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自我紀錄
電玩、動漫、日劇、J POP及各種自身有興趣的事物後感分享
生活閒聊、平時短感心得紀錄請見右邊plurk

最近我在我的小P上新設置了截圖插件,所以開始瘋狂的玩截圖XD
截到經常死機就是了,所以我不敢再亂玩了
這篇要分享一下金弦2F的衛藤線,因為衛藤沒有連鎖路線,所以順便一起跑了加地連鎖線
 iu  

文章標籤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曾經強烈喜愛過的事物,不管經過多少歲月和時間,就算想法改變了,還是能再次喜歡上。」
這次補完睽違10幾年第一次重播的美少女戰士後我得出了這個結論。
首先還是要很感謝毛蟲台的播送,現在想起當年收看華視播出的版本,甚至是一個禮拜只播放一集
小時候花了好長的時間才把五部看完(不過現在想起來第五部小時候好像根本沒看完)

這次也把美戰漫畫重看,算起來應該是第三遍
看到最後一集責編對讀者說的話「經過幾年,等你長大之後,請務必再看一次這部作品。
我想你一定可以找到和現在不同的,非常重要的東西。」
雖然我是現在才看到這句話,絲毫不假啊,的確跟小時候的印象不同,有了全新的感受,
我想美戰成功的點在於能讓幼女喜愛,等幼女長大後變成輕熟女或更熟,還是會再次愛上。

文章標籤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隨著最近才看到金弦2F有漢化版的消息後,再一次把金弦2F搬出來玩
簡單介紹一下金色琴弦2F這款遊戲,這真是讓我愛不釋手的遊戲啊
金色琴弦是遊戲改編動畫及漫畫,不過遊戲的人設一開始就是吳由姬擔任
接著的漫畫化也是由吳由姬改編,記得一代遊戲裡的CG圖有幾張根本是漫畫版的畫風
(不過是很早期的,現在看應該會嚇一跳)
我的接觸順序是動畫>漫畫>遊戲,但喜愛程度絕對是遊戲>漫畫>動畫(動畫畫風有點太閃了)
只有土浦我是喜歡漫畫版的長相,其餘都是遊戲略勝一籌,尤其是衛藤君啊!!!!
看完漫畫後就整個想補完劇情才跑去玩遊戲,有幸玩到骨灰級一代PC版後整個就大愛這款遊戲!
我喜愛金弦的遊戲更勝漫畫,玩完遊戲後,發現漫畫也只是把遊戲人物主線的幾個劇情抓出來畫,
但還是有新的部份可以當補充,所以玩完遊戲再重看漫畫整個有嶄新的感覺。

文章標籤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人最愛去遊樂園享受刺激的遊樂設施
繼上次重回六福村的懷抱後,和友人就興起了想去義大世界的念頭
買票買了7、8個月後終於在2012年4月成功制霸義大世界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久違的自製桌布分享
同樣是素圖大小有限只做1024X768和1280X960這兩個size
在此強調圖源是網路蒐集非我所有,純分享自用

6/10新增–「Sweet 」2011年10月號雜誌圖桌布

文章標籤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主角失格- ヒロイン失格- / 幸田百子
日本①~⑥/ 長鴻①~③

最近花了很多時間在看這部
至於為什麼這麼說請聽我娓娓道來

文章標籤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很突然的,我最近最愛的少漫就這樣乾脆的完結了
我的バクマン啊啊啊
之前劇情演到最高和秋人的「REVERSI」完結後,我就嗅到完結篇的味道了…只是沒想到來的這麼快
可惡我還想看婚禮之後,還有其他人的狀況,希望可以有番外篇補完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