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突然的,我最近最愛的少漫就這樣乾脆的完結了
我的バクマン啊啊啊
之前劇情演到最高和秋人的「REVERSI」完結後,我就嗅到完結篇的味道了…只是沒想到來的這麼快
可惡我還想看婚禮之後,還有其他人的狀況,希望可以有番外篇補完

(話說「REVERSI」完結的最後一頁很厲害啊,好精細的畫工真不愧是小畑健,
各式的畫風都能掌握真的好強)
總共20集,其實說起來小畑健的棋魂我也想收,當年可是在佐為消失那裏感動得要死
DN就還好(因為字太多其實不太會重翻),バクマン字其實也很多,但還是有點想收可是又沒地方擺
距離上次買漫畫已經是2、3年前的事了,最近還想要收最遊記外傳…

話說バクマン我很晚才追,1年多前還是學生時先看了動畫後,覺得設定和劇情比預期有趣好多
就繼續追了,沒想到劇情整個熱血,看了這麼多Jump少漫或其他少漫,
總在回憶當年的萬批思、漂白水、拿魯托、夯特(海賊、死神、火影、獵人)
(看不懂請隨便在後方拖拉左鍵)等,是多好看多熱血現在每一個都向下沉淪
劇情讓人沒力又拖戲,雖然還是會按時看單行本補進度,
但完全不想追他線上最新的……
只有バクマン讓我找回失去的熱血

順帶一提,其實知道夯特蟻王篇結束後,不管富奸畫的再隨性我還是追,不得不佩服這個鬼才
哪一個作者可以直接放草稿上去競爭激烈的Jump,復刊後品質一度有好轉
但是繼他硬生生拆散小傑跟奇犽後,還讓鬼隱好幾個年頭的酷拉皮卡出現了,
然後再用下回新篇章的標題直接迎來再度休刊的噩耗,酷拉都要落淚了

バクマン有戀愛劇情所以讓我很期待到底會有甚麼發展
動畫二季看完,再來把漫畫全部補完,我蠻喜歡バクマン的動畫
畢竟塑造了新妻和平丸超生動的配音呈現,真的沒想到這兩個看似很煩的角色,人氣真的很高
新妻更是是人氣第一,我也很喜歡有趣的(根本是怪胎)新妻,每次聽到那個獨特的聲音都覺得好笑
剛開始還以為是討人厭的角色,結果竟然超討人喜歡的

也很意外平丸和蒼樹這對,很喜歡看平丸和吉田的互動超好笑的
還有一直看漫畫可能會沒發現最高一開始給秋人取的綽號,看動畫看到二季快看完時才發現
原來香耶喊的秋人才是正確發音

其實很喜歡最高、秋人和香耶這樣的組合
最高最後跟香耶握手那我也感動了
整個劇情一直都很前後連貫,回到初衷,完成夢想後結束
最後的結局也收得很好,很乾脆。


現在就只期待今年秋季出的第三季動畫
還有台灣早日可以買進版權,哪台都好拜託快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