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日本台 7月4日(一)起 晚間8點
共10集

About‥

「富豪刑事」改編自知名推理作家筒井康隆的原著小說。
描述超級大富豪千金神戶美和子(深田恭子飾),只因為想更瞭解一般人的生活而選擇刑警一職。
充滿正義感的她,不惜金錢總是自掏腰包解決案件。而每天以超長型凱迪拉克禮車代步的她,
在報到第一天更是破天荒的搭乘自用直昇機。然而在充滿男性的警局職場,
深田恭子更是以她大富豪的另類想法破解許多案件。無論是密室殺人、破解不在場證明
或是消失的遺體等,大富豪異想天開的想法總成為破案的重要關鍵。



人 物‥

神戶美和子(深田恭子 飾)

神奈川縣燒沺署的新人刑警,也是大富豪-神戶喜久右衛門的孫女。
爺爺在政商界與警界裡可是極具影響力的大人物。
家財萬貫的她每天搭乘高級轎車出門,身上則穿著名牌服飾。
豪華身份引起同事的反感,但本人卻絲毫沒有察覺。
富豪大千金的她靠著不可思議的聯想力解決了許多大案件。

西島 誠一(戴寧龍二 飾)

燒沺署搜查科裡最年輕的刑警。做事十分有幹勁,卻經常遭到指責。
每當美和子(深田恭子飾)遇到困難,總是會不期而遇的出現替她解圍。

狐塚 虎彥(相島一之 飾)

燒沺署搜查科的刑警,為人心地險惡,喜歡說人是非。經常在美和子(深田恭子飾)的面前挖苦她。


談談‥

覺得恭子在這部戲裡非常能把有錢的千金小姐的樣子詮釋出來,雖然有人會說,她好會裝可愛,好做作。
但我覺得她本來就很可愛了,而且再搭上那些價值超高的禮服及行頭,看起來就真的有像富豪大小姐。
在加上,我最喜歡看她和爺爺的對話…爺爺總是說「你簡直就是天使‥」「警方又派給你這麼重大的任務了嗎?而且還願意動用到我的財產‥」
反正就是一堆笑點。
而我覺得劇中的年輕警察,那個感覺呆呆的,又很搞笑的西島,他其實還蠻帥的,總是會在美和子有危險時去救她。

在我看來,日劇比韓劇好的地方就是—————不拖、還有劇情比較不抄襲‥
真受不了每次韓劇都來個女主角得血癌、骨癌等,想騙取大家的眼淚‥
太老套了拉。

不過最近覺得浪漫滿屋還滿好看的~
每天準時收看喔~超好笑 >ˇ<

到目前為止,韓劇覺得好看的是【愛上女主播】、【新娘18歲】
而日劇就多了‥‥像【魔女的條件】、【西洋古董洋果子店】、【庶務二課】、【黃金保齡球】‥
其實還蠻少在看台灣的偶像劇的,比起來‥‥還是日劇好看。(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