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這次去台中和友人挑戰孫芸芸的了Dazzling cafe台中分店
台北分店很多但是還是一樣難預約排隊排到天昏地暗
說起來台中分店開再新光三越裡
正因為開在百貨公司裡,排隊的人潮應該有比其他分店少
畢竟還是得等百貨開門才能衝進去

這次10點半一進去新光三越4樓的Dazzling cafe,果然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了
果不其然明明才10點半卻要等到1點才有位子)))暈倒
不然就得坐戶外區,好死不死那天真是有夠冷的
坐戶外區也太勇敢了
店員說有暖爐設備所以不用擔心
我們就硬著頭皮去了戶外區


沒想到原本以為是垃圾桶的東西就是店員口中的暖爐

 
這一座座的火爐威力實在有夠強的
竟然讓我覺得好熱!!
有ㄧ大半時間我們都忙著讚嘆火爐的表現


台中的Menu跟其他分店好像是一樣的
只多了ㄧ款台中限定的蜜糖吐司
不過價格非常驚人

去之前有小做了功課,發現有分一代和三代吐司
ㄧ代土司比較甜還有塗一層蜜糖去烤裡面是切成長條狀的
三代土司適合不喜歡太甜的人吃中間是切成小塊狀

我們5個人點了2份不同口味的三代土司再加上2份的三明治一起分著吃

首先送來的是我們點的燻牛肉三明治


不得不稱讚這裡的三明治真是意外的好吃
非常爽口 馬鈴薯泥也有拌上蛋沙拉 不會很膩


友人點的帕尼尼三明治看起來非常可口啊



Dazzling的消費也是需要每人低消ㄧ杯飲料
雖然很多人說怕吐司太甜要搭個爽口的飲料
不過我大概是嗜甜吧
也幸好我選了推薦的白巧克力摩卡 很好喝
完全是偏甜口味的咖啡


不過據友人說他們點的伯爵奶茶味道有點普通



終於輪到主角蜜糖吐司登場



服務生會等我們為吐司拍完照後,為大家切吐司,搞的大家好像再看表演一樣



咚咚滾下來真可愛
Dazzling的吐司邊看起來很好吃
我吃的是熔岩焦糖蜜糖吐司
單吃中間切小塊的其實蠻快就分完了
這大概是目前吃到的蜜糖吐司中我個人最尬意的口感
吐司本身很酥脆,我個人喜歡脆脆的口感,太軟溼的就無法接受
我們連4邊門都給吃光了(看到附近桌貌似是一人ㄧ客 大家都把門剩下來)
友人還說底部的吐司邊應該很有潛力可以很脆XD
其實我不太記得冰淇淋的口味到底如何了
配料看起來似乎沒有其他間蜜糖吐司店豐富
吐司本體好吃才是重點

下次要去挑戰之前再台北一直無緣去吃的台北分店



arrow
arrow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