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8終於達成去和春看暮光之城的約定了
很開心小招和瞇瞇眼這兩位台北人和爽這位嘉義人參與了這次的高雄狼聚會
不過很可惜的當天和蔥無法聯絡上,意外的缺少一位伙伴………。

﹙內有暮光之城與澳大利亞無料心得,可能有雷請慎入﹚

是說我們為了購買鹽酥雞一類的食物所以遲到了有半小時
暮光之城等於有半小時沒看到,不過也沒啥動力留下來補看完


那個禮拜有很多搭配是我想看的︰


赤壁下X墨水心 
重金搖滾雙面人X當地球停止轉動
咒靈
暮光之城

當然後來還是決定原訂計畫的暮光之城X澳大利亞







上映日期:2008-12-12

類  型:愛情

片  長:2時02分

導  演:凱薩琳哈德維克

演  員:克莉絲汀史都華、羅伯派汀森、凱姆吉甘特

發行公司:龍祥

官方網站: http://twilightmovie.pixnet.net 
               
http://twilightthemovie.com




暮光之城.觀後感------------------------------------------------------------


這部我姐一直極力推薦,她說看了會想一看再看
所以她看了六次﹙爆﹚

說真的初看到它的世界感,跟我想像的有落差
劇情發展的有些不自然,大概是電影刪減的蠻多的
有趣的是,貝拉的同學們都是不同民族來的
什麼人都有,還有王仁甫 )) 誤。



愛德華我看到他就想到德古拉公爵
直到他戴上墨鏡我才覺得他好像戴上比較帥
我喜歡他的家人們,都是俊男美女
艾莉絲很可愛,我很喜歡打棒球那,棒球這樣玩好帥。

中後段看到一些森林場景覺得這才是我想看的地方
遠離都市︰﹚
其實我覺得整部電影滿輕鬆的,很多地方我都在笑
連嚴肅的場面我也正經不起來


吸血鬼好像有瞬步,我還是喜歡武打多一點的場面
大家都覺得就算有續集,結尾還是很倉卒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電影配樂我覺得還不錯,我喜歡裡面搖滾一點的配樂
很多人喜歡愛德華彈琴的那首




這部的光線蠻唯美的,人都異樣的白lll

看完是會想看續集的,但並不會像我姐重複看六遍,真是有病!






上映日期:2008-12-24

類  型:愛情、劇情

片  長:2時45分

導  演:【紅磨坊】巴茲魯曼

演  員:【時時刻刻】妮可基曼、【頂尖對決】休傑克曼

發行公司:福斯

官方網站: http://www.australiamovie.com/



澳大利亞.觀後感---------------------------------------------------------------


澳大利亞我真的是抱著隨便一看的心情去觀賞
而且又是歷史片,還是長片
但看完改觀了,劇情我覺得蠻不錯的
一直接連有人死去,不難聯想是打悲情牌。



我不喜歡黑人小孩,所以裡面的努拉我怎樣也沒辦法覺得他可愛
不過有好多橋段都好感人
一直覺得應該結束了,然後又接著演
片真的是長的有點累



金鋼狼演這部也是帥
最後日本轟炸澳洲的那裡,整個情緒都跟著他了
日本真是在各處都造孽,此片好像珍珠港啊



最後是個完美結局就很不錯了
妮可基嫚的片我看不多
至少比起黃金羅盤,澳大利亞絕對是比較好看。




和春總是會充斥著各樣食物的味道
印象那天是鹽酥雞味瀰漫
還有百香果= w =
我吃個爆米花,阿爽說我咬的很大聲
不過爆米花應該是算看電影的標準食物吧XD
只是那天一直被人擋住螢幕
害我換了好幾次位置
是說有好久沒去首輪電影院看電影了呢





各位捧油,下次來高雄玩在來大玩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