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在我的小P上新設置了截圖插件,所以開始瘋狂的玩截圖XD
截到經常死機就是了,所以我不敢再亂玩了
這篇要分享一下金弦2F的衛藤線,因為衛藤沒有連鎖路線,所以順便一起跑了加地連鎖線
 iu  


攻略請參考日網

說到衛藤同學,其實在我玩之前就一直踩雷知道他其實是個中二 不…是中三生
整個外表太糙老了吧還有170,我還以為他和日野一樣是高二生
衛藤被設定為校外人士,所以其實出現的機率比王崎還少,
本來對年下這種設定其實不太能接受,志水只小日野一屆就像小弟弟一樣
這個衛藤還小兩屆是怎樣?不過物以稀為貴,玩遊戲就喜歡找平常很少出現的人
所以跟整天黏在日野旁邊的加地比起來,我比較喜歡衛藤這隻稀有動物
而且他的BGM很輕快很好聽

首先要觸發衛藤出現的事件,就要到沒有半個人在的練習室(這不看攻略根本不會來這)
走進去就會觸發,衛藤說日野拉的很難聽的事件
這時選項就有瞪他XD 請大家盡量瞪他
jo4

第二次是假日一個人練習後,剛好碰到同班同學的東雲,一起去海岸大道時日野會和衛藤相撞
這時就選擇追上去,找到衛藤和一群在海岸大道玩耍的朋友們,然後自我介紹後
就可以認識衛藤了!
跟他自我介紹他竟然還說這是反搭訕的新手法嗎?
第三次在學校門口遇到,與吉羅通電話的衛藤,正在說著他可以自己去不用擔心,
這時剛好看到日野,衛藤就說等一下我看到認識的人了,就把吉羅的電話掛了
衛藤就直呼日野叫「香穗子」而且沒有加ちゃん
不過基本上他根本是裝熟魔人 很愛直呼別人名字
然後他便說可以去海岸大道找他,他可以指導日野練琴
後來友人們就虧說,原來桐也喜歡的類型是這樣的
衛藤後來也說要把她算在我喜歡的類型也是可以,只不過小提琴要再拉好一點才行

衛藤同學就幾乎只在假日出現了,所以平日在學校就找加地玩

接下來的劇情可以得知
衛藤是歸國子女,因為父母工作的關係到美國五年,
2年前得過小提琴國際賽第一名,
衛藤的表哥是理事長吉羅曉彥,所以他經常會來學校串門子
還有海岸大道的朋友們並不知道衛藤的年齡,還一直在猜他是哪所高中
衛藤只丟下一句「依照你們目前的猜法,應該永遠都猜不到」
只可惜這邊沒有加入加地和衛藤間相關的劇情

snap000

不過衛藤的結局需要高評價所以平常要努力練習
假日到海岸大道跟衛藤和他的朋友們打混
可能大家會想衛藤感覺又是什麼傲嬌屬性,不過我覺得他不是傲嬌
是狂妄自大,自信滿滿加惡口,而且還容易害羞
每次選項都選比較欺負他的選項,衛藤的反應就很好玩
↓ 特地截了這一段對話
起頭是,跟衛藤在港口大橋,這時選項選擇「注視著衛藤」
衛藤會先說「幹嘛?這樣會害他分心」,然後就接著說這句話
snap006

snap007

snap008  
同學就是會愛說大話又驚拍謝!好可愛


還有一次是跟衛藤約會,他為了考高中先去圖書館讀書,還說我也是會做一般中學生會做的事啦
這時同學便問日野,「你這麼在意我,是不是對我有意思?」
選項這時選「沉默」,同學會說「什麼嘛!這種曖昧不明的態度真過份~」
一直鬧同學很好玩,忍不住會想欺負他XD
你也可以選「肯定」,同學就說「你還真敢說!但是我不會輕易被妳的話騙的」

還有一次約會主動想幫日野拿包包,結果啪拉啪啦東西全掉出來了
同學︰什麼拉鍊沒拉上嗎? O_Q
同學有夠好笑的,笨手笨腳…


時間來到第三次演奏會後
本來我想說後夜祭跳舞應該無法跟衛藤跳(畢竟是校外人士)
所以當然是買了加地喜愛的款式洋裝,準備跟加地跳舞去
沒想到同學竟然出奇不意躲在旁邊「哇~~」的嚇你
還問你待會有沒有什麼安排?
日野跟她說了要去跳華爾滋而且很趕
衛藤便回說好過份,連招待客人的時間都沒有,還驚訝日野會跳華爾滋,還要日野教他
而且還是在休息室的走廊
snap001
意外獲得與衛藤跳舞的CG一張,衛藤還碎念沒想到華爾滋要靠這麼近......
然後跳完衛藤就害羞羞奔了XD
當然最後還是不忘跑去跟加地跳舞(爆)
加地   
沒想到能一次和兩個人跳舞,賺到了!


話說衛藤由於要參加國內的比賽所以一直在練習,某天日野接到海岸大道友人的來電,
結果一去知道他得了優勝後,無論是替他高興還是佩服,他都會妹送
龍戲哩害欸!!!沒戲賽哩丟賀啊!!然後丟下獎狀就走了……
這時撿起獎狀會和友人一起發現「初中!!!」

過一陣子他會主動來找你,不過他穿著初中校服,ㄧ直叫日野,日野都沒發現XD
他來找你懺悔說他說謊了,其實他因為聽到日野的演奏後,擾亂了自己的音樂
開始思考只要努力就可以得到的優勝到底有什麼意義,不管技巧和程度再好
他開始也想讓大家因為他的音樂而感動,想像日野一樣
但因為開始有這種想法把自己步調打亂,胡亂遷怒別人,
所以他來跟日野道歉,其實自己很高興能認識日野
還說自己也快上高中了要坦率一點,而且不忘強調是周圍的人太孩子氣了,不是他裝大人

接著不知為何同學開始穿著校服趴趴走
聖誕告白時,同學送了日野一個胸針,最後還說他要考星奏學院
要請香穗子學姐多指教。


接著衛藤結局全開後有兩個特別事件收錄在回想區
同學和日野在聊天,問到關於他的學校的事,他會說是個歷史悠久的男子學校
運動服很土,靠海邊,所以認識了海岸大道的朋友們一起玩衝浪。
不過自從初中身份露餡後,說什麼都ㄧ直被嗆XD
snap002 snap003     
哈哈有夠適合你的「初中小子」
另一個事件是日野讓衛藤在大冷天等了15分鐘,他氣死了XD
安可資料片的感想有空在補上,也把安可的衛藤一般加引繼跑完了!
偷放一張安可的CG,這張竟然要在吉羅的戀愛約會開出,搞什麼!既然是吉羅的戀愛路線
為何同學這麼搶鏡頭!(同學平常頭髮是用髮臘抓的,我有問他這個哈)
頭髮塌掉也很帥啊
dc54564e9258d1097d2b4becd158ccbf6d814da0

開頭說到這輪是跟加地連鎖一起跑的,其實我看漫畫的時候一直覺的加地應該是程度蠻好的
因為某種原因不拉了,結果竟然是他程度真的不好啊
加地2
(↑ 但是這張好帥)
ㄧ直拖累我好煩啊!除了要一直買樂譜給他練習,後期為了要快速升等還要讓加地也能參加合奏
所以我會挑能讓大家都上台的曲子,但是加地等級太低,害得我要犧牲時間加高級道具帶他一起練習
這就算了,第四次演奏會時,加地還會找你出去認真的跟你說他想退出合奏團
靠杯杯壓怎麼能讓你退出,只能讓日野使出「拜託你幫幫我」之策,他才會勉強答應
但是看到他說他真的跟不上大家的程度,感覺還蠻心酸的
真想跟他說放心啦我也常被志水罵XD
加地還有認真的問過日野說一天練習多久,結果加地大驚說比他想像的還短囧
還嘆氣自己真的非常沒有才能……。
令人意外的還有一點,看加地黏日野黏那麼緊,把她當女神供奉
想說加地路線應該蠻甜的吧!?想不到加地是那種因為太喜歡加崇拜,所以不敢輕易靠妳太近的類型
跟火原學長有點像,不過比起來2f裡加地似乎連手都沒牽啊
倒是月森看起來不像外表是傲嬌類,說話意外的坦白加文藝氣質,會做出令你驚訝的舉動,牽手對他來說是小case
順便提一下衛藤是想牽又怕羞,還會把他會害羞的話說出來XD

糟糕結果我玩完衛藤整個喜愛度大升啊
衛藤>加地=土浦=火原>志水=月森>柚木
大概是這樣。

arrow
arrow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