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0-04-30

片  長:1時42分

導  演:《葉問》葉偉信

演  員:甄子丹、熊黛林、任達華、樊少皇、洪金寶、
               黃曉明
--------------------------------------------------------------------
都六月了才挪出時間來發這篇
延續我的熱血魂
我看了期待已久的葉問2!




噢,音樂真的搭配的很好,那個從一代延用的主旋律
聽到音樂就有畫面了!



這集葉問的笑點還是有的
「先繳學費」「該繳學費了」
葉問真的很缺錢吶
不過從他的語氣和動作說出來就好逗趣
這次收的大徒弟是阿梁—黃曉明飾演
他真的很帥耶

尤其是葉問 問他有沒有人來保你出去?
他給了師父一個燦爛的微笑才搖頭
笑容好殺啊


看了製作花絮,發現魚市場是他們劇組自己搭的
也太費力了,真的很敬佩電影工作者啊


洪金寶出場!!!
和葉問在桌子上比武那裡真精彩
還有底下的其他師傅一直互酸XD
「X 師傅,桌子很滑的」
   ↑ 我忘了....

聽到要交會費
葉問不爽了!!(他就沒錢了啊.........結果他真的死都不繳)



這次要對抗的是洋鬼子
跟英國拳王比賽
看的我實在是很憤怒啊
洪金寶的一句
侮辱我可以,但是侮辱中國武術就不行

令人愛國熱血沸騰啊


葉問這次一直被打,不再是白白淨淨的獲勝了
最後少年李小龍有登場唷
超跩的小孩!
是說葉問再拍三主角就換李小龍了吧?


葉問前傳沒有甄子丹了
6/6還要去參加高雄的一大早的千人打詠春活動
沒辦法為了同學的實習必須參加啊(為了陪同學,其實我還蠻想打的)



葉問2熱血度不減!還是很精彩啊
超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