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大概都在別人家裡討論得差不多了
但覺得這個十祭算是十分具意義的DVD,還是稍微記錄一下好了
而且因為我是接電視看,結果ED跑完後我就關掉了.....殊不知後面還有安可
這是我某一天打開檔才發現的,天啊竟然犯這種低級錯誤(大笑)
誰叫他們光DVD和藍光的ED就兩種版本,看得我眼花撩亂啊

對於剛擔上不久的我們都知道他們過去是怎樣苦過來的
這個十年他們自己也是最有感觸的吧!真的是好不容易啊
希望能一直有他們的綜藝可看!

之前看8祭的時候我就光看8祭競賽了,Live的部分沒有仔細看
因為有競賽的緣故,覺得沒有收MC部分也沒關係
我每次最最期待就是看他們的MC部分和特典,常常會優於live本篇先看
所以這次十祭沒收MC部分真的蠻可惜的,嘛畢竟不是以演唱會為出發點,是祭典、是同樂會
看別人Repo提到,松潤有去的那天,橫說想演失戀巧克力職人
被安吐槽說,「你要演蛋糕嗎XDDDD」
橫:「誰要演草莓鮮奶油蛋糕啊」
安:「不演草莓鮮奶油蛋糕演生乳酪蛋糕也可以喔」
橫:「yasu!越來越會欺負我了喔」

哈哈哈這段好想看影像啊

開場的影片真的可以看100遍不膩,色調好棒,我本身就很愛祭典風格

這些人的廟會祭典風超棒的!每個人的角色設定好到位
雛賣章魚燒,亮真的很適合賣炒麵(什麼鬼啦)XDDD
subaru就是懶散的老闆,賣般若面具給丸剛好
俄羅斯橫山這金髮撈金魚超俏皮,安大口吃棉花糖
倉就只要負責吃就好,買個炒麵也笑得太可愛了

看到煙火的這個笑容完全秒殺我

特別喜歡最後大家看煙火時,倉那個乖樣

 


開場那個站台,太像抬神轎啦XDDD
但開場唱出道曲浪花いろは節很有氣勢!!!祭典感滿分

這次的短掛花到不行啊!刺繡的做工很細膩耶
而且又下雨,還下的比2012年還大,都下這麼大雨了還對觀眾噴水的他們也是...


有人跟我一樣喜歡キングオブ男這首歌嗎?
我覺得這首歌越聽越好聽耶XDD
配上爆破效果好High啊
十祭的ED搭上一些祭典風的編曲蠻好聽的
之前看到網路影片好像很多日本小小孩愛跳這首
有看到一個放著MS演出片段讓小孩跟著跳,小孩連POSE都完全一樣超強的
 

Johnny's組曲部分也是很期待的一個part
雖然只有幾首聽過,跟其他組合不太熟啊
安丸的硝子の少年唱得不錯耶~很好聽
倉亮唱修二與彰的青春Amigo,這首歌完全就是我的青春啊
Torn組唱這首完全沒有違合感,只唱一小副歌太不過癮了啦!而且雨太大兩個人好濕..

丸把TAKKI的愛革命的口白搞得太好笑了XDD
雛的Real Face看幾次笑幾次,是認真還是故意惡搞,這個Rap太威了

年下四人的SHE!HER!HER!真是太煩了XDDDD

對這首歌只有口香糖廣告的印象,哪來這種剔牙的動作拉哈哈哈
他們好壞,亂搞師弟團的歌


最好笑的是帥氣西裝一扒開變成嵐的透明雨衣XDDDD
雛的Rap還是很好笑,這場的觀眾實在太有福了!現場一定會笑死
有透明雨衣可以看,還有全員Babun這兩套超羞恥的服裝(不過他們連兜當布都穿了....)
不知道台下的松潤作何感想哈哈哈


唱完組曲後的End pose,到底為何要做兩次SHE!HER!HER!啦(因為年上組也想要玩剔牙嗎XD)

 

戰隊的部分又上演了CP小短劇,雛說喜歡橫的女裝
橫的女裝水準真的很高!!

還有打架的時候(這時候好像是放水球不良少年的打架片段,但DVD視點沒收)
安喜歡倉的睡臉,噗這張真的好古錐

subaru又在說團內戀愛禁止XDDD
丸去拿魔法粉末發射鮭魚攻擊我也笑了!!!第一次看到鮭魚當武器~太有梗了

還有橫的「わかったよー」梗,在看がむしゃら行進曲的making時也有出現
不過我聽不出來是誰說的,總之不是橫哈哈
還有亮在老師自我介紹時竟然說了中文!!
staff告訴倉說的他是理科老師,偶爾也教烹飪
哈哈哈拍個PV不需要硬加入教烹飪這種設定啦,直接讓他當家政老師就好啦明明是文科男
離題了sorry)))
 

接著唱因為處罰遊戲誕生的歌曲,微笑約會亮寫給丸的歌,全員一起伴奏唱給丸聽

大家趁這時候跟丸道謝~讓丸很害羞,段子都做不好了XD
倉這時的造型看起來很乖好可愛啊

24小時共同生活創作的ありがとう好聽,又很適合作為十週年唱
還用當時的打擊樂器來伴奏,聽到這首歌那搞笑的24小時記憶又浮現了呢
subaru的歌聲很能打入內心深處,是會全場安靜聽他唱歌的樣子


歌曲票選部分小人動畫真的超級可愛的

完整重現了團員平時的動作,還有個性和神韻都如出一轍啊
倉大笑會拍手的這點也完整的重現了XDD
他們可以考慮一下出成動畫作品,配上真人聲音我絕對買帳啊!!!!



組合曲部分

 亮和すばる的Kicyu
兩人一出來就笑場,別場也是狂笑場,看他們一出來我就忍不住笑意
尤其subaru唱到「すば りょう!すば りょう!すば りょう」我整個大笑

subaru不適合穿這種螢光色啦哈哈,看他們兩個跳這種舞太好笑了
 

 倉安的パンパンダ

除了橫丸外,倉安也超適合這首歌,裝可愛無上限
下次可以來個四人panda哈哈哈
倉很適合戴動物頭套呢!
Juke box tour live時的狩仮

不管看幾次都會被右下人妖吸引的分割畫面XDDD


這個造型超可愛的!裝兇的表情超級古錐



 橫雛的Torn
這真的是我期待度最高的一個part
橫雛的版本很硬派啊,比起來原版的倉亮是走性感路線
橫雛走的是格鬥對決路線,都怪橫一直在害羞
究竟為何要有這種動作(大笑)


雖說忍不住想笑,但還是有帥氣鏡頭,像這樣一前一後的鏡頭還蠻帥氣的


 丸的わたし鏡
對這首歌的印象突襲起床作戰時,安一直死不睡作的歌XDD

由丸來唱沒有甚麼違和感,我覺得安和丸的吉他自彈自唱的氣質蠻雷同的



小人換上了各組的服裝,大家說表演組合曲的感想


 全員Babun

絕對是這個十祭的超級亮點,比唱ARASHI的透明雨衣還恥啊XDDD
亮整個瘋狂笑場,還學起subaru做起怪的動作
雨下很大,subaru光明正大偷懶還一直喊冷
雛超厲害明明是這麼恥的表演還依舊能不笑場,超認真的唱完 Babun Attick也很有氣勢
這首歌超洗腦的~聽過一次就忘不掉(笑)

 

換上浴衣後唱純情戀花火,配合歌曲放煙火超酷的!
煙火好美啊~還是7個人代表色好用心!!!
邊聽演唱會邊看煙火好驚喜,完全就是祭典啊
讓我想起之前魔戒草地音樂會,在草地上邊看電影邊聽現場交響樂團演奏
配合畫面上空同步放煙火的驚喜!


這首歌我原本就蠻愛聽的,喜歡他們有歌謠曲風的音樂
希望隨著聲勢上漲後音樂仍然能保有大阪風格
像Tokoyaki in my heart的歌詞一樣「是不會染上Tokyo的色彩」



橫在這段MC哭了,另一場也哭了
說到開心的時候和很多朋友一起分享歡樂,但是痛苦難過的時候....講到這橫就大哭
痛苦難過的時候一直都是團員陪在身邊.......想起橫的身世還有媽媽的事
就覺得這段太催淚了
大家本來見到橫哭了都驚訝,後來看到雛也哭了、倉、丸、安也哭了
倉也說了好長一串感人的話,看著他們的成長和經歷,很替他們開心能有現在的成績

唉唷,十祭真的是讓人又笑又哭的啦
 

arrow
arrow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