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呦,連高雄都開了七輪了……
我真的還蠻喜歡台南七輪燒肉的說
它的肉真的很好吃,之前班聚去吃就有寫過相關後記了

這次春假跟老朋友去高雄吃七輪
就在捷運巨蛋站麥當勞往全家那條路上就會看到了。
雖然高雄的沒有哈根達斯
但是我覺得高雄的服務真的還不錯
還可以幫你剝蝦。
我們就厚臉皮的叫他們剝了好幾盤lll
不過烤出來真的超好吃的!!


還有壺牛,讓大家愛不釋手
就這樣默默的吃了好多
再加上明治冰淇淋我的愛
巧克力口味的裡面竟然還有脆片啦
不是瑞士巧克力喔,是咖啡色的單純巧克力
天啊,我愛死了!!!!!

結果竟然是前所未有的飽
因為我真的沒吃這麼飽過…………
肚子撐超大不舒服就算了
我覺得我簡直要吐了!!!


天啊!!晚一點還要帶著烤肉味去看表演就算了
我根本難過的隨時都可以吐出來
就在先離開準備趕往文化中心時


我真的沒辦法
所以終於決定我要去廁所吐
這個決定真的很可怕
我不吐的話我覺得我真的會死
全部都準備好後,還要想辦法讓自己吐出來
長這麼大從來沒吃到吐過


結果把冰淇淋給吐出來了lll
吐完就沒事了!
看起來冰害我不淺


趕去至德堂看表演
真好險我的座位前面有個可以靠的東西


被一堆小孩的笑聲包圍真的是很可怕
原來小孩這麼入戲
而且人超多,家長都這麼用心會帶小孩看票價不便宜的表演


本來還期待日本劇團應該會說日文
結果竟然是配音
真是嚇死我了!

不過道具超精緻!!換幕也換得超好!!
雖然是童話故事,竟然也用上了鋼絲!
倒也蠻精采的。


因為吃到吐,所以讓我忘了又到吃春捲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