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 /1小時54分/ 北川景子/ 向井理

雖然對電影版某些選角有些不甚滿意,總體來說
電影版的Paradise Kiss整體質感還不錯
重點還是為了北川景子看啊
小北川跟紫的形象還蠻搭的

Paradise Kiss的動畫和漫畫都很棒,比起NANA我更期待這部可以拍電影
雖然喬治杯具了......向井理一直給我中間值的印象,不是說他的演技
而是他的型真的無法讓我喜歡
有感受他在電影中極力想要演出喬治感,但不知為何每次看到向井喬治
都只能讓我抱頭大叫.............這不是喬治
喬治還是要短髮的混血感會好一點,但有外型沒演技也會讓人很頭痛


最讓我驚呼的是...........德森!!!
竟然是山本裕典
差點沒昏倒,型差太多了吧

不過好在小北川的畫面極多!我的思緒都被小北川填滿了
整部戲就是在看小北川換裝啊
雖然假瀏海有點明顯,但配上那個大波浪真好看

伊莎貝拉我蠻意外真的是找男生飾演,那誇張的眼妝其實看久還蠻順眼的

這張伊莎貝拉太正了吧!?他是男的

嵐=亂馬 XD
實和子=須奈子(雖然我沒看完美小姐的日劇,但比須奈子時的造型好看太多)

 

我喜歡電影的場景表現
工作室好漂亮!連經典的樓梯都有


學園祭的走秀表現的還蠻好的,跟動畫的感覺很像
小北川真的是傑出的麻豆


應該也是礙於片長的關係,紫和喬治的感情戲份不太夠
最後竟然來個原創結局
還是原作的結局最美啊,很讓人感動,不過我想這樣的電影結局想必有一堆人無法接受
電影的原創結局我實在是感動不起來


電影版的OP和ED都是配YUI的歌,這兩首都好聽
不過我還是私心覺得動畫的OP  Lonely in Gorgeous 是經典曲
Tommy 的聲線跟Paradise Kiss最搭!


Paradise Kiss 天國之吻 OP   Lonely in Gorge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