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沒想到會有這麼一天,再也看不到他演的新劇,看不到他在螢光幕前的溫暖笑臉
事情爆發後,除了震驚外,完全不相信Nari會做這種事啊
看到日本網友分析說他是在吃食玩,瞬間就覺得這才是我認識的他啊,如此的可愛
今天看到檢驗出來是陰性,正想說終於可以鬆一口氣好好過年了)?
沒想到馬上就爆出閃電引退的消息!
我到現在腦中還是一片空白,無法相信這個事實
看著他的筆跡,感受到他的絕望和壓力,真的好心疼
明明是那麼好的青年,為了不給別人添麻煩
選擇直接放棄演藝圈,現在想到A-studio那集又更心痛了

平常因為我的亂該和洗腦,看到朋友也對他的印象不錯很有好感就覺得很開心
之後看日劇再也看不到如此迷人的反派,還有熱血青年跟可愛暖男....真的好想哭

雖然不想接受也只能接受這決定,祝福他能過得快快樂樂的,找到自己的幸福
希望有生之年能等到他再回來,就算40歲老了再回來我也還是愛他
最後放張他演過的角色中我最喜歡的Bloody Monday J-神崎潤


不管是白髮J 還是捲髮J都是最喜歡的反派。


從極道鮮師開始認識的你,最喜歡你的妖媚氣息和陽光笑容

 

拿著殺青玫瑰花束的Nari ,真的畢業了TAT  
謝謝你,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