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http://betsuma.shueisha.co.jp/lineup/ookami_syoujyo.html

老早就想來推ㄧ下八田的作品
本想等到補完所有作品在ㄧ次發文
不過悲傷的是剛好其他本短篇集我們那租書店沒進啊(抱頭)
所以也只看了壞女孩的守護天使、愛得團團轉、狼少女和黑王子而已



剛開始先接觸狼少女這部,人物畫風我蠻喜歡,故事發展也蠻有趣的就繼續追下去了
雖然女主角號稱狼少女但後面一點也不狼(說謊的意思)啊
男主角號稱抖S級人物,但跟抖S代表級人物總悟比起來還是要玩點新招才好
我還為此特地去查了抖到底是什麼意思感謝偽基百科XD
這部吐槽的有點多但是還是等不及要追來看
目前台灣單行本還沒出,出版後應該還會去租來複習一下




總之八田的作品深得我心,簡單俐落,短篇集也都很有趣


壞女孩的守護天使這部主推其中ㄧ篇「柑橘之戀」
裡面的男主角類型真的是超新鮮,完全沒見過的類型還很爆笑
剛開始都會一直在想問這樣的男主角真的可以嗎XD
這段故事很輕鬆有趣我很喜歡
印象最深的就這篇了


愛的團團轉這部是剛好5話還是6話就是ㄧ整集完結的
女主角的哥哥實在是太搶戲了
和男主角的姐姐那段其實還蠻希望八田可以畫出來的,很有趣
租這本時隔天早上一醒來我弟還跟我說他因為無聊所以把這本也看完了
我還一直逼問他好看嗎XD

目前看過這三部都推,喜歡的人可以去看看
我會找時間想辦法把八田的作品全部補完

3/31 更新//
我的世界最真的妳、命中注定的浪漫在booking找到把它補完了
不過這兩本並沒有特別突出的部分,看完覺得還好所以就不推囉
剩下兩本還在尋找中......

12/30更新//
你是我的菜嗎?補完
這本最後的四格漫畫很可愛[春天的暴風雪](蠻多頁的)
劇情是用四格的方式呈現的,三個男角色都很有趣!
特別喜歡腹黑(或者說是性格扭曲)又迷糊的小春XD
其他篇也維持八田一貫的快速步調可以很輕鬆看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田鮎子
    全站熱搜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