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09_zpsdbpluy6q.png
迪士尼樂園幾乎是遊日的必備行程啊 
選在聖誕節25號這天入園,希望感受一些聖誕氣氛
朋友的目標是要去買聖誕限定的Duffy
這次去的是Disney Sea,幸好天氣非常好,但還是很冷
坐車到sea時,剛好遇到學生旅行團(?)塞滿整個樓梯
傻傻的我們還以為要排隊,就在那跟著他們等了一下
後來才發現根本是旅行團在整隊囧 是說塞滿整個樓梯沒留路給其他人走真的很沒禮貌
Tokyo Disney Sea
入園檢查很隨便,明明包包裡就放了食物和飲料還是過關XD
幸好這次朋友兩人來過Sea幾次,有人帶領玩才不會像無頭蒼蠅一樣到處亂晃還沒玩到
因為玩具總動員的遊戲是最熱門的,結果去到FP已經抽光了....只好留到最後再來排隊玩
Tokyo Disney sea
IMG_7468
這天我們把熱門遊樂設施幾乎都玩了,除了友人覺得很爛很不推的以外
  
神秘島

最先玩的是地心冒險,這個項目真的是排超久,這個因為沒抽到FP直接排
前面感覺像六福村的蘇丹王大冒險那樣,後來有一段突然加速像雲霄飛車一樣很爽快(不過很短)
雖然刺激強度還是偏低,整天玩下來覺得最好玩設施
Tokyo Disney sea
Tokyo Disney sea  

失落河三角洲

跟地心冒險雷同的還有印第安納瓊斯
但這個就偏弱,一樣是蘇丹王的感覺,沒有刺激的地方
明明抽了FP,進去還是要排個20分鐘
Tokyo Disney Sea
Tokyo Disney Sea
Tokyo Disney sea
Tokyo Disney sea

路過看到海底兩萬哩上面寫只要排45分鐘,同行的朋友也剛好沒玩過就去排了
剛好在海旁,下午風變得很大,非常冷,冷得都把外套的帽子戴上了
終於排到後,發現這又是坐在密閉小台車中導覽的遊戲
坐完的瞬間我的心得就是「這是誰設計的」
無聊到爆炸!!!!!或許land有比它更無聊的設施
這種程度的設施如果不是放在迪士尼裡,我覺得應該沒人要玩
很想把這1小時拿去拍照逛逛多好~把我的時間還來


阿拉伯海岸

Tokyo Disney sea
Tokyo Disney sea

Tokyo Disney sea

Tokyo Disney sea
IMG_7327
看個神燈劇場也排了好一陣子,日文差的我只看懂一半,基本上就是精靈搞笑加點魔術橋段
Tokyo Disney sea


美人魚礁湖

Tokyo Disney sea Tokyo Disney sea
一進去就有拿著三叉丈的國王像,這區的海底世界真的超夢幻美翻了
Tokyo Disney seaTokyo Disney sea
很愛鬧的布魯托,超級過動不肯好好和人合照
Tokyo Disney seaTokyo Disney sea
這個大鯨魚是商品販售處,這是小木偶裡的大鯨魚嗎? 眼睛還會眨耶
Tokyo Disney sea  


地中海港灣

中午吃飯就在地中海港灣區隨便找了間便宜有賣義大利麵、披薩的來吃
價位是1000日幣以下的尚比尼兄弟餐廳,味道都蠻不錯的,披薩很好吃
Tokyo Disney sea
IMG_7398
Tokyo Disney seaTokyo Disney seaTokyo Disney sea


美國海濱

Tokyo Disney sea
Tokyo Disney sea

皮諾丘超會擺POSE的啦!!!一直擺弄他的圍巾各種裝可愛
Tokyo Disney seaTokyo Disney seaTokyo Disney seaIMG_7419
這巨大的郵輪原來是餐廳!!
Tokyo Disney sea

Tokyo Disney sea
我們在這棵聖誕樹下拍了不少照
Tokyo Disney sea

玩具總動員的旁邊是驚魂古堡,熱門設施的人氣前三名
圖源:迪士尼海洋官網
朋友還怕我聽不懂解說員說的故事,還先跟我說了故事背景
只能說迪士尼的工作人員都好入戲,很能將遊客代入氣氛裡
剛開始真的覺得這不是鬼屋太可惜了!氣氛很有古堡的恐怖感
坐在像是迷你影廳的房間,前方有像電梯門的設計,透過電梯把房間慢慢上升
每到一層樓就會打開前面的電梯門,裡面會有影像
接著到最高點,打開是外面的景色,其實離座位很遠,完全沒有居高臨下的感覺
分階段往下掉時,我一直被後面的人的放在旁邊的袋子打到(大概是商店買的東西)
袋子是飛起來狠狠的打在我的肩膀,我被同一個東西打了兩次
害我一整個分心想罵人....幹嘛不把東西收好隨便放在地上
自由落體雖然完全不恐怖,但是很好玩,配上故事設定很有趣

Tokyo Disney sea
Tokyo Disney sea

玩具總動員這個也是排非常久,大約是晚上7點過去排隊
Tokyo Disney sea
點燈後的街道更有聖誕氣息了
Tokyo Disney sea
各種聖誕裝飾看著覺得好有氣氛,正當冷風吹來,邊排隊邊聊天時
忽然感覺特別冷,感覺有什麼東西落在身上
抬頭一看原來下雪了!!!! 來日本打工度假的朋友兩人和姊姊也都是第一次看到雪
我們四個一整個就很激動說是雪耶!!!超級開心!!周圍都超淡定的
那天晚上氣溫大概0度,因為sea靠海濱,就這麼幸運看到雪了
想用相機拍下來,可是完全拍不出雪,身上的雪看起來也像頭皮屑XDDD
Tokyo Disney sea

玩具總動員這個超受好評的遊戲,需要戴上3D眼鏡,兩人一台車要比競賽積分
車子邊旋轉移動,邊讓妳當西部槍手對各個螢幕上的東西射擊
趣味性很高,但是我玩一下就累了,分數也很糟糕XDDD
這項設施果然是園區的NO.1,大人小孩都能玩得很開心
玩幾次都不膩!

發現港

風暴騎士是當天玩的最後一個設施,解說員非常認真得解說
但整個故事設定就讓人很難認真,跑馬燈竟然還有中文字幕
像4D大劇場一樣,只有椅子會晃動,這類設施就有一個老問題
就是螢幕不太清楚濛濛的,畫面太假很難入戲去感受到你正在墜海或被攻擊
上方一直瘋狂灑水,搞得大家臉幾乎都被噴濕
我覺得是普通偏無聊的設施

Tokyo Disney sea

youtube上的找到Dvideoz分享的影片蠻清楚的

聖誕限定的燈光秀非常精彩,但是人好多,有些部分被擋住
看完聽到旁邊傳來「靠好像有點精彩」
一整個有在台灣看跨年煙火的錯覺啊XDDD

整天因為針眼的關係隱形眼鏡戴了整天眼睛超紅,索性就戴回眼鏡
眼睛不舒服就算了,當天穿了靴子,可能穿了太厚的褲襪
讓我的雙腳大拇指骨頭被壓迫的劇痛,腳底板的痛已經不算什麼了
當然走了一天大家的腳都很痛,但是我實在是痛得受不了,走路變得像烏龜一樣慢
看到能坐的地方立刻就坐下,甚至連玩具總動員排隊的欄杆我都坐了......
大家逛商店買Duffy,我走進商店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地方坐下XDDD
後來大致逛過一圈,沒發現什麼特別吸引我的東西,對Duffy的興趣也不高
還記得我姐在香港迪士尼就買過一個超精緻可愛的古銅色鑰匙圈給我
倒是在sea沒看到類似的小東西,有點可惜

這天沒找到文具店在哪,錯過了寄迪士尼明信片的機會

朋友頻頻關心我是否還能走,真的很對不起他們,我的移動速度太慢,一直讓他們等我
但是當天我真的覺得我沒辦法再走路了
後來待在東京有幾天感覺特別冷,結果我姐說「妳來的這幾天去迪士尼那天最冷」
我立刻「!!!!!有嗎?」
我姐說「因為你一直在腳痛沒注意到」
哈哈我真的腳太痛痛到完全感受不到氣溫的變化,而且去迪士尼那天大概10點多離開
回到我姐家也要1個多小時,還得走路......
回到家的同時只覺得自己快死了....
然後這種氣溫還得在超級冰冷的浴室洗澡,還用的是速度緩慢的肥皂
總覺得一整天下來又冷又痛又累的,當下很想取消明天的行程好好睡一覺XDD

小時候總是非常羨慕能去迪士尼樂園玩的人,儘管我對迪士尼人物的認識只有普通
現在的我比起迪士尼的夢幻風格,會比較想去有非常多刺激類遊樂設施的樂園
沒錯就是富士急樂園!本來這趟行程中想去的,結果因為迪士尼讓我的腳爆炸
無法再承受遊樂園走路走一天的痛苦,只好忍痛放棄期待下次能成行
超想去富士急的鬼屋拉!!!!還有雲霄飛車

至於迪士尼下次有機會想去land,sea也可以再去~還有好多秀沒看到和遊輪沒坐
遊樂設施幾乎都花上最少一個小時在排隊,連米奇布偶都沒見到.....
這次只顧著玩拍照拍很少,好羨慕日本人可以地毯式的玩喔
相信接下來就是冰雪奇緣的時代了,會有什麼樣的設施出現也很好奇
只不過之後去sea除了熱門設施,應該會把時間放在拍照上
真是難取捨啊,畢竟那些無聊的設施玩過一次就夠了,去排隊的時間真的是浪費
還不如好好的來跟迪士尼人物合照來的值得

 

 

arrow
arrow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