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鎮子去拿預購的濱崎步第九張專輯【GUILTY 原罪】時,
因為我在五大預購的,所以還可以抽獎!!
我預購時問了店員這次是不是沒有海報,好像只有明信片,讓我小失望了一下。
結果抽獎………就抽到了F賞.日版海報!!
是CD封面那張唷,我好喜歡那張 > / / / <
很有美國大峽谷風。
雖然只是F獎,但我還是非常的開心!!真想知道A賞是什麽!



 



這次的專輯我非常喜歡【Together When…】這首悲傷情歌,
MV裡的Ayu短髮真的非常好看( 人偶Ayu )
歌聽起來很有畫面!
Ayu這次的龐克造型也非常帥氣,各種風格都適合,真厲害。
我覺得這次的短髮造型都很不錯!
我喜歡Ayumi「夏天剪短髮,冬天留長髮」的這種規則性


不過08年Ayu本身倒是遇到非常多事,也非常希望她能好好撐下去!
跟長瀨分手後,某天在首頁看到Ayumi左耳失聰的消息,真的令我非常震驚。
之前看Ayu唱現場,一直覺得她只是唱太多唱到破嗓了,沒想到是因為左耳已經聽不見的關係……。
這真的令我非常痛心!!
可是她仍然決定繼續唱歌,只要她出專輯我一定都會買正版支持她!!
因為我真的最愛Ayumi了!


浜崎あゆみが大好きです~!!


最近租了ViVi和Cawaii!的08年二月號,封面都是Ayumi耶!
ViVi最棒了,很多張彩頁還有連載的Ayumi日記!!
所以我就想盡辦法把她掃上來
(因為家裡換了台印表機,掃的功能很爛,一直有一條條的紋路,都快發瘋了!)
所以也掃也拍,因為要保有唯美的亮度要開閃燈,但是又會有聚光……lll
想用單眼拍啦!但是沒有錢買底片!

* ViVi 2月號 我愛唯美特寫


這張造型好棒,眼神好可愛!


這張我也很愛



*Cawaii!2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