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決定來紀錄一下
因為等不及所以只好去找找看有沒有明星志願3的載點,
好死不死被我發現,由於先前的大富翁八的緣故讓我明白,
只要隱藏真實光碟機就可以玩大宇的遊戲了!
所以馬上載來玩,不過兩個資料片要帳號,所以得去買才行!
其實我明3也會去買啦,因為明星志願3實在太棒了
先前的紀錄沒了,所以只好重來一次。

-----------------------------------------------
第一輪*

首先\\
在主角( 經紀人 )方面還是使用原來的金皓薰,
經紀公司也是原來的翱翔天際,天后方若綺當然也沒改!

在第一位簽約女主角中,我選擇了蕭依莉
她實在是很漂亮,不愧是千金大小姐
那個林芬芬我攻過一次就不想在攻了,長成那樣又任性
不過蕭美人第一輪必死,2006年5月左右就會香消玉殞
遊戲一開始也是從2006年1月開始,等於依莉一部作品也沒拍完就會死了!!

不過好在我偷用了修改器))欸
先把數值調高一點,在接個電視劇通告,剛好拍完就心臟病發,住進醫院。
一開始沒想那麼多,看到依莉很可憐忍不住就想向記者承認你喜歡她,
這下好了,另外簽的怡青和紀翔還有子奇,
其中只有紀翔可以攻略lll 雖然我不腐,也不喜歡BL,
不過我不想浪費這輪的時間,還是攻攻看吧!
攻完每個角色才算真的玩完說。


由於我承認了對依莉的愛意,也拿到依莉的筆記本,最後變成劇本【無價的相遇】雖然依莉死了,
但電腦好像記得這件事,所以要攻紀帥的條件是不可和三大女主角之間有什麼,
我不管就攻到最後,每個劇情都達到了,2008年(最後一年)的12月份竟然沒有發生告白事件!!
果然真的攻略失敗(搥地)

在依莉死後,就多出一個位子,所以就去簽可憐的阿威
在明2和明2000中不能攻略他,應該是所有玩家的遺憾吧…

明2那句「大姊~~別開玩笑了!」真是痛殺所有人的心啊啊
似乎明3是來填補這個遺憾的,
可以湊合阿威和若綺,我也盡力了,結果當然是成功啊!
不過當若琦去巴黎拍戲,你要去片場找黎華, 他會問你該不該去找
若綺,要選「千萬不能去,形象重要啊!」
然後當週再用溝通鼓勵阿威「你去找她不就好了!」
接者若綺就會跟黎華分手(灑花)

玩家真是惡毒啊啊))_____________這一切都是我這個經紀人在搞鬼!
沒辦法為了我旗下阿威的幸福……

這輪我也順利拿到子奇幽靈新娘的劇本和CG了!
不過子奇真的很可愛,我很喜歡他,還有靈異體質!
拍片場遇到鬼,他會叫你幫他買避邪的東西,
就算買到了,也不要給他,反而繼續幫他接永振的電視劇,
讓他一直被鬼跟,他還會問你有沒有看到身後的女鬼勒

事件結束後我玩到給塔羅小魔女當學徒後,
有看到子奇跟小魔女說「每次約在公園不會膩嗎?」是的我膩了>"<
他要小魔女下次約在電影院///
小魔女說要先占牌看看,結果出現戀人這張牌……(這代表什麼!?)

接者就沒後續了,想看看跟芬芬分手後的子奇說不定會和塔羅小魔女在一起…………
芬芬那種,趕快分一分比較好。


怡青的話,因為我沒簽路風,
所以她08年5月一定會回返歐洲接掌家族事務,大家都是有錢的孩子……
她走了,我的團體也被迫解散,我讓她和紀翔組團,
接著我就簽了一樣很可愛的天晴,不過他要嘛就是第一年花一百萬簽他
(都是凌瑋翎那個女人唆使的),不就是等他和凌瑋翎分手後第三年才能簽。

不過公司一開始就負債97萬耶,還要跟鉅子的賀總借錢,
借個300萬,還錢竟然要還1000萬)))______________
不過第一年靠蠻羊事件(很妙,就是蠻牛的盜版)可以賺3000萬,
哇哈哈1000萬小數目啦

這輪的金爸也很…………
一開始金爸培養的SD樂團被鉅子挖走,金爸心臟病發,醫生說只剩兩年
壽命,還留個爛攤子給我,除了父親節要回去看他
每半年還要去長城買護心丹給他吃,而且金爸不吃修改器改出來的藥,超挑的啊

王導上門來要我轉告金爸,【笑傲天際】這部電影想請他來當顧問,
每天跑去公園找金爸,他竟然一直叫我別在這閒晃,多多照顧藝人…
害我沒辦法轉告,結果金爸就死了,【笑傲天際】這個國際通告也飛了!
雖然金爸死後可以得到劇本【握斧長龍】
不過第一次看到這個名字簡直笑翻了!


裡面的通告很多很KUSO!
不過這次修改器我通常拿來改通告的天數,
電影40天就改成20天,宣傳活動也增多了好多天。

最後結局是【野心勃勃的國際經紀公司】
雖然超越威爾,但是感情結局可是徹底失敗,
海灘圖是和小秘書莉鈴!
不過公司資產有6億4000多萬!!

這次簽約4個藝人,卻只拿到3樣禮物,
那個阿威排演個舞台劇就不來找我,真是…………
要收集12樣禮物才有紀帥的星空圖!!好困難阿!!

這次我玩了一個禮拜吧,才破一輪!!
大概是我為了金曲獎得獎者不是我旗下的藝人,
一直重讀檔的關係吧!!
過幾天在去攻下一輪吧!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