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FF :
脚本:浅野妙子(淺野妙子)
主題曲:宇多田ヒカル(宇多田)『Prisoner Of Love』
配樂:井筒昭雄,S.E.N.S.
導演:加藤裕将,西坂瑞城
製作:中野利幸
制作:フジテレビ ドラマ制作センター


演 員:
藍田美知留/長澤 まさみ 及川宗佑/錦戸 亮 岸本瑠可/上野 樹里 水島タケル/瑛太 滝川エリ/水川 あさみ 小倉友彦/山崎 樹範 平塚令奈/西原 亜希 三田小百合/蘭香レア 岡部まゆみ/平野早香 藍田千夏/倍賞 美津子 岸本省吾/長島 弘宜 樋口直也/澁谷武尊  遠藤健一郎/北見敏之 林田一巳/田中 哲司 岸本陽子/朝加真由美 岸本修治/平田 満



------------------------------------------------------------------------------------------------------------

哈哈,由於傑尼斯旗下的藝人有肖像保護權,連緯來都不敢放他們的照片
我還是不要亂放好了XD
小小的加工一下,把小亮給遮了。



這部看完蠻久了,前前後後是從期末考開始在宿舍和可愛的室友們一起分享這部
不過來不及一起看完就放暑假了,所以剩下的2、3集就只有回家慢慢啃囉!

我覺得這部是近期日劇比較以寫實人生來刻畫人與人之間的友情與愛情
題材意義可說是蠻深刻的,而且還大膽挑戰了禁忌題材,把這部主角間的
關係就像OP的紅線一樣越來越緊密複雜,紅線也像引導每個角色有所交集般
讓這些角色碰撞彼此的人生擦出火花,至少我覺得OP是做的不錯的。


就我自己看的感覺,我認為從第一集就蠻有爆點的,結尾的瑠可偷偷kiss熟睡的美知留就讓我傻了一下。
而且瑛太那個角色第一眼看到樹里的瑠可就愛上人家了嗎?還騎腳踏車狂追)= 看起來好像會被撞 □ =lll


樹里演的瑠可真的很帥,騎越野摩托車時超Man的!
第一集那幕最讓印象深刻的是美知留在雨中,看到未接電話是美知留打來就立刻衝出去
接下來就看到一把傘撐在美知留頭上,她抬起頭看到跑的很喘的瑠可
還有比賽時,瑠可一直在看台上搜尋美知留的身影……。
這段整個就很像男主角才有的行為XD

我覺得樹里很厲害,除了交響的Nodame外,竟然接演這種男性化角色
可以很可愛又可以很MAN,而且我才發現她有壓低音線,還有就是
Nodame的D Cup可能是墊出來的!?因為瑠可看起來很平lll
還是說她的束胸衣效果這麼好!?

我很喜歡瑠可這個角色,為了保護美知留
跑去找宗祐理論,還說了一句「因為最愛她的人是我」




而長澤雅美演的美知留,真的讓我感到為什麼她都演這種角色
被宗祐打成那樣還是跟他住在一起,個性優柔寡斷,然後因為有人對她好就想要改成喜歡他
最疑惑的一點就是為什麼瑠可會喜歡她!!
難道是那個陽光笑容!?這是長澤的招牌殺手鐗呀))______________



瑛太的小武,算是個很體貼很溫柔的角色
可是為什麼我看完整部還是不知道他小時後受到的創傷是什麼?
大家好像都以為小武是Gay,可是他喜歡像瑠可這麼MAN的女生
我蠻喜歡他和瑠可之間的友情,友情勝於愛情。




演宗祐的錦戶亮,這次真是犧牲傑尼斯偶像的形象在演出,演一個DV男。
白天工作在( 社會局吧 !?)兒童福利部,看看別人家小孩有誰有家暴事件
或是被媽媽丟下之類的工作,但是一天到晚都站在美知留工作的地方等她下班
看似正常,但是感覺好像跟他在一起氣氛就會很怪異,第一集就發現他是DV男啦!!!
而且一直神出鬼沒,對美知留身邊的朋友下手
每次看到一半都會感受到宗祐要出現的樣子,他朔造的氛圍根本就是恐怖片

宗祐發音跟宗介一樣,讓我有親切感!!
話說A台八月份要播驚爆危機TSR耶!!雖然一定會被大剪片
不過能看到宗介和小要就很開心,TSR超好看的XD

一不小心離題,宗祐很壞心眼,還踩身為化妝師的小武的手,
然後散播瑠可有性別病之類的……。

不過他的家庭背景也是很悲慘,會覺得他很可憐,
他雖然很愛美知留,但是也很愛打她,這個人真的很莫名奇妙
交往時很正常,一同居就變DV男!!
看完這部會感到這個世界的男人也太可怕!!


阿貴!你家小亮打人啦!!


另外就是Share House,感覺很舒適耶
水川麻美和另一個(不知名)膽小男士的發展也莫名奇妙從這裡開始


最後的結局走向我認為還不錯,因為這麼複雜的關係
硬要誰和誰在一起感覺會破壞了他們之間的關係……。
而且這個電視劇應該不可能湊成T的配對吧!?
因為這部裡〔友情勝於愛情〕



片的最後,他們說到…

「朋友、家人、夫妻、戀人這四種關係他們都有,卻又不屬於任何一個」




這部我蠻推薦大家去看的,也許有人覺得有點拖戲…
我是覺得還好,因為要比拖戲這可是咱們台灣和韓國最拿手的戲碼lll
可是美知留的態度真的讓我很火大罷了!
雖然最後有人翹了= □ =
不過不這樣實在不能做個結束,所以他的便當應該領的心安。



還有還有,看完就愛上宇多田的【Prisoner of Love】
之前有某人推薦給我( 大概是看了日劇 ),當下聽是覺得還好
只覺得旋律非常怪異不太一樣……。
看了日劇後就愛上了,總是在關鍵劇情響起這段旋律

這是宇多田睽違六年繼【First Love】作為日劇的主題曲
之前的【Flaver of Life】被選為《花樣男子》的形象曲
這幾首都是每次聽每次都會讓我腦中浮現劇情的歌,所以我也要推薦
不過請去看完日劇再來好好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