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源:麗尊官網

因為看到聯合報刊登著港式飲茶買一千送五百的活動
讓我們眼睛為之ㄧ亮
而且憑那張報導紙還可獲得小點心一份

我們家非常愛吃港式飲茶,大概是我爺爺的緣故
從最早去國賓飯店吃,到後來都去寒軒比較多
國賓雖然裝潢好,但是飲茶卻有越來越貴和不好吃的傾向
寒軒其實也是每次6個人去吃,大概都吃個1200~1800左右
不過最近的飲茶實在是……………
茶都用茶包回沖個兩三次,大概沖兩次就可以跟服務生要求他換茶包了


第一次去吃麗尊的港式飲茶
不外乎當天還是要先訂位
當然最先還是來個燒賣車的小點心!

▪ 永遠的必點︰蟹黃燒賣

這種像餃子的也是必點
不過這個魚翅燒賣裡面貌似有大量胡蘿蔔
我是不討厭但是應該有人不愛



▪ 永遠的必點︰珍珠丸子 、 蘿蔔糕



蘿蔔糕的狀況很不穩定耶
第一次去麗尊吃的時候,跟他叫蘿蔔糕等好久才來
但是剛弄好的很好吃啊

第二次(同一個月內)去吃,蠻快就來了
但是卻沒有第一次外脆內軟好吃



麗尊的燒賣車像這種的燒賣好少,
才三種,其他都是我不愛的鳳爪之類的東西
我還特意寫了意見表希望燒賣能多一點種類

▪ 永遠的必點︰海蜇皮 



海蜇皮真的好好吃喔!我超級愛的
麗尊的還蠻好吃的


芝麻球這種東西我不太愛……………・゚・(つД`)・゚・



另外還有點了腸粉和鳳爪、蝦餃(大點要90元)、鳳梨蝦球(這要450元lll)
鳳爪我覺得看起來很碎,寒軒的看起來比較好吃
麗尊的蝦子類的都不錯,
本來去吃飲茶一定會點炒飯和芥藍
但是芥藍真的是夭壽貴
所以就改吃燙青菜
不要小看燙青菜(只是高麗菜淋肉燥)也要160還是180


拿聯合報送的小點心是千層蘿蔔酥
裡面的餡是蘿蔔醬的感覺,還蠻好吃的!
只是我吃白蘿蔔會有點小頭暈跟香菜一樣
比起白蘿蔔我還比較喜歡紅蘿蔔一點………

對了,我們還有點一種黑白相間的涼糕
看起來就像…………………………!!!!
小當家的大魔術熊貓豆腐XD


至於滿千送五百的活動,果然是給你500折抵卷
而且要消費1000元才能折抵500唷
期限也在同一個月內Σ(゚Д゚||)
所以第二次我們就真的給她吃2000實付1000
實在是很划算!


下次想去吃中信的!
可以揪我去吃港式飲茶!我很樂意唷ლ(´∀`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