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著超級寒風聽完就完全燃了!但是出去還是好冷!
這次都是唱high歌,但是因為冷到左右腳底板輪流抽筋,讓我無法跟著大跳XD
其實一開始對flumpool的入門曲是因為
日劇「Bloody Monday血色星期一」
而重新愛上Nari!呃不對是flumpool的音樂
BM的OP —Over the rain~ひかりの橋~一直是心中的的愛歌
接著BM2的OP一樣是flumpool的残像,這首是越聽越愛
目前這兩首還是我的Top1、2
所以在Live前一直私心能唱這兩首啊
順便提一下Top3是花になれ(這首中文翻成幻化成花實在翻的太好了!)
若是能聽到這三首我就甘心了!
而且新專輯還有上一張有很多歌我還是歌名和曲子對不上啊
甚至還混在一起,聽Live前有小惡補一下,但很可惜Live時還是有幾首搞錯了
很幸運的我們離舞台超級近,卡在左邊貝斯手元氣那裡
身邊都是元氣飯,找到機會就開始一直鬧元氣XD


只是音響真的有點爛,整個聲音很破嗡嗡聲超大
開場直接來個君に届け讓我驚訝!但是作為開場也意外的適合
接下來的Touch也是很輕快的歌,他們每首歌的前奏都很High!
Live版本的編曲每首歌之間也切換的剛剛好,一首緊接一首
可惜我把two of us這首想成其他首了(艸)
どんな未来にも愛はある時也用中文說了希望我們的未來都能幸福
接著聽到花になれOver the rain~ひかりの橋的前奏響起時整個就超激動
因為知道前一天3/1場残像沒唱後,其實有點小難過but聽到這兩首我就值了!!
緊接著是覚醒アイデンティティ這首歌的前奏我很喜歡很rock!我的小宇宙也要爆發了XD
(隆太顯示為很忙一直換吉他)
這首也是越聽越喜歡,聽過live就更愛了
再來是一樣很High的Because... I amreboot ~あきらめない詩~
(reboot這首我每次都會和星に願いを搞在一起)
所以當天搞錯的三首歌就是reboot ~あきらめない詩~、星に願いを、two of us
但除了two of us以外,那兩首我明明就算常聽竟然還認不出來(默)

接下來這首ハイドレンジア是地下時期的歌曲,沒收CD據說是Live必唱曲
而且一生和元氣都會唱!雖然一生平常就很愛唱XD
這首旋律還蠻令我驚豔的!一聽就喜歡上了,特別是元氣唱時,目光整個移不開啊!聲音很好聽耶
再來イイじゃない?新專的歌,新一代甩毛巾歌但歌詞好像有點エロ(笑)
這首也是難得新專我分辨得出來的歌,旋律也好記
最後是星に願いをAnswer,其實新專輯的歌唱得比我想像中少!只有5首
這5首再撇開之前發過的單曲不算的話,根本只有唱イイじゃない?這首
其實蠻想聽新專的プレミアム・ガール可惜沒唱
接著是安可時間--------------------------------------
安可唱了日文版OAOA中文版證明
沒唱証的日文版真得很可惡
但是二安竟然發生了歌迷拒絕偶像的事件XD太好笑了
隆太提說要再唱一次OAOA但是狠遭台下歌迷拒絕喊NO還接連好幾次
還很可愛的圍成一團討論,但最後還是決定再唱一次OAOA
隆太還用中文解釋說「因為這裡是台灣,沒有音樂data,在日本我們有很多歌,下次再唱給你們聽」
他其實自己想唱OAOA吧!証的旋律不是跟中文版一樣嗎明明就可以唱証啊
其實我是蠻喜歡日版OAOA的啦!很勵志!很幸運的這場有二安,還聽了兩次OAOA

全場最驚艷的還是竟然全程中文和歌迷對話,
變成遠來的日飯反而聽不懂就很好笑
隆太的中文真的學的很好耶
團員們每一句中文都拉近和歌迷間的距離,每說一句中文我就感動一次
不斷的說我愛台灣、謝謝台灣,還有一生學了流行語「翻桌拉」嚇到我
隆太吐槽一生說好噁心,還問有沒有人也想吐XD 好可愛的隆太怎麼會學這麼生活的對話啊
而且其他團員也都努力學了幾句中文,在沒有小抄的情況下
只要台下歌迷聽不懂就要努力再講一次,講到最後大家都知道他要講什麼了
還演變成即時中文教學XD 一句一句齊聲教團員怎麼講的畫面真有趣
誠司還落入把可以說成ku以,大家還糾正是可以~的循環
還有隆太才剛說今天…,台下就有飯大聲替他說今天很開心
結果隆太不甘示弱改說今天超開心(他一定有聽到)
他也太會運用超這個字了吧!還超讚超讚的說個不停

回想起來我其實很喜歡隆太開心的跑向兩邊時,投入演唱的笑臉
元氣害羞也超級可愛,一直有多小動作
印象最深的是一生還是誠司在講中文時,他在旁邊一下成祈禱手勢一下又嘴巴碎碎有詞
應該是想說快輪到他太緊張在複習XD
害大家都很想一直鬧他,他還一度躲在誠司後面超好笑

最感動的莫過於用演唱之前隆太用中文對歌迷說了希望這首歌給歌迷的感受
「我們是日本人,你們是台灣人,雖然文化不同,但我相信音樂可以超越國界,
接下來這首歌代表著我們的友情……」然後唱起了中文版的證明
雖然我不喜歡中文版的證明,因為歌詞變成愛情向(隆太你沒發現嗎?這首歌已經沒辦法代表友情了XD)
原來日文版的証很感人,雖然是唱中文版但隆太的演唱前那番話讓我好感動
他真的很用心很認真,還講出了這麼難的句子「跨越國界」我真的是在聽日團的live嗎?
這麼有誠意和台灣歌迷根本零距離啊

原本我只喜歡他們的音樂,隆太獨特的嗓音
但看完Live整個入坑了!團員都太可愛了
而且皮膚狀況都太好了吧!又白又瘦又帥而且都超可愛
這場真的超值,不僅感受他們的音樂也被他們的誠意還有認真賣力的身影打動,
很開心的一場Live,是你們來台灣的初體驗也是我花錢去聽Live的初體驗啊
Flumpool最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lumpool flumpool 台灣演唱會
    全站熱搜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