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哈上看到這則報導

【《真‧三國無雙 5》遊戲畫面公布 武將造型遊戲內容大幅翻新】

非常興奮,而且是出在PS3上,畫面一定沒得挑。
越來越想擁有一台PS3了,不過主機還在進化中,晚入手其實也不是件壞事。
加上我剛剛又看到報導,說PS3的手把還不是最終型態,
玩家希望回歸的震動功能有機會再現,
有可能是個六軸震動手把︰)

話說,真三板上有好多巴友在討論真三5的人物造型,
其實我對這次造型也是小有意見啦……
像當時四代時,我看到官網的圖片感覺不太喜歡,
不過玩到真正的遊戲畫面時,就愛上了><

這是5代畫面︰

趙雲啊啊,感覺變威猛多了,老實說我喜歡四代那個你





可以潛水啊啊))))))))
好好玩呦



還可以爬梯子,感覺這代可以做的事又多了幾個,
打到敵方都快掛時,沒事做就多潛潛水爬爬梯子吧



陸遜怎麼回事啊,帽子不見了,
他從小正太轉行來搶女角的飯碗嗎?



曹操好像怎麼變都一樣,基本上感覺不出太大的差別…。
呃!夏侯惇的長髮不見了…………!?



孫堅變白髮了!!
感覺有點瘋瘋的……。



不要說我故意不放張飛的圖,看!
關羽(剛剛發現他也剪了那一頭秀髮囧)加張飛還有關平,大放送!!
(其實是省版面…)



我不懂,呂布怎麼變得這麼BOSS味!?
我覺得2代的呂布比較帥一點。



貂蟬!!
變得好美啊啊))____________
雖然我一向都不怎麼喜歡她,不過這次真的造型大成功啊!


總的來說,這次的造型有點太東洋日本味了……
很多人的造型都會讓我想到戰國無雙,
這是中國遊戲吧!?我喜歡像前幾代一樣色系偏紅,
中國就是紅啊!!!!!
像2代破關後,還可以聽到中文歌,
有種親切感,還是一青窈唱的。
希望K社能讓真三保有中國味!

還有另一件事,就是版友們熱烈討論的趙雲造型!
大部分女玩家都喜歡舊趙雲溫和的長相,
嗯嗯我也是。
以前的趙雲給我很安心的感覺,光靠長相就有安定人心的功力,
厲害吧><
而且我喜歡以前那個長的超帥又十分溫柔但也強悍的趙雲,
他那種帥跟其他角色的帥又是一個不同了,

但是新的趙雲雖然髮型基本沒有很大的改變,
不過就是頭上多了個金箍啊啊))________
瀏海豎起來了!!!
金箍留給悟空就好了嘛!

我問我弟,「你覺得5代的趙雲帥嗎?」


「很帥啊。」


呃,為什麼男生都覺得五代的比較帥,有人說以前的太娘了…
我覺得娘的是那個陸遜吧!!


嘿嘿,這是我之前玩真四時拍下來的。



這是五代的趙雲,厚呦,怎麼這麼兇啊!!
而且怎麼變成五五身了!



看起來應該是開頭動畫,這一定是K社的私心!!
每次都是趙雲的特集>□<



看!旁邊的是呂布耶,好討厭。



喔喔,輕功水上飄!!
老哥,輕功不錯喔!
K社又讓我們知道,趙雲還會輕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