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自我紀錄
photobucket無預警停止支援外連(怒),blog的破圖我要慢慢處理了(暈)
電玩、動漫、日劇、J POP及各種自身有興趣的事物後感分享
生活閒聊、平時短感心得紀錄請見右邊plurk
續上篇。

第一天

搭完帳棚,吃完飯,有分站活動。
班上感覺很有默契,玩穿過呼啦圈的遊戲,雖然有人太大隻卡住…
讓我們一直輸~但大家很團結,這樣就夠了。

賞鯨船!!
那個真的好玩,那是讓很多人站上去的蹺蹺版~
要保持平衡的很困難~上面還放2杯水哩!
差點就噴餡!

獨木橋,雖然搞不懂玩法,騎個馬好了(毆飛)
感覺有很多遊戲都會男女生接觸到…囧

.晚餐時間~叮咚叮咚!
大家煮的都好好吃,露營吃的也不錯嘛~
只是碗裡會有蟲來插花~

晚上的卡拉OK大賽~大家都超high。
小班、阿忠呀都唱的很好聽~
還有一度跪下求評審的小紅豆~
讓108的我們在旁high到不行~

晚上洗澡的秘密,原來不只我們~
只是睡覺時真的很智障~
好像有蟾蜍!?
整個太隨性了‥還有人噴個東西,亂噴一通,讓我想掐他脖子…(掐脖子蒂歐!?)
因為太吵了,還被罵。最智障的是,隔天鈺文還問我們是不是一度想玩真心話大冒險?
原來隔壁都聽的到,小心,隔牆有耳!!

做了惡夢(亂講的)。

第二天

6點叫我們起來,唉喲好冷。
跳完跳的都快吐的集合舞~(誰最優秀?三民高中…第幾中隊?第二……)
才能去吃早餐。
接下來,攻壩頂。

嚇死人,12KM耶~KM耶~!!
用走的耶…

邊走邊闖關,邊走邊搞笑~
唸唸隊呼、照照相片、撿撿垃圾(屁)、還有打打同學(爆)…
然後,就走在鳥不生蛋,人煙稀少的柏油路上,旁邊還寫小心落石…
走到一半,遇到班級就說說你們好,你們好還有你們好,不要忘了你們好還有你們好,
你.們.好。
一直玩這個,玩很久,腳都快爆餡了,路上還有隊服的貼心小服務~『加油~
還有200公尺就到了』←你.騙.人。

生不如死的到了壩頂~休息了很久~一直死賴著不走,
風景有很美麗嗎?看不ㄘ來咧!
等到回去“鳥宮”吃飯時,已經2點半了。
還玩玩蹺蹺版、盪盪鞦韆、騎騎木馬再走。
回程就省略吧。

總之,我完成了自己的傳說(毆飛)。

一回來,馬上有種念頭『大概一個禮拜不能走路了。』
然後營火晚會,很累,但,大家表演的還蠻精采的。
11點多才讓我們去洗澡,還要全部的女生在12點洗完。
想也知道不可能。
我們到1點輪到,超.衰!

又做了惡夢(二度亂講)。

第三天

有那種趣味競賽吧…
玩了蠻久,瘋狂蘿蔔蹲比較好笑~

我們203還得到精神總錦標第2名!
明明就是隨遇而安呀!
阿忠的歌也第1,晚會的表演第5,整個很奇蹟,的了不少獎。
辛苦啦。

回家好了。


默默結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i   的頭像
Sei

熱血魂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oving1004
  • 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