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著好久沒更新了
這篇來簡述一下我的小P裡目前的遊戲陣容吧

由於我的記憶卡只有8G,容量說實在不是很夠
當然不夠有不夠的方法
就只能依照自己目前喜好的遊玩度(指打開PSP會開來玩的程度)來放遊戲了


-----------------------------------------------------------------------------

1▪   戰鼓啪打碰 PATAPON
PATAPON真的是很可愛!吸引我想買PSP的幾個因素之ㄧ
但卻到現在還沒能破lll →對節奏遊戲其實不是很順手
玩PATAPON建議要戴耳機聽節奏
PATAPON們唱的歌很可愛,尤其是求雨啊求風的時候
不過要刷裝備和兵種真的很麻煩,是一款需要毅力和耐心的遊戲
目前的狀況是雖然還在小P裡,但是平均遊玩度是10%
(現在連一代都還沒破完的我真的是要加油了)


2▪   牧場物語 ︰蜜糖村與村民的願望
我一直都很喜愛牧場物語系列,之前看到出在PS2上的已經變成3D版好酷
以前玩的都是GBA版,不過也玩的不亦樂乎
說起來人物變大其實不是件好事.................
光走去自家牧場的雞舍牛舍就要花好久時間,最有影響的應該是澆水吧
以前可以播種、澆水一次九宮格,這次卻要一格一格澆超級累的!
這代除了認路和上述比較麻煩的點,釣魚卻很有趣!還可以釣到寶箱
不過最令人驚訝的是,某天我的角色為了釣魚不小心熬了夜....沒想到竟然就這樣感冒了
 在床上一待就是兩天!!天啊這兩天我的雞和牛和馬一定完蛋,只要一天沒餵
或刷毛就會生氣然後生病,結果我才剛出家門就被一個愛馬人士給毆了一拳
這、這畫面因為是立體版的還特寫他被打一拳的畫面lll (我又不是故意要讓馬生病的)
好............好暴力的遊戲!!原來牧場物語這麼暴力!!!!
平均遊玩度是60%
                                           

3▪   無雙 OROCHI 魔王再臨  
這款是小P剛入手就急忙放進去的遊戲,畢竟肖想PS2版的很久了
不過沒錢買正版片,還好有移植PSP版還有增加新要素
魔王再臨新增了仙界三人組︰太公望、女媧還有伏羲
太公望師叔實在是太對我胃口了!!!整個就為了師叔想玩
不過OROCHI系列可以選3個角色,玩法和以往不同,又結合了三國和戰國
很有新意的玩法,劇中角色的對話也很妙
不過實際玩起來不免會覺得...............怎麼戰國角色比較強的感覺(不公平)
對了太公望師叔的釣竿攻擊還蠻有趣的,女媧也是很棒的角色,太美了!
已經全破很久了,人物也都練的差不多了,就移到電腦上待命
曾經遊玩度80%


4▪   樂克樂克 LocoRoco        

女生最喜愛的樂克樂克
真的是很可愛,又很能打發時間的遊戲
樂克樂克唱歌超可愛,跟PATAPON一樣可愛
不過除了黃色那隻其他的都很醜
毛雜好討厭!!
話說第一代玩到第四關就死機了   
為這個遊戲重刷了不少次機
因為載點不好載就乾脆放棄直接從2代玩
2代其實難度比一代高一些
我覺得遇到某些BOSS或很難跳上去的地方,沒有那麼能讓人
邊打瞌睡邊玩,有些地方我竟然死了幾次............
不可小看可惡的毛雜!!
看到最後Locoroco們和一些動物(!?)一齊唱歌
把毛雜們的黑暗之歌擋回去真的超可愛的
雖然破了,但是有些黑霧還沒辦法完全去除,基本上就算了
也是一款破完了放回電腦待命的遊戲,曾經遊玩度60%

5▪   魔物獵人攜帶版  2 and G

這款也是很早就放進去!剛開始有玩的很起勁
但是因為沒有人可以連線解任務打龍
自己要弄裝備武器好麻煩!簡直比Online Game還需要隊友
不過龍真的是很帥氣!
雖然我被轟龍嚇死了!!
真希望有人可以跟我連線一起玩啊就像真島組那樣好歡樂!
目前礙於空間先放進電腦待命
曾經遊玩度40%


6▪   Dissidia Final Fantasy  太空戰士.紛爭  (簡稱DFF)

原來只是FF系列的二十週年紀念遊戲,沒想到卻是非常強的大作啊
嶄新的格鬥玩法,還真虧SE社想得出這種特別的玩法
剛玩的人一定會霧颯颯!不過只要照說明記住攻擊的方法
就可以玩出每個人獨特和擅長的打法
而召喚獸在這裡也變成輔助石的方式
我也透過DFF來認識認識不熟悉的1~6代
不過跟本傳故事沒有太大關連,只是把各代主角和BOSS拿來一用
這款2008年出的,在一開始的CG動畫上真的是帥到爆炸熱血到不行
而且CG也長,真是大滿足!我愛的FFX的Tidus在DFF的CG畫法更帥了
我也超愛用Tidus!第一個100等的角色就是他了
2011年3月即將發行的DdFF012是續作,也是期待度破表
從放進去後就沒讓它去電腦裡待命過,一直留在小P裡
目前遊玩度是90%
         
7▪   金色琴弦2F
買小P的動力之ㄧ;全日文,有語音
只能說金色琴弦的首代PC版好好玩,另外補漫畫所欠缺的主要劇情
玩遊戲才是真正的金色琴弦(漫畫都有官配了,不準啦)
金色琴弦2F是出在PS2上的金色琴弦2所移植的PSP版
同樣都是2代,有增加新要素
2代的好處就是幾乎可以不用看攻略玩,會發生事件的人物都會發光
也可以隨時掌握自己走的是誰的、哪個路線,每個事件的觸發條件也有寫
真的是很貼心!
也是一款建議戴耳機玩的遊戲,總覺得PSP版的畫面都閃閃發光的,CG也更漂亮了!
目前還放在小P裡,遊玩度是70%
(卯起來玩的時候就是120%←?平常不玩就是0%所以70%是總和來說)
話說金色琴弦2F 安可 面臨我的小P不知道可不可以玩的窘境...............


8▪   殺戮地帶:解放運動  Killzone: Liberation
這款是載給我爸玩的!
之前也載過無間特攻的新作(但他不愛)
不過這類遊戲出在PSP上人物都變超小
但CG都做得挺好的
我爸大概玩到一半後,大概有半年以上沒碰了,所以遊玩度10%



9▪    刺客教條︰血緣 Assassin's Creed: Bloodlines
血緣是接續一、二代之間的作品
刺客教條是大作級的,不過一直沒有好好的玩
我才玩了一點點就擺著了
玩這種遊戲對我來說需要很大的精神力
哪天想到再來玩吧!遊玩度5%



10▪   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  太空戰士7 緊急核心

這真的是PSP上的神作啊
就算沒有接觸過FF系列的人也必玩的一款動作RPG
主要是7代本傳7年前的前傳故事,但是卻是賺人熱淚的感人作品
主角Zack 真的很像FF的主角
7代主角Cloud 在這部裡面是小兵,又很弱
最後還記憶混亂跑去搶Zack的Aerith

戰鬥系統很特別,據說是為了最後的劇情設計的
玩到那裡就會懂為什麼要做這個系統
我也快玩完了!到時候會發個完整版心得
另外即時運算的畫面真的很不錯,CG也很棒
遊戲的配樂好好聽,我把Burden of Truth 拿來當鬧鈴了
(就是遊戲一開始的音樂)
絢香的Why也很搭!超感動的
目前遊玩度75%


11▪   真‧三國無雙 5 Special
5代下移植到PS2後,根本跟以往的沒什麼差
還是要玩PS3版的才能感覺到差異吧
而且這次又少了很多武將
還是要接在電視上玩比較熱血
不過如果有PSP連機玩的話應該也會不錯
但是人物的即時運算有點可怕,會看到曹丕“破頭”的畫面
最後......還我甄女王的笛子!
最近剛放進電腦待命中,遊玩度是30%


12▪   真‧三國無雙 連袂出擊  真・三國無双 Multi Raid
即時運算效果更好了,感覺很像線上遊戲
但是玩法整個大改
每個人都可以變成超級塞亞人
飛來飛去的真的很討厭(←這個臉好貼切)
好難上手
連我弟都放棄了.........
玩過一兩次就封了! 遊玩度3%

13▪  Final Fantasy II  太空戰士 2 重製版

最近剛載好!
想把FF系列都玩遍
所以挑了有重製在PSP上的2代下手
(4代的重製最讓我期待了)
不過重製的好像只有CG有一般水準,遊戲畫面還是“神奇寶貝”
不好意思把神奇寶貝當形容詞
等玩過在發心得囉
目前待玩中


14▪   潛龍諜影:和平先驅  Metal Gear Solid:Peace Walker

載來給我爸和我弟玩的遊戲。
潛龍諜影系列繼3代之後的新作
畫面很棒!
目前待玩中
 



目前手上的遊戲戰時就這些了,不過我幾乎是想到就去找
等破玩再視情況補個正式心得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