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迫不及待要來推薦鈴木老師的系列作品
之前一直在租書店有看到她的作品
直到最近才看了元氣少女緣結神
算是我對鈴木老師的入門作
這種人和妖怪、惡魔類的題材蠻得我心的


就在看完元氣少女後隔天
租了 甜蜜惡魔召喚後
我整個就呈現瘋狂想看續集狀態
這部我真的好愛啊
超愛的,好好笑又很輕鬆
比元氣少女還對我胃口的程度有10倍之多!



所以我首先要推薦的是最愛的

甜蜜惡魔召喚
 
↑ 因為我非常喜歡所以給5個燈
     
集數︰1~2待續
出版︰東立
簡介︰小倉真由梨從媽媽那邊學到了召喚惡魔的方法和製作甜點的方法。某一天,真由梨如同往常般使出了
惡魔召喚術,沒想到出現在眼前的竟然是上級惡魔?貝爾傑彼特!當貝爾傑彼特得知自己只是因為一些芝麻小
事而被召喚出來,簡直暴跳如雷!不過,他卻第一眼就愛上了真由梨親手做的甜點…!兩人之間的甜蜜契約?



請大家別誤會這是一部甜點教學漫畫
裡面完全沒在教你做甜點啦、比賽啦
完全只是靠甜點換取男主角出場的機會XD
很純粹的有點校園加搞笑和愛情故事

話說女主角實在長得太平凡了點
長相普通外,還沒有朋友……


男主角大惡魔彼特也很搞笑!好帥!
他身邊的手下也很爆笑,只是搞不懂為什麼地獄都是魚類XD
鯊魚好愛危言聳聽(笑死)
小誠這個角色我也蠻喜歡的


基本上故事是屬於比較隨性單元感的
故事人物整體的感覺我很喜歡
常常有角色的話讓我笑很久
最近記得的笑點是置物櫃裡有一隻狗
通常要整人會放蟲啊蛇啊刀片之類的
放狗到底要幹嘛(邊笑邊拍桌)

話說這兩集我還重看了2遍………。


人造人歐朵



集數︰1~6(完)
出版︰東立
簡介︰天才科學家吉澤博士創造的人造人歐朵。她想知道自己與人類的差異,便開始到高中上學。
學校的人都不知道歐朵的身份。歐朵的校園生活是什麼情況呢?



歐朵我今天才把它拼完ww
也是部非常好笑的機器人成長戀愛(微)故事
雖然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甜蜜惡魔召喚
但是歐朵也很有趣很好看
我蠻喜歡她的校園風


我喜歡歐朵(覺得這個名字念起來好可愛)
還有小混混朝生,這種型的角色不錯說
他應該是男主角吧!?

博士也很好笑,其實博士也蠻帥的
還有可憐的柚木村!!


還有歐朵喜歡的妖怪布丁真的感覺超可愛
好想吃吃看噢

雖然作者最後並沒有交代歐朵感情的去向
就此打住,也省去畫人造人和人類要怎麼在一起這種麻煩又難隨便帶過的題材



最後是記憶有點淡薄的
元氣少女緣結神

(↑ 後續看漲)


集數︰1(待續)
出版︰東立2009/6/8
簡介︰爸爸離家出走,無家可歸的奈奈生面前,出現了一名可疑男子說「我把房子讓給妳住」?
奈奈生接受提議前往,發現那是廢棄神社!可疑男子其實是土地神御影!奈奈生獲准住在神社,
但也受託要做神明的工作?



這種題材真的很得我心
男主角巴衛的感覺有犬夜叉的Fu
頭髮長一點會有點像藏馬吧(笑)


我喜歡裡面戴面具的小東西(完全不記得名字)
就是在神社裡的那兩隻其中一隻………

期待新一集!





當然每個人喜歡的感覺不同
就我而言只有自己喜歡的漫畫才會打上來推薦給大家
我是鈴木老師的粉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