風和笑點都有真島的味道!我喜歡(*′∇`*)  
其實剛接觸處不久,就得知要拍電視劇的消息
還是由成宮寬貴主演的
天啊Nari超適合的演品川的
好興奮好興奮,而且又是他出道十年來第一次主役耶
雖然他已經27了,但演起不良高中生一點也沒有沒有違和感


女主角的部分是仲里依紗,他飾演的天然呆眼鏡妹足立我蠻喜歡的
覺得他的詮釋方法很不錯呢
最喜歡她和品川互動的時候
但是劇組怎麼把足立搞得有點極道裡山美的影子



至於和泉,找本鄉奏多來演好像有點不適合
不過日劇版的和泉跟漫畫的和泉基本上根本是不同人
所以也就將就把漫畫和泉的印象給刪除了


千葉,我想要找到180的人來演真得有點困難
劇組好像把千葉天生眼神兇惡這點給刪了
營造出來的日劇版千葉其實也還不錯的
有些笑點也在他跟品川的互動上


姬路,在漫畫裡我還搞不懂她的定位在哪
存在感也比較低,但其實她一直都在
所以我對姬路這個角色變成怎樣有點無關痛癢


練馬我還蠻滿意的,形象很像
而且在文化祭那集還有小小的把他喜歡恐龍妹的設定表現出來


日劇版的劇情走向比較偏向角色的內心
也把品川家庭化了
全家都出來了.....lll
要說不同,日劇版與漫畫不同程度真的有點大
但是有漫畫立基點在,日劇版的發展倒也讓人很期待
可以完全抱持著看新作品的角度來看(′∀`)╭ 

比較可惜的是,漫畫有些笑點還有橋段我覺得還蠻適合加在日劇版上
愛到男廁所找品川這點
還有遠足啦馬拉松之類的活動足立都硬拖著品川參加
讓班上同學覺得品川有點融入班級的感覺

後來品川在修學旅行還以自己是有參加過的經驗者而很跩
還告訴足立他們修學旅行應該怎麼玩才好

校慶的垃圾組組長品川也很有心得
日劇沒有把品川跩跩的一面表現出來呢這是比較殘念的

其實除了姬路的第四集(應該)最無聊外
每一集都還不錯
看Nari露出怪表情和彆扭的個性變成我一大樂事
品川也固定在每集裡要說一下うるさい
他演品川的表情真的好可愛!

還有品川和姬路各自愛幻想的腦內劇場也很搞笑
整部劇很輕鬆,看完心情真的會變好唷

至於品川一直認不出眼鏡妹其實就是他朝思暮想借他筆的女生
這點在最後一集有了完美的結束
最後一集看得很開心


這部日劇其實發展空間還很大
漫畫劇情這麼多
其實要拍第二部也OK的
好想看學生會二代的角色
不過日劇版有了完美收尾感覺不會在拍第二部了說
希望它快點動畫化


這真是難得有漫畫改編劇情相似度不高
卻讓我好愛的一部
大家快去看Nari可愛的品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