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許久,終於記得要來跟大家分享這部滿有趣的動畫
這是寒假前小魚借我看的法國有得獎的剪影動畫【王子與公主】
介紹在文章最後。


(2009/11/13更新)
由於我是放置在veho這個網路空間,它的畫質比youtu好很多說
不過我之前一直沒發現,原來要裝veho特有的veho web player
才能看到10分鐘的版本,沒裝的話只能看五分鐘

怎麼都沒人跟我反應啊?PO上來好一陣子,至今我才發現這個問題
所以為了想看完此動畫又不想裝veho web player的朋友
特地上傳了youtube的版本,雖然畫質糟了些
還是可以將就看啦!
話說veho web player可以把veho的高畫質影片給載下來,其實還不錯用
此頁面影片下方可以連結下載veho web player

(內有youtube版完整影片)






我覺得很有趣,尤其是說法文的感覺好妙
王子和公主剛開始的感覺跟後來差超多,王子超Funny!
這段小故事的劇情很好玩
結局也令我意想不到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喔,是繁體中文

註*這是我私人的空間,轉載請告知一下
不過純觀賞用。

 (若不會轉貼可以拉到迴響區,我有貼語法在那,方便網友轉貼唷!記得註明出處喔!)

本片介紹--------------------------------------------

★ 芝加哥國際兒童影展「最佳動畫長片」
★ 六段穿梭時空的故事‧一場跨越童年與成年的綺夢
★ 領銜主演:鑽石公主、哈姬蘇女王與無花果少年、寡婦織子、女巫、殘酷女王與法布鷺訓練師、青蛙王子與蛞蝓公主
導演: Michel Ocelot
演出: Arlette Mirapeu, Philippe Cheytion, Yves Barsacq, François Voisin
  • 編號: 01400042T
  • 級別: 普遍級
  • 音效: Dolby Digital 2.0
  • 語言: 中/法
  • 字幕: 英/法/中
  • 片長: 64分
  • 畫面: 16:9
  • 代理: 齊威
夜幕低垂,古老的劇場華麗復活
隱身市井的王子與公主粉墨登場
你準備要來看戲了嗎?
請把入場券交給門口的貓頭鷹
牠會把「想像」與「好奇」撕下留著
然後給您「永不消逝的童真」做為票根

為了滿足大家的王子公主夢
我們另備有「王子公主製造機」
您可自由選擇扮相,並有機會顛覆傳統
因為,王子公主 = 英雄美人?
公主吻了青蛙,青蛙會變成王子嗎?
公主吻了王子,會發生怎樣美麗的錯誤?

六部動畫短片跨越時空、國界與性別
以剪影呈現意想不到的線條美感與意境
訴說看似古老實則後現代的另類童話

《王子與公主》是難得一見以皮影戲素材的動畫影片,該片導演就是最近在國際獲獎無數的非洲動畫故事《嘰哩咕與女巫》米歇奧塞羅,還有榮獲今年柏林影展最佳動畫電影的法國動畫《大雨大雨一直下》和2003年威尼斯影展的入圍影片《將軍與忠狗》,以知名畫家夏卡爾獨特繪畫風格盡情揮灑創作,完全充分展現童話世界的繽紛視覺色彩。





以上簡介為轉載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