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寒假除了粉紅系男孩外還有直到最近終於補到最新集數的【S.A特優生】
我現在真的超迷這部的
風格又是我喜歡的校園愛情劇碼,然後又很爆笑
我看這部真是笑到翻了

懶的介紹就隨意的看吧(攤手)



印象最深的是第三集,SA的各位為了決定要去哪玩來個跑步比賽
我快被宙和龍背上的重物笑死了(明不知道從哪弄來的)
應該是個人(!?),他會一直煩你「你有在使用東訊產品嗎?」
而且從頭到尾只會說那句,真是超煩人的!!不過笑死我了(拍桌)
慧被綁成殺人犯的樣子釘在椅子上,還戴著牛皮紙袋也很爆笑



華園 

雖然是像櫻蘭一樣女主角家是個普通家庭,卻跑去讀貴族學校
身邊的主角群都是超有錢的人物
不過這部的貴賤之分好像沒有很嚴重,就算沒錢的小光大家也不會覺得怎樣
沒有明顯的貴族平民之分,像櫻蘭有很多點圍繞在錢上︰- )

小光是個我覺得蠻逗趣的角色,她的反應都很好笑
喜歡玩摔角,不管做什麼事都很努力,最喜歡比賽
不過幾乎都會成為第二名
跟小涼一樣是料理白痴,洗個米也可以讓越南人高興→(米變成粉了*參考第二集)
小光很有活力,充滿熱血是我喜歡的女主角類型
對戀愛超級遲鈍。


瀧島 

其實是悶騷角色,我覺得第一集的瀧島跟後面幾集長得完全不像吶
意外的很喜歡很喜歡小光
各方面都是超級優秀,永遠的第一名
小光的最佳勁敵
有時候的反應也很好笑


東堂 

明最喜歡女孩子了,更是超喜歡小光,
而且每天一定要喝茶,吃點心(自己做的)
宙都說她是魔女、熊女XD
不過卻超愛吃她做的點心
和慧、八尋是青梅竹馬,不過她很討厭八尋
但是八尋很喜歡明。
我很喜歡明,其實SA裡我最喜歡看明 × 宙的感情發展


狩野 

喜歡去山裡探險、冒險,愛流浪
學園理事長的兒子
是SA裡大家的出氣包,一天到晚被揍
我喜歡看單行本最後的附錄漫畫「衝啊!宙!」
宙玩的娃娃真的非常白目加可悲
印象深刻也笑恨久的是
想把自己弄可愛一點回去奔向理事長媽媽的懷抱
結果瞬間被理事長用菸在頭上開了一個通風孔XD

還有想要跟龍炫耀自己和明的戀情,一直白目的刺傷龍
連人很好的龍都立刻變臉抓下宙娃娃最上面的頭髮(變成禿頭)……。


衝啊!宙!









山本 

具有破壞性歌聲,平常都把話寫在素描簿上
為了不讓八尋來破壞SA
甚至自願當八尋的女朋友
後來好像喜歡上八尋了!



山本 

芽的雙胞胎弟弟
一樣喜歡音樂
我覺得他很有BLOOD+小睦的Fu
被親到臉頰會變為裏.純(可以迷倒所有女孩子,小光除外)
和芽常常黏著龍,三人從嬰兒時期就在一起
是櫻一眼相中的心目中的王子



辻  

最喜歡動物們,常跟芽和純一起,是他們的哥哥
人很好
在SA裡龍的劇情沒有很多
目前是跟菲因那段,我還蠻喜歡的




漫畫裡大家幾乎都有配對
小光 × 慧太閃了,興致不大
我還是喜歡
 明 × 宙
 龍 × 菲因




動畫的部份是大致看過了
不過人畫的不太像就是了
慧根本完全不同人吧!?
我不喜歡小光的動畫長相,稱不上好看說@□@
至今仍然搞不懂,他們頭髮的顏色到底是什麼色啊


八尋和櫻的頭髮在動畫裡是粉紅色的
明是紫色
龍是墨綠
這些我都抱持著懷疑....(小聲)



動畫沒有把很多重點劇情表現好
而且蠻扯的
大致上說,我不是很喜歡SA的動畫版,待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