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029_zps298f2504.jpg
一直很喜愛詐欺遊戲的日劇,緊張又高潮迭起的劇情轉變讓人看的意猶未盡
現在想來原來補完第二部的時間距離現在也有2.3年了
我卻忘了原來我電影版還沒看啊啊( ‘ jj ’ )/
看之前就辜狗到貌似有不少秋山夫婦的閃光鏡頭讓我好期待
畢竟除了劇情吸引人外,這一對夫婦的若有似無的粉紅小閃光也是一大賣點

15_zpsf06ebfd3.jpg
這次電影版是接續電視劇第二季的準決賽之後,本來第二季最後女主角神崎直退出了決賽
但電影一開始又是從收到詐欺遊戲事務所的決賽邀請函展開,
因為奇怪的白髮男橫谷的退賽,谷村前來告知小直作為遞補去參加最終決賽
這次決賽是除了互相欺騙以外,更重要的一點是必須互相信任才能取得勝利的遊戲
此時小直就決定出馬去解救除了她以外,絕對不會相信任何人的男主角秋山先生了!

說是電影版但整體規格跟日劇幾乎一模模一樣樣,連片頭都有(∀) 但是片頭依舊很帥氣
別的日劇電影版總會有比較大規模的外景拍攝,或運鏡表現手法的不同
但詐欺遊戲真不愧是小成本深夜劇,電影版只有片頭片尾有出現我們台灣的金門景色
特地出外景卻整片幾乎都在室內拍攝,金門風光只剩下讓夫婦放閃的時候才能看到

由於我沒有看原著漫畫,單純是看日劇,據說這次電影版的伊甸園遊戲是原創劇情
看了遊戲規則,本來還納悶整部電影就玩一個遊戲?投13次票可以演這麼久喔
結果還真的上演了很精采的13回合心理戰大亂鬥的場面

是說秋山真的很愛破壞事務所的遊戲道具耶XD

每次看詐欺遊戲都很佩服劇中演員像發神經一樣突然暴走或內心扭曲
尤其是蘑菇頭福永!他真的太好笑了!即使每次每次一直背叛小直
憨直又善良的小直仍然毫不猶豫的相信他!當然這也會一直惹怒秋山(到底是要被騙幾次啊妳)
此外松田翔太的演技真的是很不錯!把秋山這個外冷內熱的前天才詐欺師詮釋的超有魅力啊
儘管翔太每次都頂著一頭讓人無言的髮型+瀏海,秋山的服裝也很不修邊幅
但是整個人散發出的氣場之強大,永遠一副我是老大的坐姿
還有每每讓對手落敗的舉動,和一定不能少的給對手取綽號加嗆聲(笑)
完全帥氣炸裂啊!

戶田惠梨香的小直我也很愛,雖然劇中聖母直有時候真的神煩到我都看不下去了
但從詐欺遊戲第一季到電影版很明顯看出小直這個角色明顯成長了!
戶田有把角色轉變演出來,光是眼神和進場的氣勢跟第一季就大不相同
好喜歡小直燦爛的笑容和驚訝時瞪大的眼睛

關於劇情還是親自觀賞比較有震驚和爽快的感覺,這邊就不多贅述了
下面來談一下這部電影版的夫婦小閃光(有劇情雷)


天啊!!!!這是!!!!
原來只是要借脣膏(暈)
小直還怒打了秋山一下
看彈幕就可以知道大家有多震驚(笑)
2011041812214173c_zpsd13a2d5e.jpg
47b8394c510fd9f97687be78242dd42a2934a4d4_zps2382663c.jpg  
整片全是啊啊啊啊啊啊的!都看不到畫面了啦(快笑死)

當然還有這個!!秋山主動把小直靠上肩安慰她!超美好!
cats_zpse9aa9e11.jpg
以及結尾的小閃光,小直又被秋山騙害羞喊「もう~秋山先生真愛騙人」超可愛啊!


這部電影版雖是原創劇情,整體看下來還是很精采的!再搭上夫婦閃光
真的很好看,就跟看日劇一樣
你問我會不會看第二個電影版︰再生,我只能說.....沒有小直哪看的下去!
尤其我不能接受多部未華子這個被號稱360度全是死角的人演女主角啦
如果只有秋山一個人,沒有所謂女主角那我還會想看
更別說還有一個電影版前的SP……都沒有小直OnQ(怒掀桌)
另外吉瀨姐姐飾演的事務局員艾莉,雖然台詞少但連走路都很有氣勢!
再生換成江角飾演整個很不對味,還有蘆田愛菜那裝扮超詭異啊
最後ending在夫婦尺度很大的海報!終於牽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argame 詐欺遊戲
    全站熱搜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