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應該是5/29,看到A台廣告打很大,要播金色琴弦了!
不知道為什麼,也忘了是誰推薦過,就覺得這部一定好看


還記得那時候上完文賞趕回家,還來的及看前一天的重播
雖然下午三點A台很狠心的播了中文配音……。
第一集我就邀我媽和我一起看 )) 爆

結果後來變成我媽在每天準時收看,我還叮嚀她說一定要看晚上十一點的日文配音!!
記得那時候大概是快期末了,我和瞇瞇眼還跑到八樓去看,
可是後來太多阻撓了,所以就用載的比較快!!
那時我的電腦小子還是壞的,現在也是
所以就算載好了,要跟人借電腦來看實在是很尬的一件事lllb

噢,沒想到喜歡音樂的阿惠會因為這樣開始跟我一起看金色琴弦!!
謝謝她借我電腦放還跟我一起看!!

這部喜歡音樂的真的可以看,看了也會開始喜歡一點古典樂!
我就愛上了聖母頌!!



我最喜歡大提琴的聲音了!
裡面拉大提琴的志水講話真的很慢很慢很慢…
意外的跟吹黑管的冬海很配

兩個樂器的聲音我都很愛!!


現在A台快播完了,我才發現原來這部我以為是漫畫作品
竟然是電動改編的!!
不過是出在PS2上的戀愛模擬,而且漫畫是把電動裡的女主角給實體化
很可惜台灣沒有代理這款,好像有移植到PC上,台灣未發行
真要代理的化好像會是光榮公司。

想說去看漫畫版的好了,意外發現我常去的那間租書店好像沒有進的感覺lll
完全沒看到,就連早就出的櫻蘭12集也沒見到個影!!
還有料理關係第六集!也沒看見!
老闆的媽媽說還沒出,因為老闆去上班了,這件事要直接問老闆才好。


話說回來,真想看LALA月刊呢!
櫻蘭和金弦都在裡面連載!!
台灣月刊真的好少喔!有好多本因為租的不好老闆就沒進了lll



*日版第十集封面

噢,是月森X日野X土浦
這張好歡樂呀 ))________________
雖然月森一臉男主角臉,個性很男主角,跟日野一樣是小提琴
還有那個小提琴羅曼史在等著發展!!

不過我比較喜歡土X日!!
土浦一臉就好人臉!!
沒辦法這是私心

可是既然是遊戲改編,也沒有特定男主角,故事的發展
大概就要看有沒有所謂的官配吧!大概是月森。







以下是在PS2上發行的金色琴弦遊戲介紹
共出過2代,另外也有出在PSP上的,以下是2代介紹。
在遊戲中可以看到很多CG圖唷,還有在文化祭一起跳舞的 ///
而且你要跟誰就跟誰,雖然聽說不是很甜的遊戲……
還是很想玩玩看!




遊戲名稱     金色琴弦 2
遊戲原名     金色のコルダ2 /  Golden Corda 2

PS2 / 策略模擬

金色のコルダ2台灣光榮官網 (這個官網做的很有質感)

將你喜歡的成員們集合起來一起演奏吧!
編成合奏的成員來參加演奏會。根據曲子的不同,構成的樂器組合也會有所變化,請依曲子來集合伙伴吧。為了演奏會而準備了許多不同的曲目以及課題,而在演奏會結束之後,也將會有新的挑戰開始。玩家可以透過「獨自練習」將自身的演奏技術提升、「雙人練習」來增進跟練習對象的親密度,而「合奏練習」則是將要在演奏會上發表的曲子的完成度提高。

有著許多妝點學園生活的事件!
本作追加了文化祭、運動會、段考…等等許許多多學園中該有的事件們。並且,增加了在上課中和午休時間等等音樂會以外有關的事件,讓您可以更能享受到角色們的新的一面。上學途中和放學後的事件數量也大幅增加,讓您對目標的角色能夠有更多接觸的機會。
角色的衣裝也會配合季節的變化而改變!
隨著季節的更迭,登場人物們的衣服和背景也會隨著更動。在10月時穿著制服的角色們在11月時也會變化為穿大衣的姿態,而在12月則會披上圍巾。通常是著以學校指定的圍巾,但主角當做禮物贈送的圍巾也會在上下學時使用。在假日時的便服也有新的設計登場,請享受在既有角色中的嶄新姿態吧。




遊戲名稱     金色琴弦 2 Encore
遊戲原名     金色のコルダ2 アンコール /  Golden Corda 2 Encore

PS2 / 策略模擬

金色のコルダ2 アンコール官網

-----------------------------------------------------------------------------------------------------------------------

 日本光榮(KOEI)正式發表以古典音樂為主題的女性向戀愛養成模擬遊戲《金色琴弦 2》
續篇新作《金色琴弦 2 Encore(金色のコルダ 2 アンコール)》。
    在前作中,參加秋天到聖誕節期間所舉辦的各式各樣的音樂會,並藉此加深彼此情感的故事
角色們,在本作裡則是以 1 到 2 月間的星奏學院做為舞台,並在以畢業為名的「旅行」季節中,
描繪著猶疑不定的角色故事。
    在《金色琴弦 2 Encore》中,主角們的目的則是解決交響樂團之指揮者所給予的各種問題,
並且組成一支交響樂團。同時,與自己攜手合作的伙伴們在歷經種種考驗之後,更將譜出浪漫的
戀愛歷程,這也是與前作劇情完全不同的嶄新戀愛故事與發展。
    在前作或是本作之中,當玩家選擇了迎接戀愛的結局時,則可以保持著與故事角色的戀愛後狀
態並繼續進行遊戲,因此在本作中將可以充分享受與前作連動的樂趣。

 本作延續以往完全相同的聲優陣容,包括:谷山紀章、伊藤健太郎、福山潤、森田成一
岸尾大輔、宮野真守、佐藤朱、增田ゆき、石川英郎、小西克幸、內田夕夜、水橋かおり。
新角色 指揮者 也將由本系列作品角色設定的少女漫畫家 吳由姬 擔任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