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無聊去看一些網路連載漫畫,看了Fairy Tail 魔導少年91話
一打開被扉頁嚇了一跳!我想真島又在搞什麼鬼!?
連大標題都換成了RAVE………!


不過原來RAVE已經完結了3年了啊…
重新再看到哈魯和艾麗還有那卡吉瑪感覺蠻妙的,
還在想難道真島想讓他們在Fairy Tail 裡扎一角??
這也不是不可能,因為裡面就有一位長的跟殛克一模一樣的角色,也有變成星靈的普魯。

不過到看到下頁,就是被真島給耍了!!
什麼扉頁那張只是纳茲和露西的Cosplay!!?
這樣就想混過去!!那後面的那卡吉瑪又是哪來的?


仔細一看,那個飛起來的瀏海的確是纳茲沒錯,還有兩邊留長的是露西……
人物長太像還硬說是cosplay……


不過話說回來我很喜歡第9集的Fairy Tail ,
封面的露西我很喜歡,這集也有以露西為主的感覺了。





我尤其喜歡和洛基那段故事,突然有一種露西X洛基也不錯的感覺!
我比較喜歡原來獅子座星靈樣子的洛基,原來的樣子看不出他是那種花花公子型lll


第9集怎麼感覺搞笑的成分居多啊…
不過露西的千金大小姐風波總算在這即告一個段落,接下來好像就輪到艾爾沙
雖然真島的目標是畫到第11集(本來第10集)
可是這種不畫到快20集很難給角色做個交代或發展,少年漫畫不到15集似乎嫌短
畫到40集是絕對太長,海賊王那種就要除外,就連犬夜叉都在日本完結了,
不知道是結束在50幾還是60幾……光打奈洛要打這麼久實在很煩!

總而言之是希望真島能將Fairy Tail 畫長一點……
因為我還沒看到他們談戀愛啦!!
對於這點因為RAVE有這個元素在,不知道是不是可以期待Fairy Tail 也有咧





第9集扉頁有一張米拉我很喜歡 //

米拉的個性感覺上跟愛神餐館2裡的瑪桃還有水星領航員裡的艾莉西亞有點像
都是會說「啊啦啦」的女性。



沒看過的推薦去看真島的作品【熱血、搞笑】就是最大賣點!




註︰上面的圖都是自己掃的,第一張是轉載8comic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