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些少女漫畫,想在這裡推薦一位不錯的漫畫家。
那就是川瀨夏菜。
我從她的“神秘國之物語”到現在的“青金石之王冠”
雖然不是很有名,但內容,不管是畫工、劇情、人物都讓我很喜歡。
目前也晉升為我喜歡的少女漫畫家之一。
而短短的集數,也是我喜歡的原因之一,我整個愛看短篇,
像這種2、3集的數量我覺得是恰恰好的。
推薦可以去看看這幾本書。

上面是美惠琉和拉迪*
----------------------------------------------------------------------------------------------------------------------------------------------

書 名:青金石之王冠
作 者:川瀨夏菜
集 數: 全 2 冊

內容簡介

出身在魔法世家,卻不擅魔法的怪力少女美惠琉。有一天,在街上遇到了和她愛慕的拉迪安王子暱稱一樣的人‧拉迪…但是他的個性卻和穩重的王子完全相反,而且好像還藏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這樣的拉迪,把保佑魔法可以進步的護身符‧青金石交給了美惠琉... 

為了能夠成為拉迪的助力,而以皇宮魔法師為目標不斷地進行特訓的美惠琉。努力的結果,順利的進入了皇宮研修學校,而且還配屬到拉迪安王子直屬的結界府!但是,此時的拉迪卻被捲入魔法師貴族的權力鬥爭中…這時,美惠琉一直無法探聽出來的拉迪的心聲究竟是…?


---------------------------------------------------------------------------------------------------------------------------------------------- 
PS.我很喜歡像拉迪、美惠琉這種組合,王子真是絕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