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園 
首頁的圖做了兩次,最後選擇做成比較日式的感覺,配合一下這篇主題
這個暑假狂吃冰來消暑,剛好朋友提供了這間的抹茶專賣店的訊息
讓我非常想一探究竟,結果意外發現總店是日本京都五百年歷史的老店鋪
來台灣展店竟然選擇了高雄-鳳山,而且台灣唯二分店都在鳳山,讓我這個鳳山人好開心
一開始有點懷疑在鳳山開真的好嗎?人潮會比高雄多嗎?
沒想到假日人多到不行!!我錯了!請不要小看鳳山人的消費力好嗎
而且我的朋友們不知從哪裡得到的消息
一直爭先恐後去吃米格霜淇淋和三星園,這兩間瞬間變成高雄爆紅的店
畢竟在青年路二段上其實離高雄市區不會很遠!有很多高雄人跑來一飽口福。
我就訪了好幾次 在高雄可以吃到正統抹茶真的很令人開心!


IMG_8128
店面小小一間,大概像一間飲料店的大小,但店外佈置的蠻有日本風格
IMG_0961
IMG_0963
一走進來可以看到店面,裡面有座位區但很小
蠻多人都是來外帶飲品和抹茶霜淇淋,也可以直接在外面的座位區吃
IMG_8160
人多的時候這座位區完全是滿的,或者大家會在這等待室內的位置
意外發現,它的竹椅有小巧思耶,接合的部份,不是用接的而是用穿過去的!好特別
IMG_0956 
這邊是戶外座椅區和洗手台
IMG_0962 
很日本味的拉繩設計
IMG_0971
來到室內座位區,你沒看錯就這麼小……兩間分店都是一樣的
IMG_0966 
室內的設計我也很喜歡!雖然小了點
IMG_8150
吧台區的座位
IMG_0964
放了木屐當裝飾品,後面應該是廁所
IMG_8139
背面是抹茶小天地,有飲料也有甜品
看好要點什麼後,記得到開門出去跟店員點餐結帳,他會幫你送進來座位上。

馬上來點個宇治特濃抹茶霜淇淋(80元)
IMG_0977
餅乾如果換成脆皮的就更好了,吃起來微苦不澀
抹茶味道很濃郁,溶化的速度也很快,但沒有米格這麼飛快就是了
剛好吃過米格的抹茶霜淇淋,個人比較喜歡三星園的歐
雖然味道沒有差異非常大,價格也差不多,但三星園的比較濃郁一點

接下來是我最喜歡的元祖‧宇治金時(100元)
IMG_0980
這木桶超可愛啊!!!!太喜歡了!而且都會多附幾個湯匙讓大家Share,雖然我一個人就吃光了
基本內容物是︰兩顆香草冰淇淋、白玉、紅豆、抹茶和碎冰
店員說吃之前要從下面攪一攪,但我實在不忍心破壞上面那兩球冰淇淋…
我很喜歡這個宇治金時的味道
IMG_0982
白玉有點像珍珠,又有點像湯圓
IMG_0986      
每個桌子都有放這個可愛的石燈籠燈座,噢好古錐喔!
裡面有放小蠟燭,想看它點起來的樣子


抹茶飲品的部份,友人有點來喝,味道也很濃郁
但比較可惜的是,內用應該用玻璃杯裝比較環保也美觀
一律都用外帶紙杯就有點可惜了!

不得不提,不知道是店長還是店員,服務真的很好
我們在室內吃完又跑到戶外座位區賴著不走聊天
結果他們竟然還端一大杯很純正的檸檬水給我們喝(不是泡檸檬片的水,有很多果肉)
然後我們離開時就不好意思的再點了飲料外帶XD
點了我喜歡的玄米茶,味道也很不錯!
他們好多飲料我都想喝喝看!


arrow
arrow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