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爽爽給我看了達克闇黑工場的官網後
就非常想吃吃看他們有熟度的巧克力蛋糕
於是辜狗了一下,都是達克闇黑給各個部落客的試吃文居多

終於等到同學們揪團團購
才發現網路上大家都對這間怨聲四起
說電話難打,訂單都沒確定或來不及出貨啦等怨言
面對這種問題就應該選擇貨到付款才最保險

還好同學順利的訂到了
不過要湊八條免運費才划算(生巧也算)
不然單一運費150實在很貴lll



這次訂了一盒生巧克力和五分熟的七吋蛋糕
官網上的照片看起來真的很美味(網站做的很精緻)
但是大家都被三分熟的熟度嚇死了
每個人都只敢訂五分熟
畢竟巧克力蛋糕在烤箱裡成為滾滾洪流的景象頗為駭人
實際拿到後發現其實並不是這麼回事......請大家耐心的看下去




首先由於某種因素我拿錯了蛋糕
我剛剛好拿到主購切過的蛋糕
以致於我開心的打開蛋糕一看出現如此驚人的景象




好無奈啊

而且達克闇黑的蛋糕本來就長的不是很美觀了
就姑且不計較它的長相了



冷凍後比較好切,讓它稍微退冰一點就可以吃了
我偏好吃冰的,巧克力的濃郁感比較吃的出來
用烤箱烤過之後,大家應該都會幻想他會"流"
但是事實是,他是有點軟化,但是依舊是固體,是軟軟的固體
蛋糕體烤過後吃起來比較酥脆,
我是巧克力愛好者所以不覺得會很甜,因為是黑巧克力蛋糕
所以是有點苦甜,蠻好吃的
但是蠻多朋友都覺得太甜,還是看個人能接受的口味啦

唉,真的應該買三分熟來試看看的





生巧克力我倒是蠻喜歡的
不過厚度真的好薄,盒子看起來很厚耶




每種商品都會附上一張產地原料及成份卡
還有教你怎麼吃最好吃


如果湊的到八盒的話是蠻想再回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