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裝遊戲 / コスプレ☆ア二マル  /  栄羽弥
東立出版
/ 全14集 / 封面請看

-----------------------------------------------------

沒放男女主角封面圖是因為我覺得栄羽弥的彩圖畫的不是很好
但是黑白內頁的圖都不錯!

這部真的一開始只是隨便在99770亂看的
不過男主角的畫風剛好是我喜歡的型就這樣繼續看下去了
其實雖然東立是說普遍級,但我覺得大概有個保護級到輔導級吧!?
所以是15禁吧

基本上我覺得開始的故事情節太過扯了……
怎麼可能網路交友能有這樣的發展
真不知這是要幾百兆倍的幸運才可能發生
這可別害到其他不知社會險惡的小讀者仿效才好

話說男主角湯往 元真的是我喜歡的男主角長相
 
(圖源99770)
那個鬢角可不是少女漫畫常見的啊
元這個名字我也很喜歡就是了
個性是個幼稚的小鬼就是了



倒是女主角南 理香整個普通……
喜歡Cosplay的短大生,在元的高中實習當老師,
最喜歡穿制服,有妄想症XD
不過又是人人愛設定
我尤其受不了為什麼元的朋友,伊藤 新也會喜歡她
好像新的人氣也很高
不過不是我喜歡的型(攤手)

雖然基本故事上沒什麼特別劇情
主要就是看他們的愛情發展罷了
這也算有點校園戀愛吧(→最沒抵抗力)
雖說如此還是有友情和親情啦
不知為何就著迷了………只能說作者太厲害了!元這角色真是


大概中後期就出現了叫壯生的理香的同學
他和理香這段才是我整個想跳過的(實際上真的被我跳過了囧)
理香的態度真的讓人火大!!
對新也是。

99770好像只放到12集就沒更新了
所以我後兩集是直接去租的!
故事本來應該是歡樂走向
但到後期卻變得有點沉重
重點是最後一集的沙必司太少了吧
整個不太夠力………

不過元的爸爸戀愛史那一小段(大概兩頁...)還滿合我胃口的

總之這部大概在前半部我蠻著迷的
後半就因為劇情實在是讓我有點不耐煩
基本上還算推的作品!
請務必體會一下鬢角元的魅力



(圖源99770)

p.s. 元打工的咖啡廳感覺很有趣
現實也有一個這種的好像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