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辦法接受這個事實


已經哭了一個上午了....看到記者會的大家
哭成那樣的尼醬...
還有新聞中沒播出來的片段
團員們說的每一句話,每看一些就忍不住又哭了

腦袋一片空白還不能好好消化這個事實
想著週五拿到的果醬控已經是最後一次7人的演唱會
為什麼我不努力一點衝日本聽一次演唱會呢....

完全沒想到在最安心的8團也會遇到這樣的事
此時腦中一直響起無數首他們的歌
我覺得短期內不知道需要多久只要聽到歌我都會哭出來...
更不知道要拿什麼心情看之前的演唱會...
想到以後的綜藝沒有subaru
以後的音樂沒有subaru的歌聲
過去的曲子該如何讓6人詮釋
我們引以為傲的band 該如何繼續下去...
想到這些我就好擔心好難過....

但團員們也是拼了命的去說服他,一定比我們痛心100倍1000倍
既使如此subaru還是決定要去追夢
雖然難過痛心還是只能支持他



今天得知的這段時間腦中一直浮現
果醬控上演唱的青春のすべて
沒想到歌詞竟如此符合如今的情境…
其他有特殊意義的老歌就不用說了
光這首就可以哭死我……

看到WB上的eighter說的話有一句我覺得就是我的心聲!
我愛的是関ジャニ∞的7人,不會因為不是7個人的関ジャニ∞而不愛他們


不管如何7人的関ジャニ∞陪我們走過的時光絕不虛假
也謝謝這段時光你們帶給我的歡笑和感動
永遠都是真真實實的姿態面對我們!
謝謝你們! 


也謝謝subaru這麼努力當了14年的偶像
希望你們一定要挺過去! 不要認輸!

但我最想說的還是不要走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