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分享一下去年暑假在台北體驗的美食了
其實就是非常有名的鬆餅店.米朗琪
沒錯就是傳說中的朗琪哥(誤)

我點的餐:巧克力香蕉鬆餅 + OREO冰沙(飲料是必點的低消) 



而且我還在一個禮拜內去吃了2次
因為一起來台北實習的3個朋友都很想去目睹朗琪哥的風采
重點是又剛好在我們居住的中山區
米朗琪在中山站的新光三越4號出口,麥當勞的巷子進去,然後第一個路口右轉
再往前走一段路還有一個分店
等於一個巷子有兩間米朗琪(人太多只好分流進行)



大家都知道,假日去吃可是要等到屁股開花
甚至會一群人圍堵在店門口
我那時和朋友在平日,等在實習公司下班後直奔,大約是晚上8點多左右
去的是分店,只等了幾分鐘就有位置了
重點是不要揪太多人去,人多位子難喬啊


分店的裝潢以木頭為主,還有一個很棒的設計
就是到處都有鏡子(真是方便了我們自拍)
牆壁上是整面鏡子,廁所也是

  

米朗琪採飲料低消制,飲料的價位大概都從120起跳
也就是說單點鬆餅不算在低消內唷
點餐的重點來了!

食量不大的朋友,強烈建議兩個人share一份鬆餅
因為它的鬆餅真的非常厚實……
一份切成4片,通常女生大概都吃2~3片
3片可以很飽(別忘了你還有飲料)
小食量的女生甚至吃一片就飽了

不過我們是一人點一份鬆餅來吃(因為事前不知道會這麼飽)
 我點了香蕉巧克力鬆餅 NT.140 + OERO冰沙 NT.130

巧克力重度熱愛者的我,真的很愛朗琪哥的巧克力鬆餅
鬆餅本身非常好吃,外表很酥脆裡面鬆軟厚實,不會很乾
巧克力淋醬搭上鬆餅很棒,另外冰淇淋搭鬆餅更是合我的口味
除了壓在冰淇淋下的香蕉們外,旁邊那杯黃橙色的東西可是貨真價實的香蕉泥
香蕉泥超級濃郁的!
不過我不是非常喜愛香蕉搭配甜食吃
就單吃了幾口而已……

因為我點了OREO冰沙,我也把它加在鬆餅上
朗琪哥的OREO冰沙很好喝,有冰炫風的感覺



 朋友點了 草莓奶油鬆餅 NT.140


很多顆大顆草莓,不過草苺底下還有個冰淇淋也是很好吃
但其中有一坨是奶油,因為我們都不愛吃奶油所以把它剩下了lll



不過我等我的餐點等了很久才來,出餐速度可以再加強

因為份量算多,所以大家吃不完可以外帶
他們可是很樂意幫你打包唷!
而且包裝的很可愛

不過我可是堅持不浪費食物的
而且一定要趁新鮮吃
所以我就拼了!吃到第3片真的很飽很飽
努力的把一份完食後再加上飲料也拼完
另外我又灌了非常多的開水………
這對我來說真不是悠閒的下午茶
是吃到飽晚餐啊!

 

補充一下水果茶是NT.150


隔了一天後,我又在差不多的時間去吃了一次,只不過這次在本店
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分店的感覺

 這次我點了焦糖香草冰淇淋鬆餅 NT.120 + 抹茶冰沙 NT.120

這口味真的很讚!香草冰淇淋好好吃
朗琪哥的鬆餅真的是驚為天人啊
這次跟兩個朋友去吃,大家都認為自己一定吃的完
結果一樣,只有我ㄧ個人成功完食
其他人到第3塊都宣告投降………
最後都外帶回家





應該要點冰滴咖啡的………………下次列為飲料首選︰P


更多米朗琪照片請進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