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寒假看了幾部沒接觸過的少女漫畫
所以這次就要來推薦這部【粉紅系男孩】

這部很爆笑,是我在店裡尋找新貨很久,又沒中意的,老闆看我無助推薦給我的
少女漫畫我特別喜歡校園X爆笑X愛情的系列,
這部人物畫風也不錯,是我喜歡的風格,重點是劇情還不錯,看的我好歡樂。



作者︰管野 文
類型︰少女 / 喜劇
日本出版︰白泉社
台灣出版︰東立
目前出版︰1~6集
目前連載︰花樣半月刊

------------------------------------------------------------


粉紅花美男戀愛物語

劍道全國第一、柔道空手道亦上段的劍道社主將正宗飛鳥,其實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那就是他其實是個有著少女的興趣、思考、專長,充滿少女情懷的男生‧「粉紅系男孩」!

飛鳥壓抑著內心溫柔的少女的一面,一心追求男子氣概,然而…!描述充滿少女情懷的男生之愛情喜劇!

 

《粉紅系男孩》故事題材以前幾年日本觀注的乙男話題出發,所謂的「乙男」就是擁有少女
心的男孩,他們不是BL,但就是特別喜歡美麗、整齊、粉嫩…等相關事物,創造出這些美
麗又夢幻花美男的菅野文老師,其實本身對所謂的「少女情懷」有些距離,《粉紅系男孩》
中男主角飛鳥與菅野文老師的興趣可說是相差甚遠,因此老師在創作這個角色時對飛鳥的
設定做了不少的功課。


以上為轉載文字udn 聯合追星網---------------------------------------------




正宗飛鳥(男主角)
正宗這個名字很帥我喜歡
想起很多遊戲裡的武器都叫正宗。
男主角的外型是我少數覺得越看越帥越喜歡的(個人喜好)


我覺得在不知道飛鳥的少女情懷前,真的是非常有男子氣概又霸氣的人
會劍道、空手道、柔道,好令人羨慕啊
重點是還又酷又帥,這也太完美一點了……

所以就是要來個少女心來強化劇情


我覺得飛鳥實在是太過少女了,
興趣是縫紉、烹飪、還有閃閃發亮、可愛的小東西
應該說喜歡夢幻的東西
這點就跟我有很大的出入(→房間也比我可愛太太太多了吧!?)
不過我很喜歡飛鳥和充太這樣的組合
沒有共通點的兩人意外成為好朋友
加上小涼的組合也很不錯。



橘  充太
一開始我以為充太是來亂的(→意思是討厭飛鳥要故意整他搞破壞之類的)
表面是個花心男
結果原來是以他為藍本畫出最暢銷的少女漫畫【就是要愛你】
飛鳥也是忠實讀者(笑)
一開始我還真的以為有這本漫畫勒
封面也做太逼真了!充太還化名幸花珠兒XD

為了不破壞少女們的夢想(→飛鳥),不能洩漏真實身份,扮女裝上台也在所不惜!
充太Good Job!

都塚  涼
小涼,是我還蠻喜歡的少女漫畫女主角之一
散發出溫柔又懂事的好女孩風格
結果是從小被爸爸訓練武術的武勇少女
難道這其中必要的附加條件就是一定要對料理很沒輒嗎?
不過傻傻天真的,清爽的外型我很喜歡。






另外一定要一提的是兩個角色




多武峰一,是別校的劍道高手,視飛鳥為最大對手
特殊興趣是化妝
唉啊,這位仁兄真的長的很像Bleach死神裡的石田雨龍
石田的專長是縫紉
多武峰是化妝
不過同樣都是眼鏡男,說話的感覺也很相似



黑川樹虎,愛花的粉紅系男孩
感覺很像Bleach死神裡的茶渡泰虎
不過這只是有點像啦!

 



→好搞笑的封面XD

有好幾集真的很好笑,劇情不錯,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