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的演講聽得很開心!
前兩次先是痞子英來宣傳



看了預告片覺得還不錯,看起來武打的像電影
結果是偶像劇
仁愛廳擺了四張大海報
仔仔、陳意涵、趙又廷和張均甯
我覺得陳意涵那張好美喔,整場我的目光一直往那裡飄

仔仔那張看起來是有帥一點,趙又廷的很像藍正龍
張均甯的感覺是隨便一張劇照lll 而且還是白色巨塔XD

這部有在高捷拍耶,用到很多高雄的場景
高雄郎可以看一下


裡面有一個很帥,當天也有來,是Jason
小月還很好心的幫我和蔥跟Jason和趙又廷合照
他們散場了去上廁所還被堵住lll
蔡岳勳導演和他的製片老婆有來,我覺得這次的武打片拍的真的不錯
跟以往的偶像劇有很大的出入
武打真的很困難,這部看完預告片和片花我覺得製作的蠻用心,場面蠻大的
4/11公視晚間九點首播


絕命派


絕命派對那次本來我是沒有很大興趣
不過張睿家本人出現後,我覺得他真的蠻帥的
而且這次的血腥殺人片竟然是國片
導演還超年輕才27歲,雖然有點多話
不過算蠻可愛的。
到了開放問問題時間
我們還想慫恿阿爽去問一些怪問題,
有人提問還上癮了連問三次是怎樣問題這麼多喔
幾乎問題都被導演回答光了,張睿家被晾在旁邊


阿爽一直很期待,可是她那天卻異常的冷靜
反而是蔥和阿惠好激動


播放預告片的時候,讓我回想起視傳的情形
有親切感︰)
這片是國片恐怖片中最血腥的,而且特效組還有其他組幾乎都是好萊塢請來的
特效組就是大法師的特效組的徒弟
聽導演說他們製作血分很細,死的時間不同血也不同
洗髮精瓶大小的血就要×××美金的樣子(反正就是很貴)
導演還說他們噴血也要噴的有感情XD


女主角有位小澤瑪莉亞,是位混血兒
外國臉硬要叫小澤,日本很愛這種莫名奇妙的東西洋組合lllb

有床戲所以是限制級 ))毆
沒有也是呦

預告片最後還是4/17殺狠大
我都笑了。


大家那天都好開心,因為離張睿家實在是很近
而且還發現導演其實還蠻帥的
沒買預售票也在那邊搶著跟他們合照
他們兩人在忙著簽名,一群人圍在桌子旁猛拍

活像變態

 

張睿家和導演在簽名

這張正面好近呦

 小招這個偷拍狂

其他請至相簿

 



散場了,又意外在廁所遇到
走下樓他們又還在樓下
不過他們態度很親切,比前幾場宣傳會的人都有親和力





阿惠還偷握他們的手
一直被笑吃導演豆腐XD





大家真是太瘋了,雖然班導在場,依然肆無忌憚
原來他對導演不感興趣啊




那是個美好的夜晚(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