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聚會和陳董和大頭張出去,在文化中心附近意外發現一間很可愛的店
是有提供早餐和下午茶的溫馨小店
小麥胚芽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16號(文化中心附近,澄花對面那條)
營業時間:AM 7:30~PM 4:00
電話:07-715-2636
部落格︰ 請點小熊
2009/6/1 才新開幕的店唷

小麥胚芽,可愛的店♥ 


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進去,因為不知道會不會很貴
店員看我們站在外面就很親切問我們要不要進去坐坐
一進去店內裝潢的真的很棒
是很適合和好友一起悠閒的喝下午茶的地方
一進去就愛上了



裝潢很漂亮,很溫馨 

店內每個小地方的布置都很用心
設計也很可愛!
還有很多可愛的小書刊和雜誌可以看
店員也很親切

 

入口處還有很可愛的書可以看 


 09's Summer Vacation到文化中心那的小麥胚芽喝下午茶 

 
也有很多客人是上班族的樣子
因為有提供早餐
營業時間是AM 7:30~PM 4:00
不過那時候快五點也有人再進去耶


店員說MENU上的餐點都可以點(MENU和名片都好可愛)
所以中午去也可以吃到早餐
那些三明治看起來都好好吃
午餐的部份只有咖哩飯
不過很好吃!
我覺得以一個女生的食量(我有點偏大)來說是可以吃飽的
而且價格不算貴
是可以邊吃東西邊閒聊的好所在
自己一個人去也很OK的喔


而且那邊的室內光源很讚耶
拍出來的照片有點黃光但是光線足夠不會晃到
它的廁所也是很漂亮



來說說我點的餐點吧
我點了豬排咖哩飯$135
我點的咖哩飯,有附沙拉才135 

餐前意外的有附沙拉
餐前的沙拉 

有附45元飲品,多的補差額
我點了巧克力拿鐵咖啡$65
連飲料內的攪拌棒都那麼可愛
還有小杯墊
我覺得很好喝,咖啡是用義大利進口的貝里尼咖啡豆,有看到磨咖啡的機器
也有手煮咖啡︰曼特寧、藍山等
我的巧克力拿鐵咖啡


陳董點的三明治看起來很好吃
叉子還有小熊耶
陳董點的三明治 


我們三個人的飲料︰
大頭張是點水果茶
陳董的好像是奶茶
三人的飲料 



我們這次聊了很多,還不小心把傘留在那裡lllb
還好店員很好心的幫我們收起來了︰)

這次大家都聊了蠻多內心話
陳董變得好正喔
戀愛中的女人就是不一樣
頑張って!大頭張さん!希望你接下來可以很順利喔!

這真是一間很可愛又舒服的店
很有家的感覺喔!
下次誰要跟我去喝下午茶,接受報名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