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    
這篇是今年1月份去吃的,實在是有夠會拖耶我 )) 還是因為整理照片才硬擠出這篇
南部的pancake真的好少,所以一發現就要馬上去吃
不然我都只能吃麥當勞的鬆餅早餐) 但麥當勞鬆餅的沾滿蜂蜜真的很好吃
1月份去台南玩之前,意外辜狗到這間有在賣pancake
但當時網路上對這間的食記還不多,好像去年下半年才剛開不久
造型什麼的超吸引人馬上殺去吃
這裡不得不提,台南的好多下午茶店都只開到下午5點,這間也是...
太早關了啦)) 等我啊奧薇小鎮我還沒征服你


IMG_8557
店內就是乾淨的灰白色系裝潢,門外還有放木馬搖椅(但我連店外觀都忘了拍了)
這天去剛好人不多,但相機不爭氣,一直晃到.....

IMG_8555
店內一角有擺放整台機車當裝飾,辜狗到別人家食記發現機車好像有別台?有看到綠色的…

IMG_8556

這弧形門內是廁所唷,設計的蠻古錐的
IMG_8558

桌上裝餐具的木盒,印有店家logo
IMG_8567

看了一下MENU,幾乎都是單點的方式,蜜塔的價格都200上
專程來吃他們的蜜塔就沒再點其他輕食吃了
因為很多口味都想吃就點了三份蜜塔來吃ww

這道是堅果巧克芭娜娜蜜塔,巧克力蜜塔耶
一定要點來吃吃看,雖然我真的討厭各種甜點巧克力一定配香蕉這點
IMG_8577

最上面的是棉花糖唷,插著小旗子真可愛吶
巧克力蜜塔吃起來很像熱巧克力蛋糕,口感反而不太像鬆餅,但是蜜塔本身很好吃!
一個蜜塔我們四個人分,它份量還蠻大的
IMG_8580  

接下來是哇沙米雙魚時蔬蜜塔,雙魚就是鮭魚和鮪魚
這個鹹的蜜塔真的是極好吃!!!
整個壓勝!!
生菜蔬果和兩種魚的配置剛剛好,不會覺得整個都在吃生菜
每口都吃的到魚肉和菜mix在一起的感覺
哇沙米的部份也不會過多過嗆
IMG_8574

其實呢吃完兩個蜜塔真的蠻飽的………
來這點個一甜一鹹就剛剛好,但好多口味都好想吃啊 ))
IMG_8581 

我點的盆栽可可歐蕾
這巧克力脆片的量可不是開玩笑
我喝到最後剩下超多大塊的巧克力脆片~我超開心
就是要吃這樣的才爽! 而且這杯很好喝很濃郁
IMG_8571

朋友點的抹茶歐蕾
IMG_8565  

這杯應該是芭娜娜歐蕾,喝了朋友點的飲料一口,覺得味道普通,嗯…不喜歡香蕉牛奶
IMG_8572.jpg  

最後的壓軸就是限定版蜜塔-MENU上沒有的天使草莓甜心蜜塔
新鮮莓果加上卡士達鮮奶油,還有手工草莓醬mix草莓冰淇淋
老闆娘這蜜塔的造型是藝術啊~太可愛了
在南部看到它你眼睛怎能不發亮
IMG_8585

但是我們好飽…可食物再美,也要把它吃下肚
吃完很久了但印象中草莓超多,吃不完的草莓XDDD
草莓控一定要來試試,巧克力控的我也喀完了
IMG_8584      
看一下上圖的左上小盤子,每個人分到的蜜塔份量就是如此紮實
我們還有四個人耶~吃完三個蜜塔真的又需要胃藥出場了

整體來說這間CP值很高,在南部雖然不算非常平價(蜜塔大概200多塊)但很好吃
外型也很可愛,推薦南部的朋友去嚐鮮一下
會想再訪,下次有機會也來試試輕食類
對了,店家菜單好像有一直在調整中
剛剛看了5月MENU,我點的哇沙米雙魚就不見了
明明就很好吃啊!!

 店家Facebook

arrow
arrow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