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與男子  
2015年4月放送,全20集
主演:仲間由紀惠、町田啟太、前川泰之、高橋ジョージ、東幹久、中山麻聖


上季春季檔意外看了美女與男子這部日劇後,夏季檔也是接著看,因為有20集
最近看完第16集一整個想先上來推薦這部
完全就是我這兩季追的最勤的劇,真的很好看!春夏季檔首推這部阿
但因為如果把劇情雷光的話,看的精彩度會減少很多
這部劇情發展快速,又出乎意料
每周看的時候心情都快跟旁白一樣激動了(旁白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很High)
所以希望能在不暴雷的情況下推薦

會看這部,純粹是想看一下ayu唱的OP,新歌首批露就是在劇的OP中
沒想到就這樣誤打誤撞,每周一集看得很起勁
OP超魔性的,剛開始看仲間假唱覺得違和感好重,隨著劇情發展看下來
假唱越看越自然XDD 現在聽ayu這首 「Step by step 」腦中都是浮現這個OP啊
美女與男子美女與男子美女與男子  
而且OP隨著劇情推進,在剪輯的部分也有所不同,20集的劇情中,劃分了1~3部
象徵的事故事的階段性發展,看著OP微妙的不同,也跟劇情莫名的契合



↑可以比較一下不同之處

覺得很酷的是,這首歌乍聽覺得編曲有點老氣,ayu又唱的很用力,並沒有很喜歡
但看了這部劇後就超愛這首歌,現在覺得這劇跟歌真的完美的搭配
歌詞也好搭,充滿正面能量的歌詞
很喜歡那句「如果夢想太小 似乎也談不上實現
                  因為夢想夠大 此刻我還在奔走的路上」(這邊是用版上hisayoshi大的翻譯)

歌幫劇,劇幫歌這種模式真的是很少見

NHK拍的片好像都有種舊舊的感覺,這個部份我覺得後面有越來越好
題材是朝演藝圈發展的故事,女主角澤渡一子原本任職於大型IT企業,
因為自視甚高被公司調到日出宣傳,開啟了一子擔任經紀人之路
這個小事務所的藝人組成份子很奇妙,有手模、聲優、偶像、搖滾歌手...
最大咖的就是只紅過一首歌的搖滾歌手,但是現在卻只接到購物台賣東西的工作


這個題材我還蠻有興趣的,開經紀公司感覺就像在玩明星志願一樣(看完又想重玩明星志願了)
第一集可能有人稍嫌悶了一點,一子原來的個性也不討喜
男主角(町田啟太飾)第一集登場時,我有點意外原來男主角還頗帥的
而且不是奶油小生,有點剛硬又濃眉大眼的長相其實不多見
美女與男子

第二集開始劇情正式進到一子到日出宣傳工作後,我真的是一天之內就狂看了4、5集
雖然是勵志走向,但我覺得感動的成分也不少,不管是女主角家庭間的故事
或是日出宣傳的每位成員彼此信賴的關係,好幾集都看到快哭了TAT
笑點也蠻多的(尤其跟著彈幕看),這部是定位為喜劇嘛
總是上一秒還在搞笑,下一秒突然有迷之感動
還有戲中戲的部分,片場拍攝的重現都是蠻有趣的內容
整體而言是可以很輕鬆看的劇,看到現在突然覺得20集不夠.....很想一直看下去阿

這劇的發展走向也是讓我猜不透啊,劇情並不是走收服神奇寶貝的路線收服配角們
配角們的劇情發展都能恰如其分的帶起主線
從劇中慢慢感受到男主女角的成長、事務所的茁壯,真的是勵志又感人又有點熱血


男主角向坂遼,通常都是皺眉表情
剛開始男主角愛理不理無所謂的態度真的讓人想打他
但後面就變得很可愛,還會爭寵吃錯XDDD
美女與男子
遼這心機鬼趁機想拆CP,挑撥離間說社(ㄑㄧㄥˊ)長(ㄉ一ˊ)壞話XDDDD

美女與男子
美女與男子
現在最期待就是男女主角的感情線,覺得這對真的很可愛
最新的一集,看到遼又在吃醋還吃秋田妹的醋XDD,彈幕直接封他為東亞醋王哈哈哈


裡面還有金城武的姪女參與演出,飾演和亞依同一團的團員而且還來自台灣哈哈
不過沒有台詞,我還找了一下才發現她是哪個
美女與男子
歌用中文唱超級詭異,感覺好像幼幼台的帶動唱....
美女與男子

2016/09/09更新(緯來播出最終回)

真的很感謝緯來願意買這部來播,得知要播出的消息時超級興奮的
在日本播出時討論度都不是很高,但看過的一定都好評,
個人給這部劇非常高的評價!重看幾次都不會膩
一轉眼緯來一天播兩集又播完了,這兩周跟著版上的大家看live一邊看劇
看到大家也都很喜歡真的很開心!

下有雷請避--------------------------------------------------------

Ayu-Step by Step 現場版(避雷用)

  

我個人很喜歡16集,電影中遼飾演的明和教練在居酒屋那場戲
有了前後的對比,這樣讓演員自由發揮加戲
完全看出了藤堂大毅的演技實力啊
而我就被這短短的劇中劇感動了! 前後呈現出來的台詞的情感和份量感完全不同
這裡的劇中劇比前面那個和中野麗子對戲的拉麵店外送小弟的部分更好懂
演戲真的是需要對手才能擦出火花




18集為了拉抬田所晉也主題曲的銷售量,全公司甚至跨公司支援推銷
連遼這個音癡都不怕死的在節目上高歌XDDD 笑死了
最後田所因為感動大家為他做的一切,開始自彈自唱起ふたり
聰明的秋田妹剛好把這感人的畫面直播出去,銷量也因此上升

看著大家在日出經紀公司那麼溫暖,遼卻只能自己留在大門的公司好可憐吶
但是日出經紀公司的窗外掛著遼的廣告大圖,就像用另一種方式跟大家共同努力一樣
還以為遼聽完田所的歌覺得很感動,又自己一個人再複習直播的影片
結果才發現他根本是在看旁邊的一子(就知道他重點錯XD)
cat9s.jpg cawts.jpg

結局算收得還不錯,上一秒還在大笑一子竟然登上紅白舞台時
下一秒已經跟著一子看著遼的跨國告白覺得要熱淚盈眶了
尤其是搭上ふたり,這首歌詞完全就是一子跟遼超催淚的(田所大叔也觀察的太透徹XD)
雖然我一直都沒感受到一子對遼也有感情
但在最後一集直球告白又是抱又是親的,我除了只有嚇傻的份
也覺得能看到這對CP的粉紅已圓滿,都不敢期待會有感情線的發展了,沒想到最後五分鐘一次給足
還上演標準的日劇跑+逃亡,但這種不顧後果的作法好熱血青春啊
而且遼笑的超級可愛的~~整部劇好像只有最後一集是這樣笑
cat1s.jpg


剛看完最終回還意猶未盡,真的好不想結束啊~~好想他一直演下去
很難得有部日劇都20集了還不嫌多的!



arrow
arrow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