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18
前陣子去高雄駁二看展時,順道造訪了鹽埕區這間MARS
看完展或想先吃點東西再看展,蠻推薦到這間位於鹽埕埔捷運站4號出口附近的小店用餐

IMG_7400

其實辜狗一下可以發現有不少部落客都有寫食記,看到美美的照片就決定要去吃了
沒想到店面比我想像中還要小好多,基本上就是長條型空間,進去就可以看見底了
首圖的落地窗在最裡面,我們那時去好像沒開放,但有時候好像可以進去那個院子玩耍
另外有一面滿是公仔玩具的櫥窗牆,整體來說是蠻有個性的空間

 雞肉堡
IMG_7413

會推薦這裡最主要的原因還是漢堡好吃
全店價位大概位於180~250之間(點餐飲料可以半價的樣子)
肉很厚實,薯條也很棒!很酥脆,有點像21世紀的脆薯
他們的漢堡都裝飾的好可愛,麵包皮跟一般的不太一樣,看這圓潤的樣子就好想咬一口

 烘蛋
IMG_7415

友人點的我有偷吃一口,軟軟綿綿的很好吃 (照片晃到了)

 經典漢堡(牛肉)
IMG_7417   
我超愛吃牛肉啊!只要是漢堡我絕對選牛肉
這肉比小M的四盎司厚的多了
搭配醬汁和生菜吃起來很清爽,只不過漢堡沒有蓋上…

店內有附開水,可以自己倒,特別的是除了檸檬還有放蘋果在水瓶裡
如果吃漢堡的話其實我覺得喝水也夠了,不然就是加點酸的飲料比較適合…
友人點了奇異果汁,雖然可以解膩但沒喝完lll

照片好少也好醜,去的時候匆匆忙忙,沒什麼時間拍照,甚至還晃到XD
而且空間較小,如果店內客人多根本就無法拍啊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請多辜狗一下其他部落客的食記,照片都超美的啊


arrow
arrow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